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女人] 幫總經理講個話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要說的話實在太多,直接回一篇澄清文比較快~~. 澄清如下:. 1.大家都應該互相尊重彼此的意見~~沒錯 我也這麼認為. 所以我只是看到有大大誤會總經理在告白後有說開玩笑. 所以才請大大可以去再看一次. 並沒有指責或不尊重的意思~~~. 2.說”主角粉”,也沒有任何貶損的意思,只是芝麻綠豆各有所好.
(還有1197個字)
內容預覽:
看到現在感覺越來越多人對於腹黑攻的總經理越來越不爽. 但是我真的要幫他講個話. 那就是............. 他只是想要追婉婷.但是他從來沒想要擋偉中阿. 偉中和婉婷之間的問題. 總經理從頭到尾從來沒有真正的介入. 因為偉中和婉婷一直跟總經理說. "我們不是男女朋友". 所以說對於總經理來說"他
(還有727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