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愛上兩個我」李毓芬身壓炎亞綸(N則)

看板TaiwanDrama (臺劇)作者 (ann1211)時間12年前 (2014/04/06 13:10), 12年前編輯推噓27(27064)
留言91則, 1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新聞] 「愛上兩個我」李毓芬身壓炎亞綸(N則) 【2014.04.06 臺灣時報】「愛上兩個我」李毓芬身壓炎亞綸 http://www.twtimes.com.tw/index.php?page=news&nid=402984 〔臺北訊〕臺視、三立、東森偶像劇「愛上兩個我」將於今晚十點在臺視首播!劇中李 毓芬酒醉身壓炎亞綸,炎亞綸笑著說:「這場戲拍完後,我跟她的關係有了重大的突破 ;被美女壓,很舒服。」李毓芬則說:「拍攝前,有考慮喝酒壯膽,但後來怕喝了會影 響拍戲,後來他對我說放心壓吧!我才安心的壓在他身上。」  由炎亞綸、李毓芬、李運慶、方志友、王凱蒂主演的「愛上兩個我」,今晚十點在臺 視首播!在劇中,由陶樂絲(李毓芬飾)負責的OZ廣告,擊敗天驥廣告獲得標案,路天行 假扮的小鹿(炎亞綸飾)也被拖去參與慶功,沒想到兩人喝醉酒,倒臥在公司的沙發上… 。李毓芬說:「前一天晚上知道要拍時,有考慮拍攝時要不要真的喝酒壯膽,但後來怕 喝了會影響拍戲,所以只好作罷。」  拍攝時,只見李毓芬害羞到臉紅,不好意思壓在炎亞綸身上,炎亞綸則對她說:「你 全身壓下來都可以,不用怕太重,放心壓吧!」李毓芬這才豁出去,放膽壓在炎亞綸身 上,事後李毓芬笑著說:「你應該有感覺,剛開始我連呼吸都不敢,一方面是害羞,二 是怕我太重。」炎亞綸笑著說:「其實我也有點害羞,但不能說出來,因為如果兩個人 都卡住,戲就不好拍,所以跟她說放心壓,相對的也是讓自己壯膽。」  戲拍完後,問兩人有什麼感覺?李毓芬說:「這是我第一次拍攝這樣的戲,是個難得 的經驗。」炎亞綸則笑著說:「我們貼的很近,彼此只有衣服的厚度,她壓著我,有感 覺到她的心跳。」、「這場戲拍完後,我跟她的關係有了重大的突破;被美女壓,很舒 服。」 --------------------------- 【2014.04.06 中時電子報】李毓芬羞壓炎亞綸 炎:很舒服 http://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140405003241-260404 炎亞綸、李毓芬主演的臺視、三立、東森《愛上兩個我》6日晚10點首播。首集兩人身體 就有親密接觸,上演她酒後身壓炎亞綸,一開始很害羞,一度考慮喝酒壯膽,但怕誤事 而作罷。她笑說:「你應該有感覺,剛開始我連呼吸都不敢,一方面是害羞,二是怕我 太重。」 其實炎亞綸也有點緊張,但故做鎮定,以免兩個人都卡住、演不下去。順利拍完後他笑 說:「我們貼的很近,彼此只有衣服的厚度,她壓著我,有感覺到她的心跳。」、「這 場戲拍完後,我跟她的關係有了重大的突破;被美女壓,很舒服。」 http://img.chinatimes.com/newsphoto/2014-04-05/1024/20140405003242.jpg
▲ 炎亞綸在《愛上兩個我》被李毓芬壓住不嫌重。(三立提供) http://img.chinatimes.com/newsphoto/2014-04-05/1024/20140405003243.jpg
▲李毓芬怕自己太重,趴在炎亞綸身上好害羞。(三立提供) ----------------- 【2014.04.06 自由時報】李毓芬軟肉撲壓 炎亞綸喊舒服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4/new/apr/6/today-show14.htm (文/吳志偉) 李毓芬在臺視、三立偶像劇「愛上兩個我」,因酒醉整個人壓到兩腿開開的炎亞綸身上 ,拍攝前她害羞到臉紅,甚至還想靠喝酒壯膽。 兩人原本不熟,拍完這場戲後,炎亞綸開玩笑說:「我跟她的關係有了重大的突破,而 且被美女壓很舒服,有感覺到她的心跳,其實我也有點害羞,但不能說出來。」事後李 毓芬對他說:「你應該有感覺,剛開始我連呼吸都不敢,一方面是害羞,二是怕我太重 。」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4/new/apr/6/images/bigPic/600_64.jpg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4/new/apr/6/images/bigPic/600_63.jpg
========= 今晚首播囉:D 看了10分鐘的片花 比之前的「就愛」更有劇情更好笑輕鬆 期待~ ps,搭配的片頭跟片尾曲也有驚喜 大家今晚聽聽看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3.96.204.59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aiwanDrama/M.1396761012.A.C4B.html

04/06 13:16, , 1F
不期不待 片花看起來就無聊老梗 三立日十已經放棄治療
04/06 13:16, 1F

04/06 13:23, , 2F
04/06 13:23, 2F
※ 編輯: ann1211 (113.96.204.59), 04/06/2014 13:26:35

04/06 13:25, , 3F
為什麼都覺得在就是要你愛上我裡面看過==
04/06 13:25, 3F

04/06 13:29, , 4F
哇!終於等到今晚 超超超期待!很想知道片頭曲那女聲是
04/06 13:29, 4F

04/06 13:30, , 5F
誰 那天完娛有播 好好聽^^
04/06 13:30, 5F

04/06 13:34, , 6F
看片花覺得很不錯 期待
04/06 13:34, 6F

04/06 13:35, , 7F
老不老梗我不care 很看好東映製作戲的品質 片花超有fu
04/06 13:35, 7F

04/06 13:40, , 8F
這姿勢好尷尬XD
04/06 13:40, 8F

04/06 14:00, , 9F
比起就是要你愛上我… 我比較喜歡這部 ( 可能跟主角也
04/06 14:00, 9F

04/06 14:00, , 10F
有點關係啦ww
04/06 14:00, 10F

04/06 14:34, , 11F
那比起上一部,更不喜歡這部,跟主角有莫大關係
04/06 14:34, 11F

04/06 14:34, , 12F
上一部我沒全看,這一部一開始就不想看,標準SOP流程
04/06 14:34, 12F

04/06 15:14, , 13F
晚上我會準備開LIVE,歡迎有看的來討論
04/06 15:14, 13F

04/06 16:31, , 14F
會先看第一集 先觀望下 再決定是否追
04/06 16:31, 14F
※ 編輯: ann1211 (113.96.204.59), 04/06/2014 17:12:50

04/06 17:52, , 15F
(誠心建議)三立的戲要看第十集再決定要不要補前面及追後面
04/06 17:52, 15F

04/06 18:22, , 16F
說真的三立日十真的不夠精緻,但東映令人好有信心,今晚有女
04/06 18:22, 16F

04/06 18:22, , 17F
04/06 18:22, 17F

04/06 18:22, , 18F
網址就追liveXD
04/06 18:22, 18F

04/06 18:24, , 19F
但回愛第十集就很精彩 才一直追下去 想不到.....
04/06 18:24, 19F

04/06 18:57, , 20F
三立的戲很多直到結局都沒辦法讓人放心
04/06 18:57, 20F

04/06 18:58, , 21F
最保險的方法可能還是等結束再回追
04/06 18:58, 21F

04/06 18:58, , 22F
這點在日十特別明顯
04/06 18:58, 22F

04/06 19:01, , 23F
華視不也是ON檔戲嗎?
04/06 19:01, 23F

04/06 19:15, , 24F
三立日十真的令人很抖
04/06 19:15, 24F

04/06 19:16, , 25F
品質問題啊XD 三立是收視好就亂加拖戲的慣犯...
04/06 19:16, 25F

04/06 19:17, , 26F
或是收視不好就會加很多詭異東西....
04/06 19:17, 26F

04/06 19:19, , 27F
就算是三立 但製作公司不同不能那樣判斷 東映近來的作品
04/06 19:19, 27F

04/06 19:20, , 28F
就品質不錯 女人30也是
04/06 19:20, 28F

04/06 19:21, , 29F
友台又能保證不走鐘嗎 同樣on檔
04/06 19:21, 29F

04/06 19:21, , 30F
但我最近比較喜歡的戲剛好都是三立的XD女人30好看
04/06 19:21, 30F

04/06 19:23, , 31F
中段還換導演 風格就會變
04/06 19:23, 31F

04/06 19:24, , 32F
不是在說日十嗎0.0 為什麼扯到女人30?
04/06 19:24, 32F

04/06 19:25, , 33F
照往例推斷啊 就算製作公司不同 三立還是能要求他做更改
04/06 19:25, 33F

04/06 19:25, , 34F
的好嗎
04/06 19:25, 34F

04/06 19:25, , 35F
華視換導演?ON檔確實都很不穩,想換就換的情況,可見各家都一樣
04/06 19:25, 35F

04/06 19:26, , 36F
而且為什麼要扯友台怎樣www 現在不是在討論三立嗎?
04/06 19:26, 36F

04/06 19:26, , 37F
所以希望這部穩一點,延續就是要你愛上我的有趣
04/06 19:26, 37F

04/06 19:26, , 38F
還是別人也ON 也有可能走鐘啊 所以三立ON檔走鐘就很正常
04/06 19:26, 38F

04/06 19:26, , 39F
不應該說他怎樣 這樣嗎0.0?
04/06 19:26, 39F

04/06 19:26, , 40F
同一製作公司啊 幹嘛不能一起說
04/06 19:26, 40F

04/06 19:27, , 41F
那我們到上面一條聊嗎?其實也可以
04/06 19:27, 41F

04/06 19:27, , 42F
都說了慣犯慣犯慣犯 理解什麼叫慣犯嗎www
04/06 19:27, 42F

04/06 19:28, , 43F
你們要討論友台可以到上一條討論啊XD 有什麼不行的嗎0.0?
04/06 19:28, 43F

04/06 19:28, , 44F
我應該去上一條也建議等十集在看比較好XD
04/06 19:28, 44F

04/06 19:29, , 45F
三立對日十和平日八點的掌握又不一樣 這你有考慮到嗎~
04/06 19:29, 45F

04/06 19:30, , 46F
推一個~雖然不是雪芙......
04/06 19:30, 46F

04/06 19:30, , 47F
可以唷 請去0.0/
04/06 19:30, 47F

04/06 19:31, , 48F
所以我考慮同樣的週日戲,剛好都是ON檔,都很考驗,各自努力吧!
04/06 19:31, 48F

04/06 19:31, , 49F
回S大 對啊~上一條都好熱啊 粉絲團更熱啊XDD
04/06 19:31, 49F

04/06 19:32, , 50F
阿芙會在下一檔週五戲^^
04/06 19:32, 50F

04/06 19:34, , 51F
我也好期待阿芙啊(^o^)
04/06 19:34, 51F

04/06 19:34, , 52F
A大,大家拍戲都很辛苦了,各自努力
04/06 19:34, 52F

04/06 19:35, , 53F
spup我那句考慮不是對你講的喔
04/06 19:35, 53F

04/06 19:36, , 54F
嗯 三立的日十收尾狀態... 小資就拖長
04/06 19:36, 54F

04/06 19:36, , 55F
spur才對 打錯了 抱歉= 3=
04/06 19:36, 55F

04/06 19:36, , 56F
後續幾部排下來:向前向愛>螺絲>金大花>黑白>回愛
04/06 19:36, 56F

04/06 19:37, , 57F
也許要集思廣益一下看看大家對這幾部收尾的平均看法
04/06 19:37, 57F

04/06 19:39, , 58F
往前跑的話 有醉後<國民英雄<鍾無艷<PS男 等等...
04/06 19:39, 58F

04/06 19:40, , 59F
而起真要說製作公司 當初三立九點的真愛趁現在也很棒 但是
04/06 19:40, 59F

04/06 19:41, , 60F
拜犬女王我喜歡,看到韓劇翻拍預告感覺是加大到40歲的年紀
04/06 19:41, 60F

04/06 19:41, , 61F
與他同製作公司所的日十 整個戲劇感覺就和當初不太一樣
04/06 19:41, 61F

04/06 19:41, , 62F
但是看預告翻拍畫面似乎很不錯,台劇真的要加油
04/06 19:41, 62F

04/06 19:47, , 63F
我覺得小資女孩後期之後就是一段黑歷史....
04/06 19:47, 63F

04/06 19:48, , 64F
真愛黑白配和回愛我有看前幾集 原本覺得還不錯 但是之後
04/06 19:48, 64F

04/06 19:48, , 65F
的劇情真得吞不下去 棄追...
04/06 19:48, 65F

04/06 19:55, , 66F
久沒在電視前面看戲,小緊張
04/06 19:55, 66F

04/06 19:59, , 67F
同意dal0901的建議,上一部就愛我就是差不多第十集才看
04/06 19:59, 67F

04/06 20:00, , 68F
後來才決定補前追後,但今天這部光是女角就....放棄
04/06 20:00, 68F

04/06 20:03, , 69F
不知道現在開Live時間有沒有更改...
04/06 20:03, 69F

04/06 20:04, , 70F
李毓芬.............ㄜ
04/06 20:04, 70F

04/06 20:09, , 71F
依舊是兩小時前開LIVE這規定 沒有變動
04/06 20:09, 71F

04/06 20:09, , 72F
當初第一波預告出來 我真的以為女主角是徐若瑄……
04/06 20:09, 72F

04/06 20:12, , 73F
謝謝n大告知
04/06 20:12, 73F

04/06 20:37, , 74F
炎亞綸感覺要跟dream girls合作一輪了XDD
04/06 20:37, 74F

04/06 20:42, , 75F
上面有人推三立的日十清單 我還真挑不出一部是好看的了
04/06 20:42, 75F

04/06 20:42, , 76F
三立日十到底是中了什麼詛咒阿
04/06 20:42, 76F

04/06 20:43, , 77F
從小資後面就沒有任何一部讓我覺得好看的戲了
04/06 20:43, 77F

04/06 22:48, , 78F
這主題歌“二分之一的溫柔“,我剛查到,女聲是韓國女歌手G.N
04/06 22:48, 78F

04/06 22:48, , 79F
A!
04/06 22:48, 79F

04/06 22:58, , 80F
謝謝g大
04/06 22:58, 80F

04/06 23:18, , 81F
我不曉得對不對!今天首播聽主題歌裡的女聲,覺得聲音“特別
04/06 23:18, 81F

04/06 23:18, , 82F
”。
04/06 23:18, 82F

04/06 23:18, , 83F
讓我直接又想到是否跟韓國歌手合作。我查到自己也嚇到!
04/06 23:18, 83F

04/06 23:24, , 84F
剛看到字幕是她~ 就覺得很好聽這首片頭曲
04/06 23:24, 84F

04/06 23:26, , 85F
愛上兩個我 片頭曲(炎亞綸+G.NA-2分之一):http://youtu.be/0
04/06 23:26, 85F

04/06 23:26, , 86F
8YnRTiwwB8
04/06 23:26, 86F

04/06 23:27, , 87F

04/06 23:30, , 88F
我首次推文的,不太會推。十分對不起。造成重複的困擾,抱歉
04/06 23:30, 88F

04/06 23:30, , 89F
04/06 23:30, 89F

04/06 23:30, , 90F
超級期待的!!
04/06 23:30, 90F

04/07 10:26, , 91F
沒想到真是韓國歌手XD
04/07 10:26, 91F
文章代碼(AID): #1JGE6qnB (TaiwanDrama)
文章代碼(AID): #1JGE6qnB (Taiwan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