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 那些我們的自由年代
標題不知道該打什麼~~
在這載浮載沉的自由海中 終於也忍不住浮上來了(揮手~~~
文筆沒有大家那麼厲害所以以下只是一些個人心得抒發
--------------------------------------------------
其實剛開始會看自由是看到廣告
然後覺得那畫面也太美了(就是流川背著嘉恩那幕!!!)
而且卡司組合也很新鮮
我超喜歡那主視覺那張 一看就覺得和片名很符合
不過由於那時候星期五本來在看愛的生存之道
所以第一集是看東森重播的XDD
殊不知一集就中毒 接下來首播都獻給自由了:$
或許是因為去年剛畢業
所以對大學生活還充滿著懷念
每看一集自由 就讓我想起大學生活的某些回憶
而且剛好有場景在我的學校拍 看起來又格外有感覺
(雖然大三後就幾乎沒去過那個地方了XDD
大學生活其實真的不外乎那些
自己也是屬於有自己小圈圈的人
有小圈圈不代表跟其他人不好
但就是有那些好姊妹 一起慶生一起跨年一起....做什麼都在一起
尤其我的科系大四整年幾乎都是跟自己小組的人一起做事
每次碰到組外的人打招呼都是: 阿 好像又好久不見了XDD
但那種革命情感真的 畢業之後好懷念可以一起的日子!!
自由為什麼會這麼吸引人
我覺得是因為他很貼近生活 每個角色就好像身邊會出現的人一樣
雖然他設定在90年代
但其實大學生的生活我覺得不會差太多
(欸 3C產品的出現除外...)
迎新 夜遊 社團 直屬 ...
所以 他其實也是在演每個人的自由年代
或許你是白雪 有個暗戀多時的人
或許你是小葳 有困難卻不想讓別人知道
或許你是流川 雖然外表看起來光鮮亮麗 但內心卻有著只有自己知道的苦
看見嘉恩的成長讓我彷彿看到自己一樣
小大一也是沒什麼自信 覺得自己不漂亮也沒什麼特別之處
別人去哪想做什麼就跟著去 到哪裡都要有人陪
但是漸漸的就會發現 其實最重要的是內心
只要自己放開心去參予 去和別人接觸 其實外表或什麼根本不重要
看到白雪自己去看電影也是!!
以前的我出門沒有朋友陪就覺得很奇怪
但現在卻覺得 自己一個人反而是另一種享受
你可以不用顧旁人的腳步 想走就走 想停就停
看看天空 看看身旁人事物 有時候會發現不同的樂趣:)
而嘉恩跟流川的感情發產我也覺得很寫實
在一起之前本來就會有一段這樣的時期
而且最美的時刻不就是在愛昧心動的時候嘛!!!!!!
真的在一起之後 很多事情都會破滅
哈哈哈哈XDD 不是不好啦
只是覺得 曖昧總是讓人回想起來特別甜>///<
總之自由真的讓我重溫了好多大學生活
畢業之後深深覺得 大學真的是一個很美好的時光
可以有很多時間做自己想做的事
和朋友相聚在大學是每天的事情
畢業之後就會發現 大家的時間都很難兜的攏
要五六個人吃個飯都好難
所以每次都會跟學弟妹說 真的要好好把握這些時間
想做什麼就去吧!!!
不要像姊姊一樣畢業了才在那邊憶當年阿~~~~~~~
--------------------------------------------------
好!正文結束!!
最後想說 自由的演員真的都好棒好可愛好親切阿~~~~
之前有一次跑回學校要給Lego生日禮物
結果阿慶日祁都好親切
話說我在小大一時因為一夜台北 姚淳耀就來過我們學校
四年前後的合照一比整個覺得他長大了 然後我也長大了XDD
然後Lego也好貼心
禮物雖然是助理轉交的 但他當天馬上po了ig
而且還打上了我卡片裡寫的句子 整個就超級大心的阿!!!
怎麼讓人不愛他~~~~~~~~~
因為自由讓我每天泡在台劇版
每天都有看不完的好文 看完電視再看文章都會有很多感觸
還有每次看大家歪樓都覺得超好笑的XDD
雖然沒有大家厲害 還是小小貢獻了我的台劇版首PO!!
我愛大家~~~~~~~(YA~~超嗨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4.134.107
→
01/24 16:20, , 1F
01/24 16:20, 1F
鮮美XDDD
→
01/24 16:21, , 2F
01/24 16:21, 2F
推
01/24 16:21, , 3F
01/24 16:21, 3F
推
01/24 16:21, , 4F
01/24 16:21, 4F
推
01/24 16:24, , 5F
01/24 16:24, 5F
(揮~~~ wawa大我也找到你空空的ig了XDD
推
01/24 16:24, , 6F
01/24 16:24, 6F
有點久了耶 就是橘色小盒子的影片那篇
推
01/24 16:35, , 7F
01/24 16:35, 7F
※ 編輯: mindytung 來自: 123.194.134.107 (01/24 16:48)
推
01/24 16:42, , 8F
01/24 16:42, 8F
推
01/24 16:44, , 9F
01/24 16:44, 9F
推
01/24 16:48, , 10F
01/24 16:48, 10F
→
01/24 16:49, , 11F
01/24 16:49, 11F
推
01/24 16:49, , 12F
01/24 16:49, 12F
阿阿 其實那個轉映盒是我去年的畢業製作啦 哈哈
我在卡片裡有寫但是他po出來大家都以為是我自己做的XDD
其實那是六個人花了一段時間才搞出來的小東東
去年有小生產了300個 給Lego那個是後來自己留來紀念的幾個之一
※ 編輯: mindytung 來自: 123.194.134.107 (01/24 16:56)
推
01/24 16:51, , 13F
01/24 16:51, 13F
推
01/24 16:52, , 14F
01/24 16:52, 14F
推
01/24 16:52, , 15F
01/24 16:52, 15F
→
01/24 16:56, , 16F
01/24 16:56, 16F
原來大家都對那個小盒子那麼有興趣!!!!
早知道去年就到PTT宣傳了(誤XD
不介意的話可以到這裡看它的真面目 http://ppt.cc/PKnQ
雖然它已經絕版了.....
※ 編輯: mindytung 來自: 123.194.134.107 (01/24 17:07)
推
01/24 17:04, , 17F
01/24 17:04, 17F
推
01/24 17:16, , 18F
01/24 17:16, 18F
推
01/24 17:18, , 19F
01/24 17:18, 19F
推
01/24 17:21, , 20F
01/24 17:21, 20F
推
01/24 17:21, , 21F
01/24 17:21, 21F
推
01/24 17:23, , 22F
01/24 17:23, 22F
推
01/24 17:27, , 23F
01/24 17:27, 23F
推
01/24 18:09, , 24F
01/24 18:09, 24F
推
01/24 18:11, , 25F
01/24 18:11, 25F
阿~因為材料現在都用完了 所以我想開班也無法阿~~~~
它有點複雜 當初還有找廠商開紙板模 然後燈泡開關等等
所以去年訂的數量用完其實就沒有了...
一開始發想期我們還想過把他當副業一直做下去說XDD
但真的做了才發現太多事情要克服了 所以就只能把他留在大學回憶裡了Q_Q
推
01/24 18:16, , 26F
01/24 18:16, 26F
推
01/24 18:23, , 27F
01/24 18:23, 27F
推
01/24 18:29, , 28F
01/24 18:29, 28F
→
01/24 18:31, , 29F
01/24 18:31, 29F
推
01/24 19:14, , 30F
01/24 19:14, 30F
樓上同校嗎:$$
※ 編輯: mindytung 來自: 123.194.134.107 (01/24 19:34)
推
01/24 19:35, , 31F
01/24 19:35, 31F
rain大等之後有再版我會第一個通知你的(?!
推
01/24 19:38, , 32F
01/24 19:38, 32F
推
01/24 19:47, , 33F
01/24 19:47, 33F
推
01/24 19:54, , 34F
01/24 19:54, 34F
哈哈 是歪姐姐!!
推
01/24 20:34, , 35F
01/24 20:34, 35F
其實是很多人一起想出來的~~我真的沒那麼厲害XDD
PCH大的文章都好厲害!!!
推
01/24 20:57, , 36F
01/24 20:57, 36F
※ 編輯: mindytung 來自: 123.194.134.107 (01/25 01:23)
TaiwanDrama 近期熱門文章
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
127
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