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如果再來一次,你會怎麼做?

看板TaiwanDrama (臺劇)作者 (翻滾吧阿飄)時間12年前 (2014/01/19 14:57), 編輯推噓27(27010)
留言37則, 2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一開始我以為自由=台灣版請回答1997 幾個偶像的名字、幾個場景、還有幾首歌,把我拉進時光隧道 但隨著故事深入,又覺得它懷的不止這些舊 它最吸引我的地方是讓我想起年輕時後的跌跌撞撞 不管是當年和好朋友喜歡上同一個男生(嘉恩白雪)… 還是當年大家經濟背景不同要怎麼做朋友(嘉恩小薇)的這些問題… 當年我們并不成熟,不能圓融處理少年維特的煩惱 但是多年以後,我們都漸漸找到各自的答案 我也很喜歡編劇偷渡人生哲學報告和不值得定律到故事裡 那很像是多年後的白雪在跟當年的白雪說話 那一聲「白雪芬,你好棒!」 在我聽來像是多年後的白雪芬在對當年的白雪芬說 「白雪芬,你可以很棒,只要走過愛情的死亡,勇敢面對它!」 假如那一年可以重來,你會怎麼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3.204.96

01/19 14:59, , 1F
其實可以改標題
01/19 14:59, 1F

01/19 15:00, , 2F
不用刪文^一^
01/19 15:00, 2F

01/19 15:07, , 3F
(羞)是厚!一看就生手哈哈 謝謝塔吸大
01/19 15:07, 3F

01/19 15:09, , 4F
推!看來自由讓很多人獻出首PO了:) no.48
01/19 15:09, 4F

01/19 15:19, , 5F
我正要請你改標題,你就刪文了,呵!
01/19 15:19, 5F

01/19 16:08, , 6F
推!我的自由年代FB有PO李國毅唱歌的影片
01/19 16:08, 6F

01/19 16:10, , 7F
In a good way 大。首。播!http://ppt.cc/Lu~f
01/19 16:10, 7F

01/19 16:16, , 8F
要歪樓嗎>////<太好聽了啊!!!!!!!
01/19 16:16, 8F

01/19 16:17, , 9F
看到Lego自信唱歌的樣子真的很棒!!滿滿自由的fu!讚!!
01/19 16:17, 9F

01/19 16:17, , 10F
超好聽的
01/19 16:17, 10F

01/19 16:21, , 11F
Lego 拍了自由 有很多的靈感阿^^b
01/19 16:21, 11F

01/19 16:24, , 12F
好好聽!!!
01/19 16:24, 12F

01/19 16:25, , 13F
對不起 我歪樓了...
01/19 16:25, 13F

01/19 16:28, , 14F
01/19 16:28, 14F

01/19 16:30, , 15F
好好聽喔,偶像!好多歌詞都跟自由有關
01/19 16:30, 15F

01/19 16:34, , 16F
part3 電子聯訪
01/19 16:34, 16F

01/19 16:39, , 17F
我的自由年代會播到3月!
01/19 16:39, 17F

01/19 16:42, , 18F
播到3月 差不多是10個禮拜 20集?
01/19 16:42, 18F

01/19 16:43, , 19F
part4歷年作品回顧
01/19 16:43, 19F

01/19 16:55, , 20F
01/19 16:55, 20F

01/19 17:39, , 21F
當年也曾跟好朋友一起喜歡上同一個男生,甚至好朋友也
01/19 17:39, 21F

01/19 17:39, , 22F
短暫的跟對方在一起過;不過直到現在,我們都還是朋友
01/19 17:39, 22F

01/19 17:39, , 23F
01/19 17:39, 23F

01/19 18:01, , 24F
之前看到哪一篇,有人回說暫定22集~~天啊!好想知道結局~又
01/19 18:01, 24F

01/19 18:01, , 25F
覺得太快結束了>"< 掙扎啊
01/19 18:01, 25F

01/19 18:12, , 26F
之前本來就暫定20左右不是? 蠻剛好 雖然播完就看不到會失落QQ
01/19 18:12, 26F

01/19 18:21, , 27F
聽到20集左右雖然捨不得,但還滿開心的,目前10集編劇都
01/19 18:21, 27F

01/19 18:21, , 28F
編得很不錯,如果是20集,爛尾的機率應該會減少
01/19 18:21, 28F

01/19 18:25, , 29F
戲都走到一半了,還讓我們這麼這麼這麼的想念跟狂RE,相信
01/19 18:25, 29F

01/19 18:25, , 30F
會有一個好結局!!是吧~~編劇^^
01/19 18:25, 30F

01/19 18:25, , 31F
LEGO和容容真的演技太棒太自然了!愛死了!!
01/19 18:25, 31F

01/19 18:36, , 32F
已經一半了..好捨不得啊..
01/19 18:36, 32F

01/19 18:51, , 33F
希望下次自由原班人馬可以演個喜劇
01/19 18:51, 33F

01/19 18:56, , 34F
推...原班人馬演個喜劇...導演不是說要把容容弄歪嗎?
01/19 18:56, 34F

01/19 23:54, , 35F
我喜歡1994版~!
01/19 23:54, 35F

01/20 00:39, , 36F
偷推回答1997很好看 XD
01/20 00:39, 36F

01/20 22:35, , 37F
我會更珍惜當年的每一天。
01/20 22:35, 37F
文章代碼(AID): #1IstT94c (TaiwanDrama)
文章代碼(AID): #1IstT94c (Taiwan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