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 流氓蛋糕店 首映會片花

看板TaiwanDrama (臺劇)作者 (N)時間12年前 (2014/01/09 16:30), 編輯推噓10(1006)
留言16則, 1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Masami的中文口音真的好可愛>///< 北村導演也好可愛 期待週五的播出 PS.瑪亞的中文配音真的好可怕... 首映會片花 http://goo.gl/8ccrg2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8.86.130.132 ※ 編輯: partyson 來自: 58.86.130.132 (01/09 16:34)

01/09 17:25, , 1F
推!雅美醬說中文好可愛XD
01/09 17:25, 1F

01/09 17:32, , 2F
長澤真正 藍正龍真他媽的爽
01/09 17:32, 2F

01/09 18:04, , 3F
其實,藍正龍口白的演技,也沒比長澤好多少....
01/09 18:04, 3F

01/09 18:05, , 4F
藍和長澤兩人的演技差距,藍根本不在一個檔次上
01/09 18:05, 4F

01/09 18:06, , 5F
用中文只能發揮長澤30~50%的演技能力,但還是小勝藍
01/09 18:06, 5F

01/09 19:49, , 6F
那隻熊是樂天熊嗎?
01/09 19:49, 6F

01/09 19:57, , 7F
鄭有傑變好多
01/09 19:57, 7F

01/09 20:12, , 8F
我不懂為了捧長澤然後狂酸藍的點在哪
01/09 20:12, 8F

01/09 21:35, , 9F
推樓上。真的不用一直狂酸藍>
01/09 21:35, 9F

01/09 22:24, , 10F
藍的選角連本劇執筆的編劇都翻白眼(詳見編劇臉書)XDD
01/09 22:24, 10F

01/09 22:26, , 11F
執筆劇本的都不認同,那就等大家看劇後再來評價研究吧^^
01/09 22:26, 11F

01/09 22:31, , 12F
看片花…感覺不是很優呀。節奏怪怪的,每個人的口調也是
01/09 22:31, 12F

01/09 22:37, , 13F
我也覺得片花節奏感很怪,八大一直以來都很不會剪片花...
01/09 22:37, 13F

01/09 22:37, , 14F
但看長澤出現在台劇就是種奇妙阿
01/09 22:37, 14F

01/09 22:44, , 15F
這是可米的戲....為什麼一個可米的演員都沒看到...
01/09 22:44, 15F

01/09 23:40, , 16F
長澤好漂亮!
01/09 23:40, 16F
文章代碼(AID): #1IpbuAIl (TaiwanDrama)
文章代碼(AID): #1IpbuAIl (Taiwan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