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女人30為什麼會變成清流??

看板TaiwanDrama (臺劇)作者時間12年前 (2014/05/28 18:31), 12年前編輯推噓70(70083)
留言153則, 4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三立很多戲一向評價 行銷成功 ON檔趕戲質感變化大 還有爛尾 自由年代也不免這樣 但這檔八點華劇 女人30還真是不一樣 輕鬆有趣 每個主配角都有他自己的戲 不會偏重或神隱 劇情合理流暢 耐人省思 劇中歌曲每首都很讚 協力廠商滾石就連拿出好幾年前 陳零九 -我只是害怕不在你身旁 http://www.youtube.com/watch?v=JrHwkkF5aSM
都能得到非常大的迴響(不得不說這首真的挺讚) 東映製作有限公司這次還真是滿成功的 對了 危機中說的 跟澳門新濠博亞娛樂 合作 該不會就只有一開始到澳門拍攝 跟為期三個半月的冠名權吧??? 說不定因為有這筆收入 卻能拍出更棒的戲劇 XD 那以後都來冠名好了 比如 媽咪用HTC手機找男朋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8.204.187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aiwanDrama/M.1401273095.A.0B7.html

05/28 18:33, , 1F
呃 可能是因為一開始沒有爆紅 三立沒想到後期反應
05/28 18:33, 1F

05/28 18:33, , 2F
所以也就沒打算延長戰線 等口碑出來 下檔戲也要上了
05/28 18:33, 2F

05/28 18:34, , 3F
就只好在預定的檔期內結束(<---三立觀測不確定推測)
05/28 18:34, 3F
我不知道檔期怎麼排的 但是每次開始宣傳前沒幾天才開拍啊 ※ 編輯: trilove (36.228.204.187), 05/28/2014 18:34:53

05/28 18:36, , 4F
能有個善終對三立來說已經是個了不起的成就了
05/28 18:36, 4F

05/28 18:36, , 5F
不過之前三立的華劇也有些在還不到76集的一半就爛掉的
05/28 18:36, 5F
個人覺得有愛一家人不算太好看 我一開始就有說 女人30比上一檔好看很多

05/28 18:36, , 6F
希望之後也能比照辦理
05/28 18:36, 6F
※ 編輯: trilove (36.228.204.187), 05/28/2014 18:37:36

05/28 18:37, , 7F
所以也未必跟拉不拉長戰線有關
05/28 18:37, 7F

05/28 18:39, , 8F
對了 陳零九那首歌在中後期竟然變成主力萬用插曲 XD
05/28 18:39, 8F

05/28 18:42, , 9F
我之前根本沒聽過陳零九=口= 查了才知道竟然是幾年前
05/28 18:42, 9F

05/28 18:42, , 10F
的歌了XD"
05/28 18:42, 10F

05/28 18:42, , 11F
三立的戲很難找到好頭好尾的 女人30真的是奇蹟
05/28 18:42, 11F

05/28 18:43, , 12F
我也不知道 滾石可能看到這檔後勢不錯 趕快推人來打
05/28 18:43, 12F

05/28 18:43, , 13F
三立有爛頭好尾的戲嗎??
05/28 18:43, 13F

05/28 18:44, , 14F
有愛認真來說算收得不錯 不過演技層面又是另一回事
05/28 18:44, 14F

05/28 18:44, , 15F
爛頭好尾不太可能出現在三立
05/28 18:44, 15F

05/28 18:45, , 16F
或者該說一路漸入佳境的?印象中是沒有(近幾年)
05/28 18:45, 16F
對了 另外說 當年替中華隊加油的三個人(去年WBC吧?) kiki nono 楊雅妤 這三個人 沒想到是kiki率先拍戲劇啊 nono應該是最紅的 不過戲劇裡的kiki外型真是亮眼 戲演得也不差 amanda也不錯 要謝謝憲哥 XD ※ 編輯: trilove (36.228.204.187), 05/28/2014 18:48:50

05/28 18:51, , 17F
女人 30 和自由我都有從頭跟到尾...
05/28 18:51, 17F

05/28 18:51, , 18F
該破的梗都有破,鋪陳也很完整~而且貼近生活,追起來很輕鬆
05/28 18:51, 18F

05/28 18:52, , 19F
話說KIKI在戲裡面戴眼鏡比戲外更迷人XD
05/28 18:52, 19F

05/28 18:52, , 20F
我不覺得自由爛尾, 不然我不會劇畢後現在還重複看最終回
05/28 18:52, 20F

05/28 18:53, , 21F
女人30雖然收尾好, 但是我只看1次,並不會有想重re念頭..
05/28 18:53, 21F

05/28 18:53, , 22F
看人吧 自由我看一半就不看了
05/28 18:53, 22F

05/28 19:04, , 23F
如果冠名可以有效提升品質,真的希望能有多些劇獲得冠名
05/28 19:04, 23F

05/28 19:07, , 24F
http://goo.gl/6W1XN3 下一齣 好像有冠名?
05/28 19:07, 24F

05/28 19:12, , 25F
女人30完結篇我看了兩次 真的收得很好很感動!
05/28 19:12, 25F

05/28 19:14, , 26F
實力派演員 + 好劇本 吧!
05/28 19:14, 26F

05/28 19:14, , 27F
每個人喜好不同,自由我也棄追,但前面幾集真的很不錯
05/28 19:14, 27F

05/28 19:16, , 28F
女人30最近都在重re一些片段,還是回味無窮:)
05/28 19:16, 28F

05/28 19:18, , 29F
媽咪的男朋友有冠名啊,ARWIN倍優,只是沒有很顯著而已
05/28 19:18, 29F

05/28 19:19, , 30F
像女人30冠名冠成這樣的不多見啊 XD
05/28 19:19, 30F

05/28 19:20, , 31F
歌也搭得不錯 搭琪遠的很有感。徐爸徐媽那段簡直就我媽那
05/28 19:20, 31F

05/28 19:20, , 32F
代女人的寫照啊!深深觸動人心!
05/28 19:20, 32F

05/28 19:24, , 33F
這部對我來說真的是晨間劇(東森七點)
05/28 19:24, 33F

05/28 19:24, , 34F
調性跟收尾也很有晨間劇的感覺(尺度當然沒有啦(咦)
05/28 19:24, 34F

05/28 19:33, , 35F
自由一半跳車 女人2X集後天天追 會想為了"金玉良言"再重
05/28 19:33, 35F
還有 78 則推文
05/29 01:12, , 114F
女人活在你我的生活裡 媽媽婆婆奶奶姑姑女兒姊妹甚至狗!
05/29 01:12, 114F

05/29 01:22, , 115F
05/29 01:22, 115F

05/29 01:32, , 116F
“甚至狗”我笑了XDDD
05/29 01:32, 116F

05/29 01:42, , 117F
女人真的是力推啊!!!
05/29 01:42, 117F

05/29 01:58, , 118F
不要說華劇,就連短短二十幾集的日十也常爛尾
05/29 01:58, 118F

05/29 01:59, , 119F
不記得有哪一齣日十算收得不錯(((放羊的星星?
05/29 01:59, 119F

05/29 02:02, , 120F
其實 三立所有未來正在拍及要播的戲都應該向女人30看齊 無
05/29 02:02, 120F

05/29 02:02, , 121F
論是多少集數的
05/29 02:02, 121F

05/29 02:03, , 122F
70幾集要編得緊湊更是不容易的
05/29 02:03, 122F

05/29 02:03, , 123F
大推樓上,真的是ON檔戲一個很好的楷模,不疾不徐地收
05/29 02:03, 123F

05/29 02:05, , 124F
喜不喜歡女人30是一回事 因為喜歡是很主觀的 可能演員你沒
05/29 02:05, 124F

05/29 02:05, , 125F
感、一句台詞惹到你就會棄追了
05/29 02:05, 125F

05/29 02:06, , 126F
但是戲的節奏好不好、劇情是否合理、結局是否草率 這可以
05/29 02:06, 126F

05/29 02:06, , 127F
看出來的
05/29 02:06, 127F

05/29 02:08, , 128F
還有女人30的編劇埋了梗就不會忘記 都會一一破梗 而這個
05/29 02:08, 128F

05/29 02:08, , 129F
梗又會跟其他梗相連
05/29 02:08, 129F

05/29 02:10, , 130F
這是客觀可以看到的。真的是沒必要比較,不過三立如果需要
05/29 02:10, 130F

05/29 02:10, , 131F
有on檔的範本,就是得這樣
05/29 02:10, 131F

05/29 02:12, , 132F
在節奏和主副線分配上 穩定進行
05/29 02:12, 132F

05/29 02:13, , 133F
lanuvie大大 你都很多可以講怎麼就是不發文拉ˋ口ˊ
05/29 02:13, 133F

05/29 02:13, , 134F
不如拿去填女人海XDD
05/29 02:13, 134F

05/29 02:54, , 135F
其實我覺得那首歌不好聽阿@@ 那咬字 有一個周董何必再
05/29 02:54, 135F

05/29 02:55, , 136F
一個陳零九 覺得片頭片尾好聽多了
05/29 02:55, 136F

05/29 02:56, , 137F
特色吧 我倒是覺得跟偉婉很搭
05/29 02:56, 137F

05/29 02:58, , 138F
應該說需要一個更棒情感更豐沛的男聲去當某些時候的插
05/29 02:58, 138F

05/29 02:59, , 139F
曲 但是陳零九的聲音都讓我很出戲阿ˊˋ
05/29 02:59, 139F

05/29 03:01, , 140F
覺得是敗筆之一 不過瑕不掩瑜(羅美玲/林凡)這樣
05/29 03:01, 140F

05/29 03:26, , 141F
東映在三立的這幾部結尾都收得不錯~女僕.女人都沒爛尾!!
05/29 03:26, 141F

05/29 03:47, , 142F
就是要你愛上我沒看完不清楚有沒有爛尾...
05/29 03:47, 142F

05/29 10:37, , 143F
女僕雖然沒爛尾,但可惜後來有點鬼打牆故棄追(SOR
05/29 10:37, 143F

05/29 10:38, , 144F
不過女僕和女人我很推角色的成長面,真的拍得很好
05/29 10:38, 144F

05/29 10:38, , 145F
還有一推超討喜的配角們:)
05/29 10:38, 145F

05/29 11:02, , 146F
女人我也有看 好看但為什麼女人文中要一直提到自由 我覺得自
05/29 11:02, 146F

05/29 11:03, , 147F
由沒爛尾 兩部都我都喜歡啊~
05/29 11:03, 147F

05/29 11:12, , 148F
沒有一直提自由吧~有些人覺得爛尾是因為電影版關係吧
05/29 11:12, 148F

05/29 11:13, , 149F
還有牽扯到一些警察...
05/29 11:13, 149F

05/29 15:38, , 150F
我覺得自由根本就是未完待續...老實說我不喜歡這樣的安排
05/29 15:38, 150F

05/29 16:21, , 151F
如果不硬加長 或要電影版自由編劇搞不好也能做出範本
05/29 16:21, 151F

05/29 18:52, , 152F
http://ppt.cc/M8NH 工作人員FB 有劇組照片和殺青照
05/29 18:52, 152F

05/30 17:25, , 153F
女人真的很好看!!!每天都期待~~
05/30 17:25, 153F
文章代碼(AID): #1JXRi72t (TaiwanDrama)
文章代碼(AID): #1JXRi72t (Taiwan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