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根本是24個阿彬威廉之11集心得

看板TaiwanDrama (臺劇)作者 (homefisher)時間12年前 (2014/07/19 02:37), 12年前編輯推噓17(17022)
留言39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剛看完EP11(為何我始終慢一集呢XDD) 覺得威廉王子後期的爆發力真是十足啊!!! 11集可以說又痛又虐又難過的一集(可是又看的超爽?!!! 關於被欺負的很慘的阿彬: 這集就像之前版友說的 威廉真是把所有人都算計進去了!!! 看到阿彬的為難和痛苦 實在好心疼啊T^T 阿彬在城府心計這一塊 如果沒有之前收集的神奇寶貝們幫助 是無法敵得過威廉的啊 (雖然我覺得就連有大家的幫助也不見得... 畢竟威廉的心計城府和手段之狠都夠厲害了 頂多只能靠易欣給予心靈上的打擊 (那威廉可以再次受傷然後變身美村萌威廉嗎?(大誤 關於黑亮亮的威廉: 其實...我並不會非常的痛恨他>< 畢竟手心手背都是肉(誰跟你手心手背啦) 黑威廉現在做的每件事 都非常符合他的人設 而且也不負我對難得一見的真◎黑男一的期望 操控算計每個人的手段真的是有厲害到 (鋪了這麼久的威廉不發揮白不發揮嘛) (看這齣我都要人格分裂了! 一下子捨不得阿彬 卻又無法痛恨威廉) 當威廉想到漁村的歐巴桑時 我想帶給他的打擊並不亞於進公司那一次 甚至可以說 這點是讓他徹底黑化 連易欣都想懲罰的關鍵 就如威廉說的 這是讓他對人性徹底失望 但威廉太不了解自己的心 他除了渴望母愛 本質上也算是輕微的妹控嘛(哼 阿霞媽媽說過: "傷害別人讓別人傷心的人 心裡也不會好受的" 你就儘管使壞啊 你最後就會發現這樣做是在懲罰自己(菸 啊啊好想看眾叛親離的又黑又萌威廉啊~~~( 再來聊聊本劇的兩大CP(?) 阿彬+易欣: 這對因為易欣的聰明基本上我是不擔心啦XD 看到下集預告 阿彬變回原貌真是賞心悅目啊(灑花~~~ 原本不是特別期待阿彬的反擊(欸也太瞧不起阿彬XD 但有易欣和其他神奇寶貝們 忽然有點看頭了?! 威廉+凱蒂: 雖然之前一直不覺得威廉有喜歡凱蒂(或任何人) 但透過這集 威廉對阿彬的威脅那段 似乎威廉對凱蒂算是有稍稍不同的??!! 其實之前一直不愛凱蒂 花癡倒也算了 主要是對易欣的態度啊 不過在這集餵阿彬吃生魚片 然後被推開而拼命道歉這邊(花絮好好笑 跳什麼恰恰啦XDD) 就覺得凱蒂並不是我所想像的那種樣板花癡角色 而是那種很會講但其實很天真 跟威廉這種又黑又糟糕 極懂現實算計的人似乎挺配的XD 威廉王子真的很棒 現在每看一集都很捨不得愈來愈少了>< 坤達演這齣戲雖然辛苦但卻是很棒的磨練演技機會 (快問快答問等戲時間在幹嘛 結果坤達:"沒什麼等戲時間欸 我都在演"XDD) 真的是讓我徹徹底底愛上坤達了XDDD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16.121.210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aiwanDrama/M.1405708633.A.7D7.html ※ 編輯: homefisher (140.116.121.210), 07/19/2014 02:41:42 ※ 編輯: homefisher (140.116.121.210), 07/19/2014 02:44:37 ※ 編輯: homefisher (140.116.121.210), 07/19/2014 02:45:50

07/19 02:55, , 1F
我愛坤達嘎嘎嘎嘎嘎嘎嘎嘎 <3 <3 <3
07/19 02:55, 1F

07/19 02:57, , 2F
樓上~~(握
07/19 02:57, 2F

07/19 03:53, , 3F
威廉王子後面真的越來越好看!!我覺得比起12集,11集的腹黑威廉
07/19 03:53, 3F

07/19 03:53, , 4F
真的不算什麼XD但是看預告威廉大概回不去美村時候了...就差沒
07/19 03:53, 4F

07/19 03:53, , 5F
自爆而已
07/19 03:53, 5F

07/19 03:54, , 6F
啊可是威廉還是很讓人心疼啦XD
07/19 03:54, 6F
但我也想看自責懊悔揪心然後哭哭的威廉~~~ 希望現在的黑是引出更多種威廉的契機啊~XD ※ 編輯: homefisher (140.116.121.210), 07/19/2014 04:14:09

07/19 11:10, , 7F
推~~~~~~
07/19 11:10, 7F

07/19 12:31, , 8F
下集中玉霞阿姨因威廉而受傷,我想會是另一個轉折,要如何
07/19 12:31, 8F

07/19 12:31, , 9F
敎會威廉愛別人,如果只是因為老萬的幾句話就改變他的話,
07/19 12:31, 9F

07/19 12:32, , 10F
也未免太難說服人,反而是因為事件讓威廉從心去體認,這才
07/19 12:32, 10F

07/19 12:33, , 11F
是真正的改變威廉吧
07/19 12:33, 11F

07/19 12:34, , 12F
預告中的威廉,真的有快瀕臨崩潰、發瘋的感覺
07/19 12:34, 12F
我也覺得 真正能改變威廉的應該是阿霞 而且不是從幾句話而是從這次事件中發自內心的痛苦折磨 這樣讓威廉轉變(雖然預告看不出來跡象XD)才更深刻 (推一下瀕臨崩潰的威廉 覺得有點爽但又好心疼啊>< ※ 編輯: homefisher (140.116.121.210), 07/19/2014 12:45:55

07/19 16:10, , 13F
會不會因為玉霞阿姨而變回萌威廉呢wwwwww
07/19 16:10, 13F

07/19 16:10, , 14F
可是黑威廉真的好下飯( ′-`)y-~ 希望下集玉告別超剪了
07/19 16:10, 14F

07/19 16:19, , 15F
未看先推威廉 和威廉文
07/19 16:19, 15F
大家快來寫威廉文~~~

07/19 16:25, , 16F
萌威廉更下飯阿(  ̄ c ̄)y▂ξ
07/19 16:25, 16F

07/19 16:28, , 17F
阿彬表示:那我不下飯嗎QQ
07/19 16:28, 17F
大家都很下飯啦~ "自從看了威廉王子 我一餐都多配三碗飯呢~" 阿彬是好吃(可口?)的滷肉飯 黑威廉是麻辣鍋 (萌威廉讓我吃不下飯光看就飽了~XD) 不管是誰都是達達最下飯!!!(達:都是我啊爭什麼)

07/19 16:35, , 18F
XDDD...因為威廉很厲害阿,黑威廉可以黑的聰明黑的發亮,
07/19 16:35, 18F

07/19 16:36, , 19F
黑的讓人氣的牙癢癢,但是又黑的讓人不忍心,同情他XDDD
07/19 16:36, 19F

07/19 16:46, , 20F
能體諒威廉變黑的過程 現在需要一個人伸出手拉他一把
07/19 16:46, 20F

07/19 16:54, , 21F
不知道威廉要怎樣變好 話說這齣戲其實叫威廉王子 不是阿
07/19 16:54, 21F

07/19 16:55, , 22F
彬 所以到底威廉王子會被誰 還是怎樣走出童年傷痛呢
07/19 16:55, 22F

07/19 16:55, , 23F
這齣真的很好看 我發現這個團隊就是花是愛的團隊耶
07/19 16:55, 23F

07/19 16:59, , 24F
達達:不管怎樣我都很下飯~ (呃 貼上三立包裝紙我不行)
07/19 16:59, 24F

07/19 17:00, , 25F
遇見幸福三百天也是伯特利這組 可以看到第十集 後面略過
07/19 17:00, 25F

07/19 17:00, , 26F
大哥跟達達背景對戲超有趣的wwwwwwwww
07/19 17:00, 26F
三立的呈呈我可以耶~(只是太愛達達了看他被欺負有種又活該又心疼的感覺) 看過這幾齣決定以後要支持伯特利了! (不過遇見幸福三百天我依舊卡在11集左右 花絮太好笑了XDDD 達達怎會這麼可愛XDDDD 二哥"誰有辦法 看坤達演戲不笑場" 感覺上遇見是難得演員和劇組彼此關係都很融洽又愛鬧的XD

07/19 17:06, , 27F
達達表示:Ken哥,我只不過是打了你兩巴掌,記恨到現在T^T
07/19 17:06, 27F

07/19 17:13, , 28F
這表示KEN哥當初可能不只挨兩巴掌吧wwwwwwww
07/19 17:13, 28F

07/19 17:13, , 29F
不然當時丟魚丟菜丟肉又被拿去火烤吃砂 還不夠狠喔wwwww
07/19 17:13, 29F
ken記仇記超久的XD ※ 編輯: homefisher (140.116.121.210), 07/19/2014 17:36:58

07/20 00:31, , 30F
弱弱的問Ken是誰(遇見幸福300天真的是前十集比較好看)
07/20 00:31, 30F

07/20 00:51, , 31F
就製作人黃萬伯阿,他的英文名子是Ken
07/20 00:51, 31F
話說現在坤達的英文名字好像也是Ken 原本叫Penny XD

07/20 01:44, , 32F
謝謝li大 那打巴掌是哪部戲
07/20 01:44, 32F
遇見幸福喔 如果沒時間追建議看前幾集 重點是花絮XD ※ 編輯: homefisher (140.116.121.210), 07/20/2014 02:03:17

07/20 02:10, , 33F
喔喔其實遇見幸福300天我有看完 可能花絮是跳著看
07/20 02:10, 33F

07/20 02:11, , 34F
想起達達有一集被老大打很慘 看了都心疼了
07/20 02:11, 34F

07/20 02:18, , 35F
那場超慘的 達達吃超多灰
07/20 02:18, 35F

07/20 02:24, , 36F
第一集的花絮就有那二巴掌幕後,Ken哥就說後面要把揚揚寫
07/20 02:24, 36F

07/20 02:25, , 37F
去跑船,沒他的戲份XD
07/20 02:25, 37F

07/20 02:29, , 38F
然後達達說等一下還有戲(Ken哥被酒瓶砸)Ken哥就說那不
07/20 02:29, 38F

07/20 02:29, , 39F
去了XDDD 超可愛的一群人
07/20 02:29, 39F
文章代碼(AID): #1JoMbPVN (TaiwanDrama)
文章代碼(AID): #1JoMbPVN (Taiwan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