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對"回到愛以前"又熙的想法

看板TaiwanDrama (臺劇)作者 (凝海)時間12年前 (2014/02/08 16:11), 編輯推噓10(1009)
留言19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see1994 (星星)》之銘言: : 其實回到愛以前這劇我最愛也最同情又熙這一個角色 : 雖然她角色定位是一個壞女人 : 可是又熙的成長背景及演技讓我恨不了這個角色 反而很同情又熙 : 父親最愛的女人是外遇的對象,而且這個外遇一直是現在進行式 : 父親庶出的女兒與自己差不多大 : 又熙從小看到母親的怨與恨 自己又要與同父異母的妹妹分享父親的愛 : 想要又熙對海琳有姐妹之情是強人所難吧 : 從又熙的觀點來看海琳確實搶了她的男朋友 : 雖然她對希唯隱瞞海琳救希唯的真相是她的錯沒錯 : 可是希唯的表現看來好像真的是誰救他 他就愛誰 : 可憐又熙愛上這樣的男人了 : 另外又熙丟徐母的藥這一場戲更讓我體會到又熙的痛及對她的同情 : 丟徐母的救命藥是很壞 可是又熙起先是很急著要救徐母的 : 只能說徐母的話刺激到了又熙 才促使她做出這樣的舉動 : 幸好沒造成大錯 : 另外想對又熙說 又熙阿~妳值得更好的男人 不要再為希唯這種男人受傷了 : 另外好喜歡回愛的live文 : 針對劇情的不合理性的吐槽每次都搓中我的笑點 好愛這樣的討論 : 如果討論文中一昧稱讚 忽略劇中不合理的劇情 我應該早就棄劇了 : 好愛這樣理性又歡樂的討論 (((海琳迷勿入))) 同情又熙+1 雖然有爸有媽,但可以想像她從小到大都不開心 婚姻出軌的爸爸,偶爾會去小三家,還有個非同胞妹妹 媽媽怨恨丈夫外遇,並且把一部份加諸在又熙身上 又熙對海琳的恨應該是分享父愛和媽媽一直洗腦累積起來的 徐爸有次還把大小老婆和兩個女兒聚集在一起吃飯,這也太光明正大了 只能說又熙媽真是心胸廣闊啊,她到底是怎麼忍的= = 徐爸居然還能爽爽過!(和隔壁台的謝天翔一樣!) 海琳媽,不管當初她知不知情對方已婚 知情後還一直和徐爸來往,打定一輩子當小三,還把話講得那麼好聽 妳是要分什麼憂?現在流行善(聖)良(光)小三嗎? (又和隔壁台重複到了,對,我就是在說妳,江慧萍!) 海琳從再次遇上希唯後,所有的表現引起又熙戒備,這不奇怪 名義上,希唯已是又熙的未婚夫 三不五時用深情的眼光注視希唯,若是我都會覺得"妳想幹嘛,這麼看著我未婚夫" 不遺餘力去求方設計師,沒給加班費沒給獎金,只是個員工,下了班還這麼慇勤? 更不用說海琳對希唯偶爾露出"我很了解你"、"你欠我"的一些態度 當然有人說不這樣劇情就走不下去,但這樣只是強加上去的合理 希唯這個陸人甲,其實早就變心,剛好有理由可以分手,「天賜良機」 又熙隱瞞火場的事實,但照顧希唯的是又熙,這五年的相處是假的嗎 揭發秘密,和海琳說愛妳,這很明顯就是"誰救你就愛誰",還想否認= = 另外,爺爺不喜歡又熙,希唯要負一些責任 希唯知道爺爺喜歡下西洋棋,但又熙好像不知道? 又熙若知道應該會認真學棋,畢竟她也很認真在討好不是很喜歡她的爺爺 男方家長有明確喜好不是應該告知女方嗎 海琳開外掛知道爺爺喜好,所以爺爺喜歡海琳,哪有這種道理!!! 這篇應該不會被噓吧XDDD 又熙總是讓我想到隔壁台前幾檔韓瑜飾演的正男 又熙,離開這些人去開始新的美好人生吧QAQ 哎,不過劇中的又熙打算一條路走到黑了,真是不忍看下去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11.175.113

02/08 16:18, , 1F
雖然我站在海琳這邊 但心是同情又熙的XDDDDD
02/08 16:18, 1F

02/08 16:25, , 2F
推~我也很喜歡又熙
02/08 16:25, 2F

02/08 16:49, , 3F
推~~某方面覺得又熙真的很可憐...
02/08 16:49, 3F

02/08 16:57, , 4F
不過又熙明知道和希微不像情侶還硬在一起 這是咎由自取
02/08 16:57, 4F

02/08 16:58, , 5F
這種關係不是海琳也很容易出問題
02/08 16:58, 5F

02/08 16:59, , 6F
又熙的家庭問題是很可憐沒錯 但是跟希微的感情問題又熙
02/08 16:59, 6F

02/08 17:01, , 7F
自己要負最大責任
02/08 17:01, 7F
希唯自己沒想要結束這段感情,甚至還發展到訂婚,不愛卻又給又熙希望 這種男人也沒好到哪,兩人都有錯

02/08 17:47, , 8F
最得寵的壞心女二→右膝
02/08 17:47, 8F

02/08 17:54, , 9F
同情又熙+1 海琳媽不討喜感覺她媽比正宮還偽善xd
02/08 17:54, 9F

02/08 18:02, , 10F
海琳當初離開希唯是不希望他死 五年後他變成又熙未婚
02/08 18:02, 10F

02/08 18:02, , 11F
夫重逢後海琳看希唯眼神又那麼曖魅 我是又熙一定很...
02/08 18:02, 11F

02/08 20:33, , 12F
海琳有時真的聖光的無趣 又熙的角色別人來演可能很討厭
02/08 20:33, 12F

02/08 20:33, , 13F
但是思平演的很好讓人很同情
02/08 20:33, 13F

02/08 23:14, , 14F
其實又熙這角色可以寫得更好 不過思平已經把她演得很立體
02/08 23:14, 14F
王思平把又熙演得很好這點,讓我想起早期瓊瑤劇「蒼天有淚」裡的反派男角 演員演得好又豐滿角色,我都覺得反派男角身邊都是一堆神經有問題的人XD ※ 編輯: archer80582 來自: 124.12.35.230 (02/08 23:29)

02/09 00:49, , 15F
再呼籲一次 希望思平能像魏蔓一樣扶正!(但演反派好像很難
02/09 00:49, 15F

02/09 18:11, , 16F
又熙和希唯後來才編成沒啥感情基礎很硬凹呀
02/09 18:11, 16F

02/09 18:12, , 17F
原本一開始的樣子也是是感情好好的也要訂婚了
02/09 18:12, 17F

02/09 18:15, , 18F
後來編成一副兩人一直都是貌和神離、一點親密都沒有過的
02/09 18:15, 18F

02/09 18:16, , 19F
關係轉得很硬又很瞎。
02/09 18:16, 19F
文章代碼(AID): #1IzUR2xi (TaiwanDrama)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IzUR2xi (Taiwan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