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閒聊] 對"回到愛以前"又熙的想法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0(10推 0噓 9→)留言19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archer80582 (凝海)時間12年前 (2014/02/08 16:11),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海琳迷勿入))). 同情又熙+1. 雖然有爸有媽,但可以想像她從小到大都不開心. 婚姻出軌的爸爸,偶爾會去小三家,還有個非同胞妹妹. 媽媽怨恨丈夫外遇,並且把一部份加諸在又熙身上. 又熙對海琳的恨應該是分享父愛和媽媽一直洗腦累積起來的. 徐爸有次還把大小老婆和兩個女兒聚集在一起吃飯,這也太光明
(還有754個字)

推噓15(15推 0噓 14→)留言29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ee1994 (星星)時間12年前 (2014/02/08 14:02),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其實回到愛以前這劇我最愛也最同情又熙這一個角色. 雖然她角色定位是一個壞女人. 可是又熙的成長背景及演技讓我恨不了這個角色 反而很同情又熙. 父親最愛的女人是外遇的對象,而且這個外遇一直是現在進行式. 父親庶出的女兒與自己差不多大. 又熙從小看到母親的怨與恨 自己又要與同父異母的妹妹分享父親的愛.
(還有237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