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根本是24個阿彬威廉之11集心得
看板TaiwanDrama (臺劇)作者homefisher (homefisher)時間12年前 (2014/07/19 02:37)推噓17(17推 0噓 22→)留言39則, 9人參與討論串1/1
剛看完EP11(為何我始終慢一集呢XDD)
覺得威廉王子後期的爆發力真是十足啊!!!
11集可以說又痛又虐又難過的一集(可是又看的超爽?!!!
關於被欺負的很慘的阿彬:
這集就像之前版友說的
威廉真是把所有人都算計進去了!!!
看到阿彬的為難和痛苦 實在好心疼啊T^T
阿彬在城府心計這一塊
如果沒有之前收集的神奇寶貝們幫助
是無法敵得過威廉的啊
(雖然我覺得就連有大家的幫助也不見得...
畢竟威廉的心計城府和手段之狠都夠厲害了
頂多只能靠易欣給予心靈上的打擊
(那威廉可以再次受傷然後變身美村萌威廉嗎?(大誤
關於黑亮亮的威廉:
其實...我並不會非常的痛恨他><
畢竟手心手背都是肉(誰跟你手心手背啦)
黑威廉現在做的每件事 都非常符合他的人設
而且也不負我對難得一見的真◎黑男一的期望
操控算計每個人的手段真的是有厲害到
(鋪了這麼久的威廉不發揮白不發揮嘛)
(看這齣我都要人格分裂了! 一下子捨不得阿彬 卻又無法痛恨威廉)
當威廉想到漁村的歐巴桑時
我想帶給他的打擊並不亞於進公司那一次
甚至可以說 這點是讓他徹底黑化 連易欣都想懲罰的關鍵
就如威廉說的 這是讓他對人性徹底失望
但威廉太不了解自己的心
他除了渴望母愛 本質上也算是輕微的妹控嘛(哼
阿霞媽媽說過:
"傷害別人讓別人傷心的人 心裡也不會好受的"
你就儘管使壞啊
你最後就會發現這樣做是在懲罰自己(菸
啊啊好想看眾叛親離的又黑又萌威廉啊~~~(
再來聊聊本劇的兩大CP(?)
阿彬+易欣:
這對因為易欣的聰明基本上我是不擔心啦XD
看到下集預告
阿彬變回原貌真是賞心悅目啊(灑花~~~
原本不是特別期待阿彬的反擊(欸也太瞧不起阿彬XD
但有易欣和其他神奇寶貝們
忽然有點看頭了?!
威廉+凱蒂:
雖然之前一直不覺得威廉有喜歡凱蒂(或任何人)
但透過這集 威廉對阿彬的威脅那段
似乎威廉對凱蒂算是有稍稍不同的??!!
其實之前一直不愛凱蒂
花癡倒也算了 主要是對易欣的態度啊
不過在這集餵阿彬吃生魚片
然後被推開而拼命道歉這邊(花絮好好笑 跳什麼恰恰啦XDD)
就覺得凱蒂並不是我所想像的那種樣板花癡角色
而是那種很會講但其實很天真
跟威廉這種又黑又糟糕 極懂現實算計的人似乎挺配的XD
威廉王子真的很棒
現在每看一集都很捨不得愈來愈少了><
坤達演這齣戲雖然辛苦但卻是很棒的磨練演技機會
(快問快答問等戲時間在幹嘛 結果坤達:"沒什麼等戲時間欸 我都在演"XDD)
真的是讓我徹徹底底愛上坤達了XDDD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16.121.210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aiwanDrama/M.1405708633.A.7D7.html
※ 編輯: homefisher (140.116.121.210), 07/19/2014 02:41:42
※ 編輯: homefisher (140.116.121.210), 07/19/2014 02:44:37
※ 編輯: homefisher (140.116.121.210), 07/19/2014 02:45:50
→
07/19 02:55, , 1F
07/19 02:55, 1F
→
07/19 02:57, , 2F
07/19 02:57, 2F
推
07/19 03:53, , 3F
07/19 03:53, 3F
→
07/19 03:53, , 4F
07/19 03:53, 4F
→
07/19 03:53, , 5F
07/19 03:53, 5F
→
07/19 03:54, , 6F
07/19 03:54, 6F
但我也想看自責懊悔揪心然後哭哭的威廉~~~
希望現在的黑是引出更多種威廉的契機啊~XD
※ 編輯: homefisher (140.116.121.210), 07/19/2014 04:14:09
推
07/19 11:10, , 7F
07/19 11:10, 7F
推
07/19 12:31, , 8F
07/19 12:31, 8F
→
07/19 12:31, , 9F
07/19 12:31, 9F
→
07/19 12:32, , 10F
07/19 12:32, 10F
→
07/19 12:33, , 11F
07/19 12:33, 11F
→
07/19 12:34, , 12F
07/19 12:34, 12F
我也覺得
真正能改變威廉的應該是阿霞
而且不是從幾句話而是從這次事件中發自內心的痛苦折磨
這樣讓威廉轉變(雖然預告看不出來跡象XD)才更深刻
(推一下瀕臨崩潰的威廉 覺得有點爽但又好心疼啊><
※ 編輯: homefisher (140.116.121.210), 07/19/2014 12:45:55
推
07/19 16:10, , 13F
07/19 16:10, 13F
→
07/19 16:10, , 14F
07/19 16:10, 14F
推
07/19 16:19, , 15F
07/19 16:19, 15F
大家快來寫威廉文~~~
推
07/19 16:25, , 16F
07/19 16:25, 16F
推
07/19 16:28, , 17F
07/19 16:28, 17F
大家都很下飯啦~
"自從看了威廉王子 我一餐都多配三碗飯呢~"
阿彬是好吃(可口?)的滷肉飯
黑威廉是麻辣鍋
(萌威廉讓我吃不下飯光看就飽了~XD)
不管是誰都是達達最下飯!!!(達:都是我啊爭什麼)
推
07/19 16:35, , 18F
07/19 16:35, 18F
→
07/19 16:36, , 19F
07/19 16:36, 19F
推
07/19 16:46, , 20F
07/19 16:46, 20F
→
07/19 16:54, , 21F
07/19 16:54, 21F
→
07/19 16:55, , 22F
07/19 16:55, 22F
→
07/19 16:55, , 23F
07/19 16:55, 23F
推
07/19 16:59, , 24F
07/19 16:59, 24F
→
07/19 17:00, , 25F
07/19 17:00, 25F
→
07/19 17:00, , 26F
07/19 17:00, 26F
三立的呈呈我可以耶~(只是太愛達達了看他被欺負有種又活該又心疼的感覺)
看過這幾齣決定以後要支持伯特利了!
(不過遇見幸福三百天我依舊卡在11集左右
花絮太好笑了XDDD 達達怎會這麼可愛XDDDD
二哥"誰有辦法 看坤達演戲不笑場"
感覺上遇見是難得演員和劇組彼此關係都很融洽又愛鬧的XD
推
07/19 17:06, , 27F
07/19 17:06, 27F
推
07/19 17:13, , 28F
07/19 17:13, 28F
→
07/19 17:13, , 29F
07/19 17:13, 29F
ken記仇記超久的XD
※ 編輯: homefisher (140.116.121.210), 07/19/2014 17:36:58
推
07/20 00:31, , 30F
07/20 00:31, 30F
推
07/20 00:51, , 31F
07/20 00:51, 31F
話說現在坤達的英文名字好像也是Ken 原本叫Penny XD
推
07/20 01:44, , 32F
07/20 01:44, 32F
遇見幸福喔
如果沒時間追建議看前幾集 重點是花絮XD
※ 編輯: homefisher (140.116.121.210), 07/20/2014 02:03:17
推
07/20 02:10, , 33F
07/20 02:10, 33F
→
07/20 02:11, , 34F
07/20 02:11, 34F
→
07/20 02:18, , 35F
07/20 02:18, 35F
推
07/20 02:24, , 36F
07/20 02:24, 36F
→
07/20 02:25, , 37F
07/20 02:25, 37F
→
07/20 02:29, , 38F
07/20 02:29, 38F
→
07/20 02:29, , 39F
07/20 02:29, 39F
TaiwanDrama 近期熱門文章
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