[LIVE] 我的自由年代 第三集(SETTV)

看板TaiwanDrama (臺劇)作者 (吊兒郎當的我)時間12年前 (2013/11/29 20:03), 編輯推噓897(8992590)
留言1491則, 19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重發一下,因為剛才太早發Live文。。。ORZ 不好意思 【第三集劇情大綱】 尊嚴,在男孩的世界裡,有著崇高的存在! 紅茶告白後,人維背負著出賣嘉恩的罪名,連白雪都看不起他,大家都把流川當成英雄崇 拜,自己卻毫無立足之地…激怒人維的最後一支雞腿,讓人維在眾目睽睽之下,向流川下 了單挑的戰帖! 流川欣賞人維鋼鐵般的意志,答應人維的挑戰,二人決定用越野自行車一較高下! 人維邀請白雪在終點等他,白雪只想等獲勝的那個人,那個人會是人維還是流川? 人維能不能找回尊嚴,得到白雪的笑容? 嘉恩收到伍佰演唱會的票,人維卻有事不能陪嘉恩去,嘉恩沮喪極了,還好遇到流川,兩 人一夜搖滾… 嘉恩決定學習獨立不再黏人維,卻不小心把依賴的重心轉移到流川身上,流川不經意說出 這個事實,嘉恩好尷尬, 學習獨立的重考生活該怎麼過下去?期待嘉恩考上城東大學的流川是否能如願以償!? ===== 看來今天引發戰爭的導火線是“雞腿”。。XD 川恩從一夜歸宿,一夜海邊之後,現在就要進行一夜搖滾了! ===== 播出時間:三立都會台30頻道 每週五晚上10點 東森綜合台32頻道 每週六晚上8點 我的自由年代官網:http://blog.iset.com.tw/inagoodway/ 我的自由年代FB:https://www.facebook.com/setinagoodway 在線直播:http://zh-tw.justin.tv/z1x2c3v4_3rd#/w/7669919072/2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8.146.156.66

11/29 20:06, , 1F
耶耶!!!倒數2hr
11/29 20:06, 1F

11/29 20:06, , 2F
搶到頭香了~(Lego上身)
11/29 20:06, 2F

11/29 20:06, , 3F
可惡!!!沒搶到頭香
11/29 20:06, 3F

11/29 20:07, , 4F
推!
11/29 20:07, 4F

11/29 20:07, , 5F
哈哈哈哈哈XDDDD go大sorry啦
11/29 20:07, 5F

11/29 20:09, , 6F
在線直播 T___T 太感謝了我家沒第四台阿~~
11/29 20:09, 6F

11/29 20:09, , 7F
頭推!!!\川恩/\川恩/\川恩/\川恩/
11/29 20:09, 7F

11/29 20:09, , 8F
推~~~~期待
11/29 20:09, 8F

11/29 20:10, , 9F
跟大家一起等~天氣冷大家注意保暖
11/29 20:10, 9F

11/29 20:10, , 10F
Yaya!終於等到要播第三集囉! 川恩(≧≦)
11/29 20:10, 10F

11/29 20:12, , 11F
推~~~~~~~!!!!!!
11/29 20:12, 11F

11/29 20:13, , 12F
推!川恩~川恩~
11/29 20:13, 12F

11/29 20:13, , 13F
ya!!!!!期待了好久啊
11/29 20:13, 13F

11/29 20:14, , 14F
(插鴃ꬩ 好期待喔喔喔~~ \川恩/ \川恩/ \川恩/ \川恩/ \川
11/29 20:14, 14F

11/29 20:16, , 15F
\川恩/
11/29 20:16, 15F

11/29 20:16, , 16F
川恩川恩川恩~今晚主角是雞腿嗎XDXD
11/29 20:16, 16F

11/29 20:17, , 17F
期待!!
11/29 20:17, 17F

11/29 20:17, , 18F
囧……我推的顏文字變亂碼了
11/29 20:17, 18F

11/29 20:18, , 19F
推!!!!!終於到星期五了!!!!!
11/29 20:18, 19F

11/29 20:26, , 20F
等好久啦
11/29 20:26, 20F

11/29 20:26, , 21F
推~好期待!!終於等到星期五了!!!
11/29 20:26, 21F

11/29 20:26, , 22F
\川恩/\川恩/\川恩/\川恩/\川恩/\川恩/\川恩/\川恩/\川恩/\
11/29 20:26, 22F

11/29 20:27, , 23F
美好的星期五終於來了~!
11/29 20:27, 23F

11/29 20:28, , 24F
好看推
11/29 20:28, 24F

11/29 20:30, , 25F
終於要到了!!!迷上這齣戲之後每週一~四都度日如年啊!!!
11/29 20:30, 25F

11/29 20:31, , 26F
好lag的頭推!!!好期待^^
11/29 20:31, 26F

11/29 20:36, , 27F
推!!!
11/29 20:36, 27F

11/29 20:39, , 28F
推 超期待~
11/29 20:39, 28F

11/29 20:40, , 29F
超期待 !!!!! \川恩/ \川恩/ \川恩/ \川恩/
11/29 20:40, 29F

11/29 20:40, , 30F
每個星期六凌晨開始都在期待下一個星期五的到來!!!
11/29 20:40, 30F

11/29 20:46, , 31F
這邊也要開始搶頭香了嗎?XD 川恩& MOMO(MO董) go go!
11/29 20:46, 31F

11/29 20:46, , 32F
剩75min!!!!
11/29 20:46, 32F

11/29 20:49, , 33F
會還沒播就先爆嗎XDDDD
11/29 20:49, 33F

11/29 20:50, , 34F
今天劇情感覺很精彩~~
11/29 20:50, 34F
※ 編輯: CAROLIES 來自: 58.146.156.66 (11/29 20:51)

11/29 20:52, , 35F
推~今天天氣超級冷~開撥前就讓live文熱情如火的爆了吧XD
11/29 20:52, 35F

11/29 20:53, , 36F
推~
11/29 20:53, 36F

11/29 20:54, , 37F
再推~~~!!!!
11/29 20:54, 37F

11/29 20:55, , 38F
推今天感覺一樣精彩!!!
11/29 20:55, 38F
還有 1413 則推文
11/30 18:51, , 1452F
這部戲是1995還是2013根本沒差多少
11/30 18:51, 1452F

11/30 18:53, , 1453F
我覺得還是有差耶,現在的高中生對大學的嚮往跟以前比應
11/30 18:53, 1453F

11/30 18:54, , 1454F
我想dt大的意思應該是時代感根本沒有...XDDD
11/30 18:54, 1454F

11/30 18:54, , 1455F
換到2013一樣會發生在大學校園
11/30 18:54, 1455F

11/30 18:54, , 1456F
該差很多,也不會再覺得念大學=獲得自由吧XD
11/30 18:54, 1456F

11/30 18:55, , 1457F
時代感還是有啦XDDDDD至少路上沒有低頭族就差很多了XD
11/30 18:55, 1457F

11/30 19:00, , 1458F
推 如果以科技發展來說的話 那個年代真的是自由年代!!!
11/30 19:00, 1458F

11/30 19:00, , 1459F
很多人故意考離家很遠的大學,或者住宿舍,就是想要自由
11/30 19:00, 1459F

11/30 19:01, , 1460F
現在大學生幾乎99%都被電腦 智慧手機鉗制啊!而且超嚴重XD
11/30 19:01, 1460F

11/30 19:01, , 1461F
這一點現在也是一樣呀,所以也不能說差很多
11/30 19:01, 1461F

11/30 19:02, , 1462F
官方粉絲團破6萬了!(灑花
11/30 19:02, 1462F

11/30 22:11, , 1463F
我們全家還是喜歡看白雪喔!
11/30 22:11, 1463F

11/30 22:16, , 1464F
好看!
11/30 22:16, 1464F

12/01 10:27, , 1465F
這部好看,男一女一男二女二都蠻喜歡的 很喜歡第三集
12/01 10:27, 1465F

12/01 10:28, , 1466F
把重考階段快速帶過在最後進入嘉恩的大學生活
12/01 10:28, 1466F

12/01 13:07, , 1467F
第三集流川太假掰聖人了
12/01 13:07, 1467F

12/01 15:02, , 1468F
正重播再看一次*\(^o^)/*
12/01 15:02, 1468F

12/01 16:07, , 1469F
我覺得假掰倒是不至於 滿符合大學熱血男兒會做的事啊
12/01 16:07, 1469F

12/01 16:08, , 1470F
而且川維本來就沒有深仇大恨 回去扶他也還好吧
12/01 16:08, 1470F

12/01 16:11, , 1471F
大中毒阿,正在看重播+1~
12/01 16:11, 1471F

12/01 16:38, , 1472F
看重播+1 花絮怎麼這麼好笑可愛拉~
12/01 16:38, 1472F

12/01 18:11, , 1473F
已經要re第四遍第三集了,真的好瘋喔我XD
12/01 18:11, 1473F

12/01 18:22, , 1474F
早幾公里前就知道人維跌倒不扶 剩最後5公分才作態在眾人
12/01 18:22, 1474F

12/01 18:22, , 1475F
面前扶 要麻先衝過終點再回頭要麻早幾百公尺時扶 如果這
12/01 18:22, 1475F

12/01 18:23, , 1476F
不是假掰什麼才是假掰!
12/01 18:23, 1476F

12/01 19:19, , 1477F
你覺得假掰就假掰囉,我不覺得。
12/01 19:19, 1477F

12/01 19:33, , 1478F
hater's gonna hate~ LOL
12/01 19:33, 1478F

12/01 20:14, , 1479F
之前沒回頭是因為阿慶有說人維爬起來了應該沒事要流川繼續
12/01 20:14, 1479F

12/01 20:15, , 1480F
騎,所以流川才沒回頭吧
12/01 20:15, 1480F

12/01 20:24, , 1481F
覺得不假掰+1
12/01 20:24, 1481F

12/01 20:36, , 1482F
跟s大想法一樣,流川知道人維跌倒時有想過停下,但阿慶
12/01 20:36, 1482F

12/01 20:36, , 1483F
說人維已經爬起來,流川才比較放心比賽。畢竟不清楚傷
12/01 20:36, 1483F

12/01 20:36, , 1484F
勢的嚴重與否,但最後是看到人維嚴重到站不起來,所以他
12/01 20:36, 1484F

12/01 20:37, , 1485F
回頭了。要說是假掰我是不覺得XD但每個人感受不同,尊
12/01 20:37, 1485F

12/01 20:37, , 1486F
重尊重
12/01 20:37, 1486F

12/01 21:18, , 1487F
流川第一時間知道人維摔倒語氣聽得出擔心 就像s大說的
12/01 21:18, 1487F

12/01 21:18, , 1488F
後來看到他站不起來才去幫忙 流川是希望兩個人都能完成
12/01 21:18, 1488F

12/01 21:19, , 1489F
比賽 對他來說贏不是重點 過程才是
12/01 21:19, 1489F

12/01 21:20, , 1490F
更正 是yo大啦!
12/01 21:20, 1490F

12/02 11:31, , 1491F
1.31%
12/02 11:31, 1491F
文章代碼(AID): #1Ic8ATGA (TaiwanDrama)
文章代碼(AID): #1Ic8ATGA (Taiwan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