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 春節特別節目想看的內容

看板TaiwanDrama (臺劇)作者 (阿貝)時間12年前 (2014/01/08 12:34), 編輯推噓50(50015)
留言65則, 4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自由的演員們好像很多都可以唱歌什麼的 所以,可以像學生同樂會一樣 大家各自表演節目,玩遊戲 我最想看到的當然是~~ 流川與嘉恩的甜蜜合唱曲 嘉恩的熱舞也不錯〈可搭配人維~青梅竹馬復建舞〉 人維+流川~吉他雙重唱 小薇唱歌,日祁在旁邊表演手語歌 阿慶的B BOX~ 大夥玩不說你我他或角色互換崩壞劇應該也會很有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3.35.183

01/08 12:37, , 1F
想看川恩合唱 容容熱舞!!! 然後搞笑短劇XDDD
01/08 12:37, 1F

01/08 12:38, , 2F
推角色互換!
01/08 12:38, 2F

01/08 12:38, , 3F
容容可以不要跳復健舞 跳真的熱舞啦~明明很會跳!
01/08 12:38, 3F

01/08 12:43, , 4F
日祁的手語舞應該會很崩壞XDDDDD
01/08 12:43, 4F

01/08 13:02, , 5F
狂推狂期待歪歪短劇,可以來個4小時特別節目嗎?(演員
01/08 13:02, 5F

01/08 13:02, , 6F
表示:4小時也太長!!!)
01/08 13:02, 6F

01/08 13:42, , 7F
可以裸空~
01/08 13:42, 7F

01/08 13:52, , 8F
怎麼可以沒有MO董…
01/08 13:52, 8F

01/08 13:56, , 9F
我其實超期待過年特別節目!!自由花絮一向有趣XDD
01/08 13:56, 9F

01/08 14:08, , 10F
MO董可以跟國國狗表演~~握手,give me five,轉圈
01/08 14:08, 10F

01/08 14:17, , 11F
國國:為什麼要這樣!(哭) http://ppt.cc/hu0S XDD
01/08 14:17, 11F

01/08 14:26, , 12F
除了演員外,我也想知道一些編劇選角或劇本的小故事!
01/08 14:26, 12F

01/08 14:41, , 13F
日祁痛哭的人手語歌XDDDD
01/08 14:41, 13F

01/08 14:47, , 14F
日祁可以表演手語歌組曲嗎XD 想看他可以弄歪多少歌XDDDD
01/08 14:47, 14F

01/08 14:48, , 15F
痛哭的人~ 痛哭的 痛哭的 痛哭的~ 人~ (伸展) ((XDDDDD
01/08 14:48, 15F

01/08 14:49, , 16F
推日祁手語歌組曲!!!! 哈哈哈
01/08 14:49, 16F

01/08 14:49, , 17F
角色互換 !
01/08 14:49, 17F

01/08 15:00, , 18F
melodyrain這一點我在自由的FB上也提過耶~~〈握手〉
01/08 15:00, 18F

01/08 15:08, , 19F
是說有人知道翁茲蔓其實有發過專輯嗎
01/08 15:08, 19F

01/08 15:20, , 20F
容容FB 真的有新廣告了 不知道之前那篇大家猜的東西有沒
01/08 15:20, 20F

01/08 15:20, , 21F
有人猜中XD
01/08 15:20, 21F

01/08 15:30, , 22F
想看搞笑小劇場+1
01/08 15:30, 22F

01/08 15:43, , 23F
超想看日祁手語組曲 我被痛哭的人迷住了 XDDDD
01/08 15:43, 23F

01/08 15:51, , 24F
蔓蔓可以和容容一起熱舞!!
01/08 15:51, 24F

01/08 15:51, , 25F
想看搞笑小劇場和番外篇啦
01/08 15:51, 25F

01/08 15:53, , 26F
對耶 上次小燕訪問蔓蔓也是熱舞社的 她們一起熱舞啦!!!
01/08 15:53, 26F

01/08 15:54, , 27F
日祁痛哭的人手語完整表演 那一段看幾次笑幾次
01/08 15:54, 27F

01/08 16:03, , 28F
我知道蔓蔓的個人專輯喔~還蠻好聽的呢!
01/08 16:03, 28F

01/08 16:14, , 29F
乾脆開演唱會(?
01/08 16:14, 29F

01/08 16:32, , 30F
演唱會不錯耶 我想去 地球可以帶團康之類的
01/08 16:32, 30F

01/08 16:33, , 31F
演唱會不錯!!!! 感覺會很有趣!!
01/08 16:33, 31F

01/08 16:38, , 32F
推演唱會!
01/08 16:38, 32F

01/08 16:41, , 33F
可以跳一下第一支舞嗎XDD
01/08 16:41, 33F

01/08 16:44, , 34F
劇裡沒跳 過年節目補跳啦!!! 第一隻舞好怨念~~
01/08 16:44, 34F

01/08 16:45, , 35F
想看容容性感熱舞(羞奔
01/08 16:45, 35F

01/08 16:59, , 36F
什麼內容都可以~時間越長越好我照單全收XD
01/08 16:59, 36F

01/08 17:10, , 37F
日祁手語歌組曲+1 痛哭的人後勁超強,他有崩壞的潛質
01/08 17:10, 37F

01/08 17:11, , 38F
這讓我想到王耀慶也很有名的手語歌"手放開"XD
01/08 17:11, 38F

01/08 17:57, , 39F
地球出來帶團康的話,是元介還要表演嗎?全程蹲著狂笑就好
01/08 17:57, 39F

01/08 17:57, , 40F
啦!
01/08 17:57, 40F

01/08 17:58, , 41F
或是帶大家跳第一支舞yayayaya
01/08 17:58, 41F

01/08 18:05, , 42F
想看搞笑小劇場+1
01/08 18:05, 42F

01/08 18:15, , 43F
聽到痛哭的人馬上想到日祁的扭扭扭XDD
01/08 18:15, 43F

01/08 18:38, , 44F
我想看第一支舞!!!!!
01/08 18:38, 44F

01/08 19:21, , 45F
第一之舞+1~~~
01/08 19:21, 45F

01/08 19:30, , 46F
第一支舞跟日祁的手語歌 結果日祁跳第一支舞的手語歌(誤
01/08 19:30, 46F

01/08 19:34, , 47F
什麼內容我都想看!!!拜託給我特別節目
01/08 19:34, 47F

01/08 19:39, , 48F
雖然很想看容容跳舞可是應該沒時間練舞吧!什麼內容都好!
01/08 19:39, 48F

01/08 19:47, , 49F
我想看華流照片的花絮~~~
01/08 19:47, 49F

01/08 19:57, , 50F
對耶 想看容容熱舞 他以前是熱舞社的說
01/08 19:57, 50F

01/08 20:05, , 51F
容容熱舞阿!性感的更想看(羞) 以前國光幫跳過的是雷鬼
01/08 20:05, 51F

01/08 20:06, , 52F
風,不過可能很難有時間練舞
01/08 20:06, 52F

01/08 21:23, , 53F
話說日祁的FB有日祁舞蹈教室~~曲目:痛哭的人
01/08 21:23, 53F

01/08 21:28, , 54F
日祁XDDDDDDDD
01/08 21:28, 54F

01/08 21:39, , 55F
日祁 跟地球 一個跳 一個唱 應該很好笑
01/08 21:39, 55F

01/08 21:54, , 56F
日祁跟地球我覺得可以組個團體 主持什麼的一定超棒!
01/08 21:54, 56F

01/08 22:14, , 57F
角色互換+1
01/08 22:14, 57F

01/08 23:15, , 58F
超想看日祁手語比完整首痛哭的人,太好笑了XDDD
01/08 23:15, 58F

01/08 23:43, , 59F
快看FB貼出的新聞!!! 有一點點花絮!!超閃的XDD
01/08 23:43, 59F

01/08 23:44, , 60F
小薇FB說她收到新劇本看到爆淚耶 好期待日薇
01/08 23:44, 60F

01/08 23:45, , 61F
FB有新聞!? 馬上衝!!!!!
01/08 23:45, 61F

01/09 00:16, , 62F
實在是太期待了!自由真是我精神糧食! Lego生日會好誇張
01/09 00:16, 62F

01/09 00:34, , 63F
超誇張 新聞說還有海外粉 是要為Lego坐飛機嗎?好強XD
01/09 00:34, 63F

01/09 00:51, , 64F
我也是角色互換+1!!!!(本來還怕說了會被打XDDD
01/09 00:51, 64F

01/09 23:43, , 65F
來看容容多年前跳的舞!
01/09 23:43, 65F
文章代碼(AID): #1IpDLJNR (TaiwanDrama)
文章代碼(AID): #1IpDLJNR (Taiwan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