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媽,親一下-吵吵鬧鬧的幸福 EP3
前陣子在追的戲劇陸陸續續播完了以後,就開始在觀望接下來要追哪一部了 -
尋找週五晚上的安全感阿XXXD 這幾週追了「媽,親一下」之後,實在覺得他是一部很
細膩情感的好戲(大大擄獲了我這雙魚座的心)
這一集柯媽結束了第一階段的化療回家了,回家迎接他的除了親情的溫暖以外,就是家
中的「失序」。老公沒有記帳、提款號碼搞不清楚;阿嬤煮的菜好像很不合柯家男人們
的口味(那個草仔果到底是什麼啦XXXD);堆積如山的碗盤-反正誰要用再洗就好了。
可見柯媽在這個家多麼的重要,他們多麼的愛她也多麼的依賴她。
她不在,他們失序。
最令我動容的是從第一集發現血癌到現在,柯媽的堅強與冷靜,而且沒有一秒是忘記為
這個家裡而想的。我自己好喜歡這一集,柯爸對阿嬤說:妳不要柯媽稱讚你煮什麼好吃
就一直煮啦!上個月吃了一個月的地瓜葉。(阿嬤超可愛的耶!!!!)
因為我這裡看的到是柯媽不只是一個持家的好媽媽,她還是個心思細膩的好媳婦。
我喜歡柯家三兄弟之間的感情。或許吧,男孩子表達情感的方式的確是沒有女孩子那麼
的溫柔仔細,即便他們是很無厘頭相處,但是卻可以感覺到他們都是彼此最堅強的後盾。
好欣賞大哥阿山,感覺有他在一切都夠了。真的很有大哥的樣子耶!超MAN超有安全感!
他跟ㄚㄚ也太歡喜冤家了吧哈哈,老師談戀愛~~~~~~~
柯景雲在啦啦隊的表情實在太可愛了啦~~~真的要推一下蔡旻佑他的詮釋,看到深V再立
刻翻轉坐伏立挺身XXXD 正人君子。
然後恭喜阿勝得了百萬小說獎!他講到要給媽媽的那一段心都揪了t_t 要追回前女友的
重點也沒有忘記唷XXXXXXXD
看了預告很期待下一集,看他們家人如何一起渡過難關,陪伴柯媽。
(感覺下一集會哭很慘t_t 看到第一集柯爸毫不猶豫跪下來請醫生救柯媽的那段我真的淚
崩了,廖大哥的演技大強大了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0.15.162
推
11/30 21:47, , 1F
11/30 21:47, 1F
推
11/30 21:52, , 2F
11/30 21:52, 2F
推
11/30 22:03, , 3F
11/30 22:03, 3F
推
12/01 00:25, , 4F
12/01 00:25, 4F
→
12/01 00:25, , 5F
12/01 00:25, 5F
推
12/01 00:29, , 6F
12/01 00:29, 6F
推
12/01 11:35, , 7F
12/01 11:35, 7F
推
12/01 15:53, , 8F
12/01 15:53, 8F
推
12/01 20:38, , 9F
12/01 20:38, 9F
推
12/01 21:21, , 10F
12/01 21:21, 10F
推
12/02 10:52, , 11F
12/02 10:52, 11F
→
12/02 10:52, , 12F
12/02 10:52, 12F
推
12/02 18:38, , 13F
12/02 18:38, 13F
TaiwanDrama 近期熱門文章
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