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心得] 女王的誕生-台灣沒劇本了嗎?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但雖然很喜歡孫耀威,他的口條放在台劇裡還是太讓人出戲了. 看到這個突然很想討論一個問題. 大家覺得港星演國語的戲是不是還是配音好?. 其實以前看懷玉公主的時候還很小. 對電視劇這東西沒什麼概念. 我當時真的以為戲中那聲音就是孫耀威的聲音. 整部戲看下來也覺得很順. 最近追了最美的時光 戲中鍾漢良演的
(還有29個字)
內容預覽:
這部戲我在頭一集因為有強大的演員群而看了一下. 但雖然很喜歡孫耀威,他的口條放在台劇裡還是太讓人出戲了. 可能是因為這樣中間就只有偶爾轉到會看一下而已. 完全不會讓人想追(菸). 最近禮拜天晚上剛好都宅在家所以才又開始連續幾集從頭看到完. 感想真的就如同標題一樣:沒其他劇本可以拍了嗎?. 這部戲已經
(還有626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