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 問自由為何物直叫人滿腦不自由

看板TaiwanDrama (臺劇)作者 (yueh)時間12年前 (2014/01/23 23:46), 編輯推噓20(20034)
留言54則, 1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一直想不到要用什麼標題 來形容這一個禮拜的感動 先是很自嗨的畫了生日禮物 經過第十集的親情友情直球大爆發 再來超嗨的直奔頭城吶喊 同時迎接了新生命 然後等待明天的自由 就仍滿腦子打結 (外加小腿竟然還在痛) 統統都是自由的不自由 但的確很想說說感想,來囉 第十集的一開始就哭了 媽媽還坐在旁邊 記得看完那些年之後 我就常想如果發生意外最後一天了 我會打給誰,作些什麼 可能會想跟吵架的人和好 也會想跟所有我珍惜的朋友告別 但想到要永遠見不到媽媽 就會很三八的陷入自己的幻想裡 哭到不能自己 看到嘉恩和峻爸的親情戲 真的不管看幾次都會打開開關 中間一連串的流川發球 看的是心癢癢 皇帝不急急死太監 個人偏好排行 1. 再看看吧之流川趴桌 2. 跟mo董搶玩具之這個我很喜歡捏 3. 共撐傘之細心呵護不讓嘉恩淋到雨 4. 舉牌之會心一笑+十萬伏特交流 5. 擦嘴川之根本情侶嘛 以上,害得我沒事走在路上都會不自覺竊笑 另外就是最後的小薇 曾在之前說過很期待這一線 果然又是另一個哭哭 讓我感動的是小薇說的話 是她會主動跟嘉恩說 很羨慕嘉恩的勇敢、受歡迎、 有好多人照顧 好像看到大學的自己 也曾有跟姊妹想說這些話的衝動 因為沒有自信 總覺得自己待在朋友身旁是配角 但其實這些話真的很難說出欸 當時因為想珍惜反而很難表達真正感受 現在想想似乎應該是越在乎越該無保留的表達自己想法 讓同樣也在乎珍惜你的人 暸解你 常常我就是被罵要幫自己的小薇 也還好身旁還有嘉恩力挺 還是要說,小薇加油啊~~~ 期待明天的自由演唱會 我想我會看的很不專心吧 真的超~嗨~的~ ps為了看歪歪文,我交心得囉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2.78.66.137

01/23 23:47, , 1F
乖乖~~推!!!!!! 明天請認真看戲!!!!XDDDD
01/23 23:47, 1F

01/23 23:48, , 2F
很乖,恭喜你得到自由海通行証
01/23 23:48, 2F

01/23 23:48, , 3F
先推! NO89 妳好棒!
01/23 23:48, 3F

01/23 23:51, , 4F
推推推!!!
01/23 23:51, 4F

01/23 23:52, , 5F
推呀推呀
01/23 23:52, 5F

01/23 23:53, , 6F
其實根本不用擔心 因為你會被我擋住 冏
01/23 23:53, 6F

01/23 23:53, , 7F
有交有乖,准你繼續看 XDDD
01/23 23:53, 7F

01/23 23:53, , 8F
請隨時注意背後,小心el大...
01/23 23:53, 8F

01/23 23:54, , 9F
大家真的好乖喔!!! 怕被e大當掉吼! XDDDDDDDDDDD
01/23 23:54, 9F

01/23 23:57, , 10F
所以e大是常飛?
01/23 23:57, 10F

01/23 23:58, , 11F
這就要問當事人了!!! 其實她最愛的是常飛 (誤)
01/23 23:58, 11F

01/23 23:58, , 12F
乖孩子,這個我很喜歡捏
01/23 23:58, 12F

01/23 23:59, , 13F
他根本就是常非 無理由將我踢出日祁貴寶地耶!!!!!
01/23 23:59, 13F

01/23 23:59, , 14F
不要在背後罵我! 我聽得到 (瞪)
01/23 23:59, 14F

01/24 00:01, , 15F
E大好多耳朵(多了耳朵 歡樂多多 咦?)
01/24 00:01, 15F

01/24 00:04, , 16F
(驚)
01/24 00:04, 16F

01/24 00:05, , 17F
el大是天線寶寶? 啥都接收的到XDDDD
01/24 00:05, 17F

01/24 00:06, , 18F
原來經紀人是天線寶寶(筆記)
01/24 00:06, 18F

01/24 00:09, , 19F
wawa大剛剛不是說推爆就要睡了嗎XD 大家又開始歪別人文了
01/24 00:09, 19F

01/24 00:09, , 20F
目前re的次數 流川momo搶玩具>川恩舉牌>恩雪和好>恩薇吵架
01/24 00:09, 20F

01/24 00:10, , 21F
因為你還沒交作業啊!我怎麼能放心去睡!
01/24 00:10, 21F

01/24 00:12, , 22F
我剛把標題看成"問自由為何叫植物人"是不是沒救了?!
01/24 00:12, 22F

01/24 00:14, , 23F
植物人是哪招!
01/24 00:14, 23F

01/24 00:14, , 24F
a大你的文呢(敲碗敲碗)
01/24 00:14, 24F

01/24 00:14, , 25F
joy大 妳要不要交一篇啊! 妳還沒交耶! 還聊!還歪
01/24 00:14, 25F

01/24 00:15, , 26F
JOY該不會是神秘客吧......
01/24 00:15, 26F

01/24 00:16, , 27F
糾察隊出現了!!!XDDD 雖然糾察隊超歪的XDDD
01/24 00:16, 27F

01/24 00:16, , 28F
服務業最害怕的那種神秘客?
01/24 00:16, 28F

01/24 00:18, , 29F
我也看成植物人...
01/24 00:18, 29F

01/24 00:18, , 30F
e大的神秘客是指截實業坊圖然後放到FB的吧~
01/24 00:18, 30F

01/24 00:19, , 31F
(小聲說)心大其實我剛也看成植物人…
01/24 00:19, 31F

01/24 00:20, , 32F
對啊!有人節圖放到自由的FB 然後還把水桶名單都PO上去
01/24 00:20, 32F

01/24 00:21, , 33F
wawa大是把我看成植物人嗎?!!!(驚
01/24 00:21, 33F

01/24 00:22, , 34F
怎麼會!你是噗通噗通的心心耶!
01/24 00:22, 34F

01/24 00:23, , 35F
是說傑夫? btw,我剛剛也看成植物人=..=
01/24 00:23, 35F

01/24 00:27, , 36F
我不是神秘客啦XDDD 也不是傳說中的Mr.J 哈哈
01/24 00:27, 36F

01/24 00:28, , 37F
說不依定不是MR.是MISS......
01/24 00:28, 37F

01/24 00:28, , 38F
還不發文還在聊天
01/24 00:28, 38F

01/24 00:30, , 39F
J先生被抓到應該會被haya wawa peggy他們照三餐鞭屍
01/24 00:30, 39F

01/24 00:30, , 40F
joy你聊天的時間都可以交一篇出來囉~ 快去(推
01/24 00:30, 40F

01/24 00:31, , 41F
還有ZIKI跟SHAN 他們也有上榜
01/24 00:31, 41F

01/24 01:30, , 42F
植物人是什麼啦XD
01/24 01:30, 42F

01/24 01:38, , 43F
peggy我是要不專心找妳的喔
01/24 01:38, 43F

01/24 01:42, , 44F
@@ 沒關係 我那麼顯眼不需要花妳的時間
01/24 01:42, 44F

01/24 01:49, , 45F
已經呈現自爆自棄狀態啦,那應來開一下數paggy出現幾次
01/24 01:49, 45F

01/24 01:50, , 46F
打錯,是peggy
01/24 01:50, 46F

01/24 03:34, , 47F
最後一次的電話我一直想到陶復邦打給妮妮@@
01/24 03:34, 47F

01/24 03:35, , 48F
推你說的小薇說的話 其實小薇願意說出來也算是一種進步吧?
01/24 03:35, 48F

01/24 08:05, , 49F
原來猤只有我看到植物人了,中文真是奇妙。
01/24 08:05, 49F

01/24 08:18, , 50F
植物人+1
01/24 08:18, 50F

01/24 08:38, , 51F
所以為什麼要寫植物人啊?
01/24 08:38, 51F

01/24 08:51, , 52F
e大,應該是標題啦,妮再看一次
01/24 08:51, 52F

01/24 08:54, , 53F
我知道阿 我只是想問甚麼要寫植物人阿?
01/24 08:54, 53F

01/24 09:04, , 54F
就~為了衝業績po文以致眼花了(轉頭申請職災賠償)
01/24 09:04, 54F
文章代碼(AID): #1IuJbDsb (TaiwanDrama)
文章代碼(AID): #1IuJbDsb (Taiwan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