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 愛自由,其實很簡單

看板TaiwanDrama (臺劇)作者 (塔西)時間12年前 (2014/01/21 10:49), 編輯推噓72(72070)
留言142則, 3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對我的自由有多大的理解,就有多大的不自由 你是怎麼渡過你166小時的不自由?? 最近自由海真的一波比一波還大浪 每天在期待著新發的自由文 更驚的事每天都有很多首PO台劇版的網友現身 期待著看每個人的故事變成我最大的興趣 愛自由的鄉民很文青 總是理性的討論著自由給自已帶來的一切 也總是樂於分享自已對於自由的啟發 才會有一帖帖文情並茂的自由文 愛自由的鄉民很歡樂 總是開心的在自已喜歡的貼文下 無止盡的歪樓 讓在看自由的鄉民總是在電腦和手機前大笑不止 愛自由的鄉民很樂於分享 在華流缺貨的情況下 願意將自已多買的華流 樂於分享給沒搶到的鄉民 愛自由的鄉民很理性 總是能適時的平息來亂的紛爭 而且也無口出惡言 愛自由的鄉民很樂於告白 容容 我愛你 元介 我愛你 LEGO 我愛你 耀耀 我愛你 蔓蔓 我愛你 君君 我愛你 妮妮 我愛你 球球 我愛你 曦曦 我愛你 舒舒 我愛你 特別加開 峻拔我也愛你,你總是讓我心情好的不得了 mo董我也愛你,下次華流可以增一個最佳寵物獎 為什麼愛自由,其實很簡單 特別是我們這些已經處於不自由的我們 總是為了生存忍氣吞聲 總是為了生活敢怒不敢言 自由給了我們一個舒壓的出口 喜歡看流川有層次的感情 從普通朋友─有感覺─在意─情不自禁─到猛投直球 喜歡看聰明的嘉恩的成長 從黏人─在意別人眼光─說話直白─到獨立─會替他人著想─為朋友挺身而出 喜歡看人維的直來直往、為愛痴狂、對嘉恩待如妹妹的大哥哥 喜歡看白雪的溫柔、獨立、堅強、愛護學妹的學姊(((白雪,你真的好棒)))) 雖然不自由的166小時很難熬 但也很感謝廣大的鄉民們讓我這166小時過的很愉快 看鄉民的自由文對自由的理解度又更高了 逛Ptt對Ptt的理解程度也變高了 最後點一首歌 就是當流川給嘉恩 自由鄉民點給我的自由年代的一首歌 為什麼愛呢??? 愛….其實很簡單 忘了是怎麼開始 也許就是對你 有一種感覺 忽然間發現自己 已深深愛上你 真的很簡單 愛的地暗天黑都已無所謂 是是非非無法抉擇 喔~~ 沒有後悔為愛日夜去跟隨 那個瘋狂的人是我 喔~~ I LOVE U 無法不愛你BABY 說你也愛我 嗚 I LOVE U 永遠不願意BABY 失去你 不可能更快樂 只要能在一起 做什麼都可以 雖然 世界變個不停 用最真誠的心 讓愛變的簡單(口白:讓愛變的簡單) 愛的地暗天黑都已無所謂 是是非非無法抉擇 喔~~ 沒有後悔為愛日夜去跟隨 那個瘋狂的人是我 喔~~ I LOVE U 一直在這裡 BABY 一直在愛你 嗚ya~ I LOVE U (yes I do) 永遠都不放棄 這愛你的權利 如果你還有一些困惑Oh No 貼著我的心傾聽聽我說著 愛你(yes I do) I LOVE U 喔(YES I DO)一直在這裡 BABY OH YA-一直在愛你 喔 I LOVE U 永遠都不放棄 這愛你的權力 by陶吉吉 1997年 陶吉吉同名專輯 我開始在擔心,並不是自由時間結束後的那166小時不自由的時間 而是我的自由年代和我們說再見的那一天((((大哭)))))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01.13.179.192 推 momomaru:有看有推~最後一句是沒辦法的事...忘了那部戲說過的, 01/21 10:53

01/21 10:54, , 1F
看到為什麼愛自由那段,很不爭氣的哭了T_T也太打中我心
01/21 10:54, 1F

01/21 10:54, , 2F
01/21 10:54, 2F

01/21 10:54, , 3F
擁有,就是結束的開始,就像LEGO寫的那首歌詞一樣...
01/21 10:54, 3F

01/21 10:54, , 4F
01/21 10:54, 4F

01/21 10:55, , 5F
珍惜大家一起在自由海的時間,好好享受吧~ :)
01/21 10:55, 5F

01/21 10:58, , 6F
無止盡的歪樓我覺得我中槍了!我就是鄉民樂於分享華流
01/21 10:58, 6F

01/21 10:58, , 7F
雜誌的受惠者,我也是天天都告白,但是塔西妳這篇根
01/21 10:58, 7F

01/21 10:58, , 8F
本自肥趁機全部告白一輪XDDD 我愛自由也在沉浸在自由
01/21 10:58, 8F

01/21 10:58, , 9F
裡的大家,你們真的都 好棒!(認真)
01/21 10:58, 9F
我還是不會承認,我排名有分先後的

01/21 10:59, , 10F
好文推
01/21 10:59, 10F

01/21 10:59, , 11F
愛沉浸在自由海裡的大家(剛打錯最重要的那個字)
01/21 10:59, 11F

01/21 11:05, , 12F
這就是自由魅力!塔西大上色了!
01/21 11:05, 12F
你是第一個發現的,啾咪

01/21 11:07, , 13F
推tarcy大的好文 好愛自由的演員和沉溺在自由海的各位
01/21 11:07, 13F

01/21 11:07, , 14F
自由的魅力真的很大 好喜歡愛自由的大家^^
01/21 11:07, 14F

01/21 11:18, , 15F
推塔西大!!!愛上自由真的超簡單,每天在PTT跟大家互動真
01/21 11:18, 15F

01/21 11:19, , 16F
得很開心!!!
01/21 11:19, 16F

01/21 11:22, , 17F
推no. 69 塔西 我愛妳!
01/21 11:22, 17F
你很愛和我告白,我也愛你啦!

01/21 11:24, , 18F
我起雞皮疙瘩了
01/21 11:24, 18F

01/21 11:25, , 19F
大推,自由海之所以令人越陷越身,除了戲本身有深度、
01/21 11:25, 19F

01/21 11:25, , 20F
演員都很棒(容容我愛你、MOMO我們回家嚕)之外,大家的
01/21 11:25, 20F

01/21 11:25, , 21F
心得文、腦補文、推文真的很功不可沒!!!
01/21 11:25, 21F
心大我也愛你

01/21 11:26, , 22F
差點錯過的好文
01/21 11:26, 22F

01/21 11:27, , 23F
塔西 妳要不把心得改成自由兩字? 我剛剛差點沒算到
01/21 11:27, 23F

01/21 11:32, , 24F
推~* 自由結束的那天再來寫個萬言書好了~*
01/21 11:32, 24F
你記得要寫喔!

01/21 11:34, , 25F
推!日祁貴寶地正式成立!地主是我!
01/21 11:34, 25F

01/21 11:37, , 26F
沈浸在自由海的日子 我想我以後一定會非常懷念
01/21 11:37, 26F
嘉恩名言

01/21 11:37, , 27F
推~好愛自由的演員+劇組+廣大的自由海~~~~
01/21 11:37, 27F
忘了和劇組告白了

01/21 11:39, , 28F
最後一段也是我最近感想 但好的結束也是我所希望的
01/21 11:39, 28F

01/21 11:42, , 29F
很高興跟大家一起討論一起回憶一起感慨憶當年XDD 感覺超棒
01/21 11:42, 29F
千萬不要爛尾,我被騙好多次

01/21 11:53, , 30F
sea 他們是真愛 你何必如此呢~ 一夫一妻制 我有日祁囉
01/21 11:53, 30F

01/21 11:53, , 31F
sorry~ 貴寶地地主是我
01/21 11:53, 31F
還有 72 則推文
還有 12 段內文
01/21 18:43, , 104F
噓,我在練習
01/21 18:43, 104F

01/21 18:46, , 105F
正在熟悉操作功能歪ng
01/21 18:46, 105F

01/21 18:49, , 106F
你們超認真的可是容容還是我的XDDD
01/21 18:49, 106F

01/21 18:53, , 107F
大家真的很認真的幫JPTT打廣告XDDDDDD
01/21 18:53, 107F

01/21 18:55, , 108F
她們超嗨的~
01/21 18:55, 108F

01/21 18:55, , 109F
e大置入太成功,塔西大我等你出版"第一次JPTT就上手"XDD
01/21 18:55, 109F

01/21 18:55, , 110F
D
01/21 18:55, 110F

01/21 18:57, , 111F
上色多練習+1
01/21 18:57, 111F

01/21 18:57, , 112F
根本置入性行銷!!! 逼逼逼!!!NCC!!!
01/21 18:57, 112F

01/21 18:57, , 113F
用JPTT才發現有人寫信給偶,天啊~~~~~
01/21 18:57, 113F

01/21 19:04, , 114F
所以換e大出一本"第一次置入就上手"XDDDD
01/21 19:04, 114F

01/21 20:07, , 115F
這個太太你上色玩上癮了耶!每次進來就變色XDDDD
01/21 20:07, 115F

01/21 20:11, , 116F
哈哈哈!要存好才知有沒有上錯咩!
01/21 20:11, 116F

01/21 20:14, , 117F
而且偶素小姐啦!
01/21 20:14, 117F

01/21 20:28, , 118F
我愛大家 我也好捨不得分開
01/21 20:28, 118F
※ 編輯: tarcybai 來自: 123.194.146.105 (01/21 20:40) ※ 編輯: tarcybai 來自: 123.194.146.105 (01/21 21:25)

01/21 21:58, , 119F
不得不說PCMAN上色真好用~
01/21 21:58, 119F

01/21 22:01, , 120F
等我有筆電再試
01/21 22:01, 120F

01/21 22:02, , 121F
好像ctrl+v可以預覽自己打的文章,就可以看是否上色成功
01/21 22:02, 121F

01/21 22:04, , 122F
手機可以打ctrl+v嗎
01/21 22:04, 122F

01/21 22:05, , 123F
手機無法
01/21 22:05, 123F

01/21 22:11, , 124F
PCMAN下載成功,ya
01/21 22:11, 124F

01/21 22:13, , 125F
準備學上色吶
01/21 22:13, 125F

01/21 22:15, , 126F
所以姊姊要再寫一篇嗎?
01/21 22:15, 126F

01/21 22:46, , 127F
光是簽名檔就上色到想敲壞NB,到底是要如何存檔(氣
01/21 22:46, 127F

01/21 22:49, , 128F
姊姊直接在PTT裡編輯 還是開了一個ANSI的視窗編輯?
01/21 22:49, 128F

01/21 22:51, , 129F
都有試了,就是存不了,一直重登入,火大吶
01/21 22:51, 129F

01/21 23:05, , 130F
要不要水球教你@@?
01/21 23:05, 130F

01/21 23:06, , 131F
噹噹噹~~簽名檔上色成功啦~~(歪姐姐,妮好棒~~
01/21 23:06, 131F

01/21 23:07, , 132F
haya大,謝謝,歪姐姐沒用過水球,哈哈,怎麼用吶???
01/21 23:07, 132F

01/21 23:07, , 133F
存檔的話 如果是在批踢踢的簽名檔裡直接編輯的 就跟發文
01/21 23:07, 133F

01/21 23:08, , 134F
之後一樣ctrl+x 儲存 如果是ansi編輯的話 就在點上方
01/21 23:08, 134F

01/21 23:08, , 135F
ANSI編輯那個 會有一個儲存檔案
01/21 23:08, 135F

01/21 23:10, , 136F
謝謝haya大!啾一個
01/21 23:10, 136F

01/21 23:14, , 137F
haya小天使超盡責,下次我也來用電腦試試看
01/21 23:14, 137F

01/21 23:16, , 138F
有成功嗎?
01/21 23:16, 138F

01/21 23:19, , 139F
有成功唷!來打一篇自由文試試
01/21 23:19, 139F

01/22 08:50, , 140F
01/22 08:50, 140F

01/22 14:38, , 141F
e大上色法很實用咧
01/22 14:38, 141F

01/22 14:48, , 142F
簡單易懂上色方法有兩種 http://ppt.cc/~7zP
01/22 14:48, 142F
文章代碼(AID): #1ItU0i6i (TaiwanDrama)
文章代碼(AID): #1ItU0i6i (Taiwan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