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 《月亮》的片尾曲 陳雷唱國語歌

看板TaiwanDrama (臺劇)作者 (又懶又蠢的天兵)時間12年前 (2014/05/22 17:10), 12年前編輯推噓3(301)
留言4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有你就好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k1Vue2oio&feature=youtu.be
呃...說實話歌詞跟旋律是不錯 可是陳雷的口音還是很讓人分心阿哈哈哈哈哈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56.195.20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aiwanDrama/M.1400749814.A.D65.html ※ 編輯: thistime (61.56.195.20), 05/22/2014 17:10:54

05/22 17:19, , 1F
萍隨相逢 隨緣揪好~ 花花絲界 看看揪好 陳雷的咬字太經典惹
05/22 17:19, 1F

05/22 21:06, , 2F
............我一開始還是以為是台語歌阿!想說國語在哪
05/22 21:06, 2F

05/23 14:08, , 3F
好三立八點的味道,連走位運鏡都很像
05/23 14:08, 3F

05/24 21:18, , 4F
未滿百字,請增加內文或修改小標為情報
05/24 21:18, 4F
文章代碼(AID): #1JVRxsrb (TaiwanDrama)
文章代碼(AID): #1JVRxsrb (Taiwan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