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心得] 女王的誕生-台灣沒劇本了嗎?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1推 0噓 1→)留言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maplesea (Maple)時間12年前 (2014/01/06 17:34),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也覺得還是應該設定他是港仔,. 反正他是庶出,就設定成說為了要保護二房,. 把他送到香港,從小受菁英教育就好了,. 也更可以解釋他跟哥哥不親的敵對狀態。. 合適的配音其實就跟合適的選角一樣,要花很多力氣,. 要考慮到角色需求、跟原演員的配合度等等。. 絕對有好的配音,但台灣通常都是隨便選一個配音員

推噓3(3推 0噓 21→)留言24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lovekimbum (天涯海角)時間12年前 (2014/01/06 14:40),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但雖然很喜歡孫耀威,他的口條放在台劇裡還是太讓人出戲了. 看到這個突然很想討論一個問題. 大家覺得港星演國語的戲是不是還是配音好?. 其實以前看懷玉公主的時候還很小. 對電視劇這東西沒什麼概念. 我當時真的以為戲中那聲音就是孫耀威的聲音. 整部戲看下來也覺得很順. 最近追了最美的時光 戲中鍾漢良演的
(還有29個字)

推噓20(20推 0噓 17→)留言37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bluevivi (藍色天空)時間12年前 (2014/01/06 00:26),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這部戲我在頭一集因為有強大的演員群而看了一下. 但雖然很喜歡孫耀威,他的口條放在台劇裡還是太讓人出戲了. 可能是因為這樣中間就只有偶爾轉到會看一下而已. 完全不會讓人想追(菸). 最近禮拜天晚上剛好都宅在家所以才又開始連續幾集從頭看到完. 感想真的就如同標題一樣:沒其他劇本可以拍了嗎?. 這部戲已經
(還有626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