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 吃東西,開心最重要!

看板TaiwanDrama (臺劇)作者 (幸福的現實貓)時間12年前 (2014/01/18 15:15), 編輯推噓16(16014)
留言30則, 1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完全沒想到自由海那麼深,深到連原po這種潛水已久的鄉民,都努力浮上來發文,但鑑於本人文筆普通,還請大家鞭小力點!台劇版首po。 …………………………………………………………………… 以下為正文 第10集,對我來說真的是處處灑滿了洋蔥。不論是峻爸與嘉恩的告別場面;或是小薇終於對嘉恩坦白她的情況;甚而是白雪實踐人生最後一天的勇敢,都讓我眼淚狂流止不住… 但印象最最深刻的,是流川與嘉恩終於結束“圖書館約會”,後來一起去吃漢堡的場景!只是我最在意的點,並不是大家最愛的擦嘴角部分(雖然也是被閃得很開心),而是流川所說的「吃東西那有什麼規矩不規矩的,開心最重要嘛!」 因為原po從小就被教育用餐禮儀,只要吃飯稍微隨便,馬上會被家中長輩糾正!導致現在只要在外用餐,總會非常在意自己的吃相好不好看,所以過份拘謹,無法充分享受用餐的樂趣! 所以看到流川與嘉恩大口吃漢堡的豪邁,突然好羨慕好羨慕! 不知道有沒有人不在意,願意一起去吃漢堡呢?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01.12.251.48

01/18 15:17, , 1F
你在約人吃漢堡嗎?吃漢堡嘴真的要張很大
01/18 15:17, 1F

01/18 15:19, , 2F
哈哈!沒辦法,我印象中沒吃過漢堡耶!其實很想試試大
01/18 15:19, 2F

01/18 15:19, , 3F
口吃的感覺…
01/18 15:19, 3F

01/18 15:21, , 4F
大口吃漢堡超開心的!!!我都不使用刀叉XDD
01/18 15:21, 4F

01/18 15:22, , 5F
而且刀叉吃漢堡 感覺好不方便喔
01/18 15:22, 5F

01/18 15:23, , 6F
我有大口吃漢堡過,但是是在家人面前
01/18 15:23, 6F

01/18 15:23, , 7F
那家漢堡店在哪?
01/18 15:23, 7F

01/18 15:24, , 8F
我都會把漢堡分開來吃 冏XDDDDDDDDDDDDDDDDD
01/18 15:24, 8F

01/18 15:24, , 9F
真的太大的漢堡了
01/18 15:24, 9F

01/18 15:26, , 10F
在官方FB,有人說是內湖的双聖!
01/18 15:26, 10F

01/18 15:27, , 11F
個人經驗,白天第一餐不適合吃漢堡,因為剛睡醒嘴角
01/18 15:27, 11F

01/18 15:27, , 12F
還很乾,張大嘴吃漢堡嘴角會裂開,我是認真的不是搞笑
01/18 15:27, 12F

01/18 15:29, , 13F
我也好想大口吃漢堡哈哈哈
01/18 15:29, 13F

01/18 15:30, , 14F
不過我不管吃什麼,都是大口吃XDDDDDDDD
01/18 15:30, 14F

01/18 15:32, , 15F
剛看一下價格.恩...流川好有錢喔XD
01/18 15:32, 15F

01/18 15:32, , 16F
wawa大我也是!!我都大口吃,但看我同學都用刀叉就有點羞
01/18 15:32, 16F

01/18 15:32, , 17F
愧XDDD
01/18 15:32, 17F

01/18 15:33, , 18F
片尾感謝是寫仁愛店~~大口吃是自由的展現啦XD
01/18 15:33, 18F

01/18 15:40, , 19F
那看來,我還真的不夠自由呀!
01/18 15:40, 19F

01/18 15:40, , 20F
就是要吃到滿口番茄醬跟奶油啦
01/18 15:40, 20F

01/18 15:42, , 21F
美式料理或許也是另一種自由的表現吧(硬要套一堆腦補XD
01/18 15:42, 21F

01/18 17:34, , 22F
話說漢堡真的好大 嘉恩在拿起來吃得時候 感覺都快掉了
01/18 17:34, 22F

01/18 22:49, , 23F
推原波 除不容忽視的粉紅擦嘴外!!對流川說的吃東西就要豪邁
01/18 22:49, 23F

01/18 22:50, , 24F
開心理論大愛!!!!!這才是真性情哪~~~
01/18 22:50, 24F

01/19 00:45, , 25F
謝謝!或許對我來說,打破規矩,就是另一種程度的自
01/19 00:45, 25F

01/19 00:45, , 26F
由!
01/19 00:45, 26F

01/19 01:05, , 27F
原po說得好,開心最重要
01/19 01:05, 27F

01/19 09:41, , 28F
漢堡要刀叉令我超級不解 就是要大口的咬下去啊!!!
01/19 09:41, 28F

01/19 13:06, , 29F
在國外吃漢飽就是用手及大口咬 豪邁又爽快!不懂在台
01/19 13:06, 29F

01/19 13:06, , 30F
灣有不少人用刀叉,蠻奇怪的。
01/19 13:06, 30F
文章代碼(AID): #1IsYdt9i (TaiwanDrama)
文章代碼(AID): #1IsYdt9i (Taiwan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