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 華視重播[施公奇案] 竟然0.5左右水準

看板TaiwanDrama (臺劇)作者 (麥斯)時間12年前 (2014/04/26 12:45), 編輯推噓24(24030)
留言54則, 2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這邊提供近一週施公奇案收視(依序從一至五) 60 施公奇案 CTS 20:00-21:00 0.54 69 施公奇案 CTS 22:00-23:00 0.50 48 施公奇案 CTS 20:00-21:00 0.61 51 施公奇案 CTS 21:00-22:00 0.59 65 施公奇案 CTS 22:00-23:00 0.50 69 施公奇案 CTS 21:01-22:00 0.49 75 施公奇案 CTS 21:00-22:00 0.48 76 施公奇案 CTS 20:00-21:00 0.48 75 施公奇案 CTS 21:00-22:00 0.48 這到底該怎麼說 ON檔的戲劇市場 還不比重播的早期八點檔 連自家的甄嬛傳首播都沒這麼穩定(後來重播才有上去) 更別提自己嘗試製作的本土八點檔了 -- posted from my Cortana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25.23.109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aiwanDrama/M.1398487531.A.0DE.html

04/26 12:48, , 1F
其實很好看阿 重播也是要培養觀眾群
04/26 12:48, 1F

04/26 12:55, , 2F
施公奇案超好看,台詞劇本都用心呀~~~
04/26 12:55, 2F

04/26 12:59, , 3F
以前看很好看 現在不知怎樣忽然無法接受
04/26 12:59, 3F

04/26 13:00, , 4F
華視現在八點檔一下陸劇一下舊劇 有東西播就好 不要開天窗
04/26 13:00, 4F

04/26 13:00, , 5F
就好
04/26 13:00, 5F

04/26 13:02, , 6F
其實劇情是滿好看的,可是有些情節現在看無法接受,例如
04/26 13:02, 6F

04/26 13:03, , 7F
皇帝可以時常出宮,或是跑去施仕綸那裡,還有小紅可以
04/26 13:03, 7F

04/26 13:03, , 8F
直闖太后寢宮,康熙他媽竟然還在...等等
04/26 13:03, 8F

04/26 13:07, , 9F
康熙他媽當然還在 那個是順治的第三位皇后活很久
04/26 13:07, 9F

04/26 13:56, , 10F
坦白說我有看網路的,除了龍兒系列沒興趣之外
04/26 13:56, 10F

04/26 13:57, , 11F
華視官網的有看過N輪
04/26 13:57, 11F

04/26 13:57, , 12F
三樓那個我懂,時代的眼淚XD
04/26 13:57, 12F

04/26 13:57, , 13F
不過有時候會發現有些戲可以經得起時代的考驗
04/26 13:57, 13F

04/26 13:58, , 14F
就會覺得超驚喜的
04/26 13:58, 14F

04/26 15:38, , 15F
施公奇案超好看,但現在會覺得皇宮真寒酸,宮女太監都只有
04/26 15:38, 15F

04/26 15:38, , 16F
2~3個,御花園的水池還是用乾冰去噴,大街永遠只有那一條.
04/26 15:38, 16F

04/26 15:39, , 17F
但劇本真的是很不錯,演員也都蠻棒的!!
04/26 15:39, 17F

04/26 15:40, , 18F
然後,施公好好的幹嘛又改播泣舊戲,期待大悲大喜單元說
04/26 15:40, 18F

04/26 15:58, , 19F
撥了快15年的哆啦A夢都有1.2了
04/26 15:58, 19F

04/26 18:39, , 20F
其實有很多以前的戲的劇本 如果現在用高成本制作 是絕對
04/26 18:39, 20F

04/26 18:39, , 21F
不會輸現在的韓劇的吧
04/26 18:39, 21F

04/26 20:40, , 22F
很好看呀...
04/26 20:40, 22F

04/26 21:27, , 23F
但若播新劇收視率若這樣就搞笑了
04/26 21:27, 23F

04/26 21:49, , 24F
華視播新劇在他時段的收視都挺...(嘆氣
04/26 21:49, 24F

04/26 21:51, , 25F
華視就拍個軍教片拍個四十集 穩住觀眾 再拍好戲
04/26 21:51, 25F

04/26 23:06, , 26F
施公奇案也有陸劇版本喔 青天衙門兩部 單元是燒餅皇帝.血手
04/26 23:06, 26F

04/26 23:07, , 27F
印 龍兒 七彩蝴蝶 雷霆報 望子成龍 審妻記 花轎奇緣
04/26 23:07, 27F

04/26 23:08, , 28F
新施公案的劇本也是施公奇案裡的劇本去改編的 分別是皇子劫
04/26 23:08, 28F

04/26 23:09, , 29F
(又見龍兒) 天水間(青龍回首) 龍鳳錯(望子成龍)
04/26 23:09, 29F

04/26 23:10, , 30F
華視這個時段冷很久了 如果那時候重播完包青天 再重播施公
04/26 23:10, 30F

04/26 23:11, , 31F
當然這只是自己的猜想啦
04/26 23:11, 31F

04/26 23:59, , 32F
就像以前萬年重播的包青天
04/26 23:59, 32F

04/26 23:59, , 33F
怎麼重播收視率都不差
04/26 23:59, 33F

04/27 00:02, , 34F
哆啦A夢:是誰在叫華視一哥?
04/27 00:02, 34F

04/27 00:12, , 35F
哆啦A夢:是誰在叫華視一哥?
04/27 00:12, 35F

04/27 19:48, , 36F
說到這個 中視明天開始 十點檔要播2個爸爸..
04/27 19:48, 36F

04/27 19:53, , 37F
剛剛查了一下中視時刻表 明晚十點真的要播兩個爸爸
04/27 19:53, 37F

04/27 19:58, , 38F
話說中視連廣告都不打了嗎 默默重播就是了
04/27 19:58, 38F

04/27 20:01, , 39F
0.0 還真的被我預測到了 是播兩爸
04/27 20:01, 39F

04/27 20:05, , 40F
就算要學台視打延長製造時間給自製 自家不是還有劇嗎
04/27 20:05, 40F

04/27 20:06, , 41F
拿來重播啊中視 ~
04/27 20:06, 41F

04/27 20:09, , 42F
另外華視自製不是沒有穩定收視過 都是自己搞爛的
04/27 20:09, 42F

04/27 20:10, , 43F
生命的太陽->第一單元沒結束就炸 歡喜來鬥陣->中段崩毀
04/27 20:10, 43F

04/27 20:10, , 44F
艋舺耀輝->出屏東就爆掉
04/27 20:10, 44F

04/27 20:11, , 45F
在當時的整體賞味期居然是老三台最短 ...
04/27 20:11, 45F

04/27 20:11, , 46F
之後觀眾不買帳我都想說你活該了...
04/27 20:11, 46F

04/28 00:57, , 47F
歡喜來鬥陣太可惜,難得覺得華視有救了,結果又自己搞爛
04/28 00:57, 47F

04/28 10:00, , 48F
有看到中視廣告要播兩個爸爸
04/28 10:00, 48F

05/21 07:42, , 49F
真差勁的電視台,要重製重播竟然不是完整的施公
05/21 07:42, 49F

05/21 07:44, , 50F
連官方上傳的施公一些單元,共6集卻只有2集是怎樣
05/21 07:44, 50F

05/21 07:45, , 51F
難怪就算偶有有好劇,收視還是一樣爛
05/21 07:45, 51F

05/21 07:48, , 52F
觀眾都對這電視台失望已久,而且能看得管道:網路、dvd
05/21 07:48, 52F

05/21 07:51, , 53F
多的是,沒必要鎖定令人詬病的華視,況且日美韓陸劇也不差
05/21 07:51, 53F

05/21 07:54, , 54F
不懂站在觀眾角度,換多少經理、砸多少都一樣
05/21 07:54, 54F
文章代碼(AID): #1JMpdh3U (TaiwanDrama)
文章代碼(AID): #1JMpdh3U (Taiwan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