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閒聊] 假想─《來自星星的你》台版卡司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看"來自星星的你"時,其實有默默想過這個問題,看到有人提,也心癢的. 想把心中的想法和大家討論。. 仔細想我看戲,好像台劇日劇韓劇陸劇都可,也不拘原創或翻拍,只要戲. 好。所以覺得一齣戲原創固然好,翻拍也沒關係,只要真的用心去製作。. 像最近韓國就要翻拍我們的"敗犬女王"。. 我心中的名單:( 這些
(還有1136個字)
內容預覽:
千頌伊─林依晨、楊瑾華. 都敏俊─林柏宏. 李輝京─郭鑫. 劉世美─李佳穎. 頌伊媽─王彩樺. 頌伊爸─李志希. 頌伊弟─謝博安. 洪福子─GiGi (DJ). 安代表─曹西平. 經紀人─納豆. 造型助理─阿喜. 李載京─李李仁. 載京爸─龐祥麟. 載京媽─沛小嵐. 檢察官─阿布、路斯明. 其他的還
(還有96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