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自由的拍攝角度

看板TaiwanDrama (臺劇)作者 (烏魚子)時間12年前 (2013/12/21 20:37), 編輯推噓4(400)
留言4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這真的是一部超好得片子 應該讓許多有年紀的鄉民 莫名突然勾起一點點回憶 可是 有些拍攝角度 都很刻意的反正常的拍攝應該的角度 看了六集 前5集就很想問 這攝影師還是導演 是刻意的嗎? 還是1995攝影就是這些角度拍攝... 刻意讓畫面不平衡.... 拍勢 我是一個剛入行的攝影師 學習中 要是有自由的攝影師再版上 可以分享一下心得 那菜鳥學習一下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64.118.206

12/22 00:40, , 1F
也許是要躲現代的建築或Bug ?
12/22 00:40, 1F

12/22 00:40, , 2F
攝影角度常常人物在三分之一的位置,個人觀點
12/22 00:40, 2F

12/22 01:34, , 3F
我也覺得是一樓說的那樣 再往下拍一點點 就會露餡了XD
12/22 01:34, 3F

12/22 04:40, , 4F
真的有時候覺得怪怪的
12/22 04:40, 4F
文章代碼(AID): #1IjOkEKH (TaiwanDrama)
文章代碼(AID): #1IjOkEKH (Taiwan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