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 川恩之舞

看板TaiwanDrama (臺劇)作者 (winnie)時間12年前 (2013/12/22 17:41), 編輯推噓15(1500)
留言15則, 1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Re著自由的第六集.. 一直覺得沒有播”第一支舞”好可惜喔! 川恩的歡樂吉魯巴之舞.. 雖然不適合用第一支舞的旋律.但卻好符合第一支舞的歌詞 帶著笑容 你走向我 做個邀請的動作 我不知道應該說什麼 只覺雙腳在發抖 音樂正悠揚人婆娑 我卻只覺臉兒紅透 隨著不斷加快的心跳 踩著沒有節奏的節奏 鼓起勇氣低下頭 卻又不敢對你說 曾經見過的女孩中 你是最美的一個 要是能就這樣挽著你手 從現在開始到最後一首 只要不嫌我舞步笨拙 你是唯一的選擇 --第一支舞— 或是 朋友們都說我長得平凡而無味 卻從來沒人注意到我的內在美 或許這是個流行戴著面具的社會 而我也嘗盡了被忽略的滋味 你終於溫柔地走向我 趕走了灰姑娘的自卑 你一直溫柔地擁著我 教人幾乎 忘了傷悲 任我旋轉任我陶醉 當音樂結束之後我將離開你  讓我們都帶著美好回憶而歸 --于台煙的”化妝舞會”— 這二首歌都好有意境..好適合川恩喔.. 當年迎新.畢業.救國團有跳第一支舞的人.請喊”有” 咱們握個手.. 深深的溺在”我的自由年代”這片大海中真的好開心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06.107.48.44 ※ 編輯: winnietseng 來自: 118.232.181.49 (12/22 17:43)

12/22 17:43, , 1F
我超想要第一支舞阿阿阿阿阿阿阿!!!!!!!!
12/22 17:43, 1F

12/22 17:45, , 2F
迎新宿營跳過
12/22 17:45, 2F

12/22 17:45, , 3F
歌詞真的都好符合唷!~~~夏令營跳過0.0
12/22 17:45, 3F
我也是在水管看到才想起來我有跳過~.~

12/22 18:31, , 4F
好懷念啊!
12/22 18:31, 4F

12/22 19:47, , 5F
迎新宿營有跳過(好奇現在的大學生還有跳第一支舞嗎???)
12/22 19:47, 5F

12/22 20:14, , 6F
之前去大學營隊有跳過耶!!第一支舞、兔子舞都有~~~
12/22 20:14, 6F

12/22 20:31, , 7F
1第一支舞超有感覺!
12/22 20:31, 7F

12/22 20:35, , 8F
第一支舞!!!只能期待尋寶社了
12/22 20:35, 8F
學生時代真的好令人懷念呀.(流川說:記憶總是停留在最美好的時侯.沒錯吧) 期待3631和嘉恩的第一支舞 ※ 編輯: winnietseng 來自: 118.232.181.49 (12/22 20:41)

12/22 21:22, , 9F
跳過N次(舉手)
12/22 21:22, 9F

12/22 21:56, , 10F
有,迎新都會有的主題
12/22 21:56, 10F

12/22 22:32, , 11F
好懷念第一支舞!!編劇可以讓我們許願嗎~~
12/22 22:32, 11F

12/22 23:02, , 12F
對啊 第一支舞超經典!
12/22 23:02, 12F

12/23 04:04, , 13F
第一支舞經典阿!!!!!!!!!
12/23 04:04, 13F

12/23 10:38, , 14F
第一支舞我從高中跳到大學
12/23 10:38, 14F

12/25 22:52, , 15F
有,第一支舞是迎新必備~
12/25 22:52, 15F
文章代碼(AID): #1IjhEkvG (TaiwanDrama)
文章代碼(AID): #1IjhEkvG (Taiwan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