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 少了男主角的愛情戲

看板TaiwanDrama (臺劇)作者 (AJ)時間12年前 (2014/01/11 21:06), 編輯推噓18(18017)
留言35則, 1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本版首PO 文筆不好請多多包涵 我想大部分的女孩兒都有過暗戀的經驗,時間長可能三年五年(五年真的太厲害了...) 甚至是八年十年的都有 多少女孩為了那個早已刻在腦海裡的他蹉跎了歲月,我也不例外 所以這集看起來總覺得特別酸楚 「反正都已經刻在腦海裡了,想忘記都很難。」 第九集完食時胸口堵得發慌,終於在半夜三點睡也睡不著時想起這句話 (就噴淚了XD) 是啊,這五年我一直努力的靠近你,一直設法走入你的心 我總以為默契是你與我獨有的,而我天真的將它定義為心有靈犀 然而當你毫不遲疑甚至來不及掩飾的將溫柔給了另一個人。 我哭著想著兩個正極錯在哪裡,如此相像的我們竟沒有一次心動的痕跡 愛情對不上頻率,就像兩條筆直的平行線,另一條在後頭兀自的追著 卻始終無法相遇。 「是不是離我自己越遠,就能離你越近?」 這是見著白雪準備將感情埋葬、永遠不讓流川明白自己的心意時 我揣摩的獨白 不管怎麼樣都太不像妳了 你仍是我心目中善解人意自信聰明且理性的白雪芬 走出創痛的方法並不是將它永遠埋葬 永遠埋葬是持續性麻痺、慢性自殺  將心意深藏在心 最痛苦的必定是自己。 「心意一定要讓對方知道。」 是啊,儘管你喜歡的人不是我 但我鄭人維唯一的優點也就是喜歡著你而已 『別人眼中的妳是個自命清高的校花,那你眼中的自己呢?』 白雪芬你好棒!!! 白雪啊白雪 又或許是你太懂人心了而遲遲無法正視自己的心呢 你跟流川都是傻子呢。 溫柔細膩的少女啊, 心上人的紙條如何能讓你視若珍寶? 壓抑的眼淚中藏著多少真心 椎心的痛需要多長的時間才能痊癒 五年徒勞的愛情化作一齣落寞的獨腳戲 畢竟,少了男主角的愛情戲終究演不下去。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最初是因為Lego的美色才跌入自由海(大誤) 沒想到主線以外的角色都很有內容(表示現在有點不想理川恩XD) 白雪的塑造更是具體,第九集中蔓蔓的演出層次分明 從一開始的酸楚、失落、奮力一搏、撕心裂肺的痛完全爆發至後期落寞的療傷 讓我不得不相信這或許就是真正的白雪 (我心目中的最強女二啊... 但願白雪公主最終能找到生命中真正的男主角 白馬王子跟別人跑了 還有城堡外的騎士啊:) 自由之路很長 自由海好深 我會注意安全的XD (抹淚) 感謝閱讀: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4.213.37

01/11 21:08, , 1F
我覺得支線很精彩,川恩也很精彩
01/11 21:08, 1F

01/11 21:09, , 2F
推 期待一部沒有壞人的主角群 這才是真正的青春啊
01/11 21:09, 2F

01/11 21:09, , 3F
到現在想起昨天的白雪,還是會想掉眼淚
01/11 21:09, 3F

01/11 21:09, , 4F
其實現實中很少人愛不到就像女二一樣使壞的吧!!!
01/11 21:09, 4F
使壞未必XD 不過能像白雪這般大器的卻很少 知道暗戀了五年的男人竟是喜歡自己最疼愛並打從心裡喜愛的學妹 這種心裡落差很難調適吧...

01/11 21:10, , 5F
白雪這女二太惹人疼了!
01/11 21:10, 5F

01/11 21:11, , 6F
推!這部戲不管主角配角都選的好好!每個人的故事都好
01/11 21:11, 6F

01/11 21:11, , 7F
精彩!
01/11 21:11, 7F

01/11 21:12, , 8F
白雪暗戀的心情,我懂! 但又佩服她的勇敢
01/11 21:12, 8F

01/11 21:13, , 9F
每個腳色都好精采 每個支線都想看 每週2小時都過超快
01/11 21:13, 9F
支線的經營就要看編劇的功力了,每條愛情線各自有必須面對的課題 我相信不是純放閃而已XDD 這次預告出這麼快都急死人了!!! 禮拜五到底還有多久!!!

01/11 21:13, , 10F
流川說他跟白雪很像.真的啊.都好壓抑QQ
01/11 21:13, 10F

01/11 21:14, , 11F
正在看東森重播,再看一次白雪告白說的話,“當女孩子
01/11 21:14, 11F

01/11 21:14, , 12F
……”那一串流川對嘉恩的溫柔,我突然有另一種解讀,
01/11 21:14, 12F

01/11 21:14, , 13F
感覺白雪是要讓流川知道“我知道你喜歡嘉恩,可是我
01/11 21:14, 13F

01/11 21:14, , 14F
還是喜歡你”
01/11 21:14, 14F
看白雪哽咽又故作鎮定為流川找台階下的樣子又更想哭了QAQ

01/11 21:15, , 15F
目前讓我出戲的段落 就是耶誕舞會 尷尬的群演+無聲的舞會
01/11 21:15, 15F

01/11 21:26, , 16F
回樓上 我超希望那段戲重拍 然後播正版的音樂..orz
01/11 21:26, 16F

01/11 21:28, , 17F
真的><主線支線都超精彩!每個角色都超愛,都有各自的故事!
01/11 21:28, 17F

01/11 21:28, , 18F
推PO用詞好美!意境又到位<_ _> 筆下的白雪真的不禁會讓人
01/11 21:28, 18F

01/11 21:28, , 19F
如果能增加預算(時代感) 沒那麼on檔(演員都好憔悴) 編劇維
01/11 21:28, 19F

01/11 21:29, , 20F
持目前水準..很有機會成為本土劇經典作啊!!!!
01/11 21:29, 20F
如果可以的話時代感可以再努力 片面性的放入一些時事有時還會把時序搞亂 況且光是衣著髮型就夠讓人出戲了XD 雖然不期望能做得像韓劇1997、1994系列這麼精緻 但我相信自由值得再更好!!! 如果家庭、友情線也經營得好 會讓整個故事更飽滿更有生命力

01/11 21:29, , 21F
想到 自己也曾質疑過 心思細膩也是種錯嗎 因為太在乎而
01/11 21:29, 21F

01/11 21:30, , 22F
可惜如果只是如果..不過還是很愛自由啦..只是小感嘆~
01/11 21:30, 22F

01/11 21:30, , 23F
想的太多 總是小心翼翼 往往還真的是不如作個傻妹好點
01/11 21:30, 23F

01/11 22:13, , 24F
反正都已經刻在腦海裡了,想忘記都很難。真會讓人堵得心慌QQ
01/11 22:13, 24F

01/11 22:15, , 25F
無論對方在誰身邊,都是心底的缺QQ
01/11 22:15, 25F
H大讓我想起橘子的書AOA

01/11 22:18, , 26F
再替白雪哭一下 曾經暗戀的心酸TTTT
01/11 22:18, 26F

01/11 22:19, , 27F
推少了男主角的愛情戲終究演不下去
01/11 22:19, 27F

01/11 22:33, , 28F
推原po好文!還有樓上chw大!我也有同樣的感覺!> <
01/11 22:33, 28F

01/11 22:39, , 29F
l大!(淚抱)好想作傻妹啊T^T 但看來自己真的還不懂愛 才會
01/11 22:39, 29F

01/11 22:40, , 30F
做不了自己 不自由 我們一起加油吧!(幹嘛拖人下水XD
01/11 22:40, 30F

01/11 22:48, , 31F
許茹芸的獨角戲好像差不多這時候出來的吧
01/11 22:48, 31F
※ 編輯: ajsk 來自: 218.164.213.37 (01/11 23:18)

01/11 22:52, , 32F
一定會有人懂的欣賞心思細膩型的!!!
01/11 22:52, 32F

01/11 23:33, , 33F
推原po這般心境這般感觸~還有推文心酸暗戀的大家(一起哭)
01/11 23:33, 33F

01/11 23:49, , 34F
chw大好喔!!^^ 要一起加油!!!一起自由!!!> <
01/11 23:49, 34F

01/11 23:50, , 35F
chenyoyo大 謝謝!XDDD(←幹嘛對號入座啊
01/11 23:50, 35F
文章代碼(AID): #1IqK7inl (TaiwanDrama)
文章代碼(AID): #1IqK7inl (Taiwan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