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 鬼迷心竅的7719

看板TaiwanDrama (臺劇)作者 (chelsea惡女)時間12年前 (2014/01/20 00:11), 編輯推噓51(51050)
留言101則, 2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劇中Sky有一位3631, 這幾週以來,不禁回想起資深姐姐在1995年也有一位7719。 回到屬於我的1995 那段屬於一開始就是鬼迷心竅的日子 一段屬於我的7719 一個屬於我們之間的密碼-7719 是我意外地闖進了你平靜且平凡的生活 是你在平靜又平凡的生活裡突然開始「鬼迷心竅」地愛上我 一見鍾情再見傾心的戲碼 在剛上演時 並沒有先寫好接下去的劇情是如何地進展 於是我們二個 都不知道會是那樣子的從纏綿悱惻到淚眼相對又難分難捨 不對的時間遇到對的人 注定是個美麗的錯誤 你問我為什麼這麼晚才出現在你的生命中? 電視上演的相見恨晚 在我們身上真實地演了一場 故事總要有最終章 所以我自私地幫你做了決定 由我來寫結局 愛我寵我又聽我的你 無奈地接受我最後的安排 收回家裡的鑰匙是 因為我決定要搬家 將第一次見面時穿的衣服送你 是因為我只穿過那一次 車子的鑰匙送一把給你當紀念 是因為我們的車號相同(7719) 沒有跟你預告說我會在那一天離開 是因為我怕我會留下來 只跟你說 當家裡的電話跟行動電話打不通時 就是我們的愛情走到了終點 也是我從你的生活裡消失的起點 真的 沒有一句珍重再見 沒有一個kiss goodbye 用盡我的力氣劃下最痛的一刀 從此 我們的世界一分為二 不再有交集 後記: 當年珍藏的BBCall 存滿7719留給我的數字 520,530,5201314,5207374, 7473520,1314520,3344520, 對我很重要的黑盒子跟數字 卻找不到了 自由的年代 青春無悔的年代 路好長 慢慢走 別脫隊喔~ -- The world turns aside to let any man pass who knows whither he is going. ~~David Starr Jordan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8.208.148

01/20 00:12, , 1F
姊姊
01/20 00:12, 1F

01/20 00:15, , 2F
不要再叫了 叫我什麼姐姐
01/20 00:15, 2F

01/20 00:15, , 3F
姊姊來~我抱抱
01/20 00:15, 3F
betsy大,姐姐抱抱+啾一個

01/20 00:15, , 4F
推姐姐的7719秘密數字
01/20 00:15, 4F
callyling大,這個7719是很重要的秘密數字沒錯,也是個遺憾(泣

01/20 00:17, , 5F
數數的還沒來
01/20 00:17, 5F

01/20 00:24, , 6F
不能叫姐姐喲... 那能跳針一下嗎? 推推推 no. 56 no.
01/20 00:24, 6F

01/20 00:24, , 7F
56 no. 56
01/20 00:24, 7F

01/20 00:26, , 8F
530看不懂-.-
01/20 00:26, 8F

01/20 00:27, , 9F
530 我想你
01/20 00:27, 9F

01/20 00:27, , 10F
我想保
01/20 00:27, 10F

01/20 00:27, , 11F
們小
01/20 00:27, 11F

01/20 00:27, , 12F
01/20 00:27, 12F

01/20 00:28, , 13F
一字打錯><
01/20 00:28, 13F
謝謝elvack2001大及塔西大的正解,530是我想你(妮) 7374520是今生今世我愛你 3344520是生生世世我愛你

01/20 00:28, , 14F
謝謝姐姐的故事
01/20 00:28, 14F
bcnana大別客氣,這個故事可以寫的部分很多, 我只先寫了結局

01/20 00:30, , 15F
Y姐姐~遺憾又深刻:(
01/20 00:30, 15F
bobo1016大,是啊!很遺憾的一段感情, 卻是姐姐人生中非常重要的感情記憶, 也許正印證:最美好的不一定擁有到最後~~

01/20 00:30, , 16F
補推神秘的7719
01/20 00:30, 16F

01/20 00:57, , 17F
那叫y媽好了,還是y姨XDD
01/20 00:57, 17F

01/20 01:16, , 18F
沒禮貌,y姑好
01/20 01:16, 18F

01/20 01:18, , 19F
咳咳!現在是歪到姐姐這裡嗎?好榮幸吶(燒水泡茶作業ing
01/20 01:18, 19F

01/20 01:26, , 20F
姊姊,看完了我想哭~想要抱抱(誒!)
01/20 01:26, 20F
dcdc0728大,別哭哭吶,(秀秀 真實的愛情因為不圓滿才更感動自己也感動別人 ※ 編輯: yifangrain 來自: 111.248.208.148 (01/20 01:39)

01/20 01:27, , 21F
歪姊姊阿無誤ヾ(*뒑龤ꬪ)ノ
01/20 01:27, 21F

01/20 01:42, , 22F
shan大,上茶啦,烏龍?綠茶?鐵觀音?豆左~~(紅茶妹油啦
01/20 01:42, 22F

01/20 01:47, , 23F
你們竟然歪到姐姐這邊來了!等等姐姐會跳針喔
01/20 01:47, 23F

01/20 01:53, , 24F
自由文不都是要先歪一下再正嗎XD
01/20 01:53, 24F
sea大,歪歪自由文有回正的前例嗎????噗~~

01/20 02:20, , 25F
話說自由真的會來拍北投溫泉的戲嗎?就在偶家隔壁街嗎?
01/20 02:20, 25F
※ 編輯: yifangrain 來自: 111.248.208.148 (01/20 02:23)

01/20 02:29, , 26F
有啊,可是又歪了XD
01/20 02:29, 26F

01/20 02:33, , 27F
回正向來都撐不過半頁就又歪了(菸)XD
01/20 02:33, 27F

01/20 02:41, , 28F
半頁太多,不出五個回覆又歪,有沒有自由容易歪的八卦
01/20 02:41, 28F

01/20 02:41, , 29F
啊?
01/20 02:41, 29F

01/20 02:44, , 30F
歪歪自由文的始祖是???自己舉手吧
01/20 02:44, 30F

01/20 07:20, , 31F
忽然「7533967」的旋律響起。(驚,誰記得??)
01/20 07:20, 31F
還有 36 則推文
還有 13 段內文
01/20 20:49, , 68F
我想到范曉萱的數字戀愛XD 你文筆不錯 姐接>////<
01/20 20:49, 68F
謝謝吶~~是你不甘嫌啦(羞....... ※ 編輯: yifangrain 來自: 111.248.208.148 (01/20 21:46)

01/20 21:51, , 69F
這篇讓我想起我的初戀哪...那場用BBCALL傳情的遺憾...
01/20 21:51, 69F

01/20 22:09, , 70F
心大,秀秀~~BBCall是傳情的好伴侶,現在只有醫院在用吶
01/20 22:09, 70F

01/20 22:37, , 71F
姐姐,其實那個遺憾,是高中時,被家人阻止拆散的我的
01/20 22:37, 71F

01/20 22:37, , 72F
初戀,很可惜沒能好好告別我也沒勇氣堅持,還好,我們
01/20 22:37, 72F

01/20 22:37, , 73F
還是朋友,也各自幸福了。(回抱)
01/20 22:37, 73F

01/20 22:38, , 74F
我身邊有個跟你很像的姐姐,我一直有種跟她從line轉移
01/20 22:38, 74F

01/20 22:38, , 75F
的ptt聊天的錯覺!!!哈
01/20 22:38, 75F
心大,姐姐我一直是個不是情人就不是朋友的人, 所以每一段感情結束時,都是我先閃人不見, 從來沒有任何機會去告別去祝福, 於是,不懂的人以為我是個無情的人, 其實,除了不知如何開口之外, 就是不想哭著說再見, 才會自動消失不見當個負心人(偶是男的嗎?? 如同之前寫的:最美好的不一定擁有到最後, 同樣的,最難忘記憶的往往都是不完美的結局 羨慕妮還能知道對方現在是否幸福安好, 我卻沒有一絲一毫的線索可循~~ 最近除了每天必聽自由的歌之外, 也要天天聽陶子的:我不祝福, 很符合我對段感情到現今的態度~ 很榮幸像妮的朋友吶~~(再抱一個

01/20 22:43, , 76F
bb call雖不即時但卻滿溢用期待醞釀的浪漫
01/20 22:43, 76F
※ 編輯: yifangrain 來自: 111.248.208.148 (01/20 22:54)

01/20 23:07, , 77F
其實我除了他,其他的男友完全斬斷聯絡,或許是分開的
01/20 23:07, 77F

01/20 23:07, , 78F
原因不是我們彼此願意,所以才能如此坦然,我聽著Lego
01/20 23:07, 78F

01/20 23:07, , 79F
唱著"我難過",瞬間眼淚掉出,那種一起放開手的感覺,
01/20 23:07, 79F

01/20 23:07, , 80F
當時真的很痛,可除了他,其他的,我也都跟你一樣,這
01/20 23:07, 80F

01/20 23:07, , 81F
輩子最好不要相見。另外,姐姐,你是我想認識的新朋友,
01/20 23:07, 81F

01/20 23:07, , 82F
我最愛姐姐了!!(狀態顯示:待摸頭)
01/20 23:07, 82F

01/20 23:08, , 83F
要死,我打錯歌名,Lego唱的是"我知道",讓我死100遍吧
01/20 23:08, 83F

01/20 23:08, , 84F
01/20 23:08, 84F
心大:姐姐用預告流川幫嘉恩呼呼的方式, 摸摸妮的頭喔~ 我也想認識妮這位好妹妹吶~ 有一首歌很久了,是吳倩蓮唱的, 唯一一次感情結束是因為對方家人因為差六歲反對, 第一PO上有就有寫到,哭了很久很久很久的那一段, 那時,這首歌是安慰自己的神曲,與妮分享, 好像找不到影音,而我也不知如何放到這裡~~ 我們都要好好過 選在陽光裡分手是對的 太過悲傷好像不適合 放不下的也比較容易割捨 溫暖的時候總會勇敢的多 決定到這裡就好是對的 相愛的人不一定適合 我們能在一百次微笑之後 才流兩行淚已經很難得 你要為自己好好過 也算是為我好好過 別讓關懷你的朋友 有機會怪我害你借酒澆愁 我會為自己好好過 也算是為你好好過 不讓心疼我的朋友 有機會罵你害我愛上寂寞

01/20 23:12, , 85F
XDDDDDDDDDDDDDD
01/20 23:12, 85F

01/20 23:15, , 86F
我毀了我,我不是56飯哪!!!(抱頭崩潰)
01/20 23:15, 86F

01/20 23:16, , 87F
噗哈哈哈哈哈哈~我難過~~~哈哈哈哈哈哈哈
01/20 23:16, 87F

01/20 23:17, , 88F
心大~來不及了~~~~(高八度)
01/20 23:17, 88F

01/20 23:19, , 89F
LEGO可能看文看到一半就怒摔了!!!(崩潰)
01/20 23:19, 89F
※ 編輯: yifangrain 來自: 111.248.208.148 (01/20 23:21)

01/20 23:20, , 90F
看到"我難過"馬上大笑
01/20 23:20, 90F

01/20 23:22, , 91F
心大的推文 前面感傷...但最後面讓我大笑了XDDDD
01/20 23:22, 91F

01/20 23:23, , 92F
說一個好幾百樓前的話題....如果我殘存的記憶沒有錯的話.
01/20 23:23, 92F

01/20 23:23, , 93F
7533967是吳宗憲寫的歌....
01/20 23:23, 93F
※ 編輯: yifangrain 來自: 111.248.208.148 (01/20 23:26)

01/20 23:28, , 94F
吳宗憲???(驚
01/20 23:28, 94F

01/20 23:29, , 95F
剛去google了一下..發現,我果然記錯了...真不知道這段記
01/20 23:29, 95F

01/20 23:29, , 96F
憶怎麼產生的??!!
01/20 23:29, 96F

01/20 23:29, , 97F
昨天才在電視上看到7533967的MV耶XDD
01/20 23:29, 97F

01/20 23:30, , 98F
真的假的??現在還有電視台在播喔....(5.6年級的回憶!!)
01/20 23:30, 98F

01/20 23:31, , 99F
我是看天才衝衝衝的時候,有人突然提到然後就撥出MV了!!
01/20 23:31, 99F

01/21 00:59, , 100F

01/21 01:40, , 101F
謝謝micoleu大~~(敬禮
01/21 01:40, 101F
文章代碼(AID): #1Is_aecB (TaiwanDrama)
文章代碼(AID): #1Is_aecB (Taiwan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