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女人] 幫總經理講個話

看板TaiwanDrama (臺劇)作者 (手痛)時間12年前 (2014/05/15 11:03), 12年前編輯推噓7(7030)
留言37則, 1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要說的話實在太多,直接回一篇澄清文比較快~~ 澄清如下: 1.大家都應該互相尊重彼此的意見~~沒錯 我也這麼認為 所以我只是看到有大大誤會總經理在告白後有說開玩笑 所以才請大大可以去再看一次 並沒有指責或不尊重的意思~~~ 2.說”主角粉”,也沒有任何貶損的意思,只是芝麻綠豆各有所好 所以喜歡偉中這個角色的人,我統稱主角粉~~ 就像我喜歡總經理這個角色, 所以我可以大方承認我是總經理粉~~ 但我還是認同戲裡的每個角色 3.我會說”總經理追人錯了嗎?” 只是在開玩笑模仿阿扁說的”阿扁錯了嗎?” 但又被誤會了~~ 我前面說過了 總經理因為身分的關係, 所以怎麼做、不管用什麼”手段”都容易被說是利用職務之便, 我才會說"難道要總經理辭職嗎?" 畢竟身分和手段 在現實生活中 是很容易產生連動關係的~~ 俗說說的好~”換了位置就換了一個腦袋”(職位決定立場) 不是嗎? 他是什麼樣的身份 就會有怎樣的作為 就像總經理是上司的身份 習慣上就是用那樣的口氣說話 例如:今天晚上一起吃個飯。我明天接你上班。 而不是用問句的方式~~ PS:在34集的時候總經理就是直接和婉婷說晚上一起吃個飯~ 但被婉婷拒絕了 所以這也讓總經理改了方向約她 幾乎都要用工作或是回報喉糖為藉口 才有可能約到婉婷~ 畢竟追求一個女生 總是會用各種方式接近她 盡量避免有被她拒絕的機會 一開始就直接說清楚講明白,那個女生很容易就可以立刻拒絕你了吧 很少人有這樣的勇氣~~在不確定對方想法的時候就直接告白 這太容易陣亡了 而且這段情敵戲就拍不下去了 因為用手機打字真的很容易被截斷 我要解釋都解釋不清楚啊~~) 如果有任何一位大大因為我的話 誤解了我的意思 或感到不舒服 希望藉由我現在的澄清 可以讓你舒服一些 我同意版友說的每個人都有表達意見的自由, 但我表達意見以後好像變的一點都不自由~ 我沒有不尊重他人意見的意思 卻被誤會成不尊重 我說的每句話 都會被更多句話塞過來~~ 伏爾泰曾說:”我不認同你的觀點 但我誓死捍衛你說話的權利” 這才是互相尊重的表現 雖然被誤會的感覺 讓我很受傷 但我還是謝謝你的指教 有讓你不舒服的地方 我覺得很抱歉~ ※ 引述《welly0923 ( N￾ N￾N N)》之銘言: : 看到現在感覺越來越多人對於腹黑攻的總經理越來越不爽 : 但是我真的要幫他講個話 : 那就是............ : 他只是想要追婉婷.但是他從來沒想要擋偉中阿 : 偉中和婉婷之間的問題 : 總經理從頭到尾從來沒有真正的介入 : 因為偉中和婉婷一直跟總經理說 : "我們不是男女朋友" : 所以說對於總經理來說"他只是在追一個單身女生" : 而偉中和婉婷之間的問題. : 從頭到尾根本也不干總經理的事情 : 完全是男的溫吞.女的木頭.干總經裡啥事情? : 致於利用職務之便???? : 我可以認真跟大家說..... : 這是完完全全正常的!!!!!!! : 我以前為了把妹. : 什麼問功課.幫修電腦.假借什麼名義約出去 : 只要可以約成功的.原本就是所有方法都會用阿XDDDDDDD : 追女生不就是這樣???? : 而且別說總經理已經半表達說要追婉停了 : 從一開始送衣服.到帶晚會.甚至到跑車接送 : 這樣子一般女生還不知道男生對自己有意思???? : (不過不得不說婉婷真的不是一般女生@@") : 致於婉婷有沒有打槍? : 在我看來.婉婷根本不知道總經理在追他 : 哪來的打槍啦XDDDDDDDDD : 更別說總經理一直認為婉婷是單身 : 所以總經理繼續出招是正常的吧 : (不過我到蠻想問的.婉婷跟前男友到底是怎麼在一起的阿) : 這次總經理最後面的部分我覺得很重要 : 因為這表示總經理已經開始對於兩人的"朋友關係"開始起疑了 : 而我認為總經理要轉黑還是轉白.(也就是該不該罵XD) : 反而應該在總偉兩人相互交流後才可得知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6.73.127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aiwanDrama/M.1400123013.A.C1C.html ※ 編輯: plss (118.166.73.127), 05/15/2014 11:07:06

05/15 11:16, , 1F
總經理比具俊表好多啦xddd
05/15 11:16, 1F

05/15 11:20, , 2F
已閱讀此文。此文既是針對我的推文回覆,私信即可。
05/15 11:20, 2F

05/15 11:22, , 3F
屬私人事務,故應不須再留此文於板面上,已通知原po刪文
05/15 11:22, 3F

05/15 11:23, , 4F
原原文的相關推文也已去信請原原po修文,相關討論即可到
05/15 11:23, 4F

05/15 11:23, , 5F
此為止。
05/15 11:23, 5F

05/15 11:43, , 6F
都是討論 沒到私人事務那麼嚴重吧(⊙ˍ⊙)
05/15 11:43, 6F

05/15 11:46, , 7F
因為文中還有向其他大大澄清的部分,所以我覺得不刪較妥當
05/15 11:46, 7F

05/15 11:47, , 8F
無言
05/15 11:47, 8F
※ 編輯: plss (59.115.67.77), 05/15/2014 11:52:58 我已經修改部分文字 希望減少你的不便 ※ 編輯: plss (59.115.67.77), 05/15/2014 11:56:13 ※ 編輯: plss (59.115.67.77), 05/15/2014 12:00:58

05/15 12:01, , 9F
推 總經理比具俊表的霸道 真的是小巫見大巫啊^++++++^
05/15 12:01, 9F

05/15 12:04, , 10F
唉呀~這劇成功了啦 角色都各自有擁護者了XDDDDD(編劇笑
05/15 12:04, 10F

05/15 12:28, , 11F
大家都是開心看劇,不要傷感情拉
05/15 12:28, 11F

05/15 12:40, , 12F
把人家私訊內容貼出來的意義在哪,你有尊重過當事者嗎
05/15 12:40, 12F
請問是和我說嗎??我沒有貼別人的私訊啊 我只是針對原文的推文在回覆而已~~

05/15 12:43, , 13F
喜歡霸氣攻的,就會覺得總經理好,喜歡溫柔攻的就欣賞偉
05/15 12:43, 13F

05/15 12:45, , 14F
偉中,沒什麼對不對,只是喜歡的不同而已
05/15 12:45, 14F
※ 編輯: plss (59.115.67.77), 05/15/2014 12:46:21

05/15 12:50, , 15F
我的意思是1f,h大下面那段文字
05/15 12:50, 15F
那是版友的推文(雖然不算"推"),不是私訊哦 因為底下另有其他人的推文 如果只刪掉2~5行, 其他版友的話會顯得不知道在回什麼 我覺得亂刪別人的話不是好的作法 所以才用"*"遮蓋版友的帳號~~~ 這樣很尊重了吧(我昏) ※ 編輯: plss (59.115.67.77), 05/15/2014 12:56:53

05/15 13:04, , 16F
手機版看那段是用修正文章的呈現方式,也在另一篇內沒
05/15 13:04, 16F

05/15 13:04, , 17F
看到,所以誤解為私訊,如有不適,在此道歉
05/15 13:04, 17F

05/15 13:04, , 18F
原PO拍拍 說到底就是角色定位 同樣的設定男一就會被說
05/15 13:04, 18F

05/15 13:05, , 19F
好霸氣喔 好積極啊 好MAN喔 但男二就會被嫌到一無是處
05/15 13:05, 19F

05/15 13:05, , 20F
往好處想 也許後半段會讓他變得跟崔英道一樣 XD
05/15 13:05, 20F

05/15 13:12, , 21F
淚推樓上^^不過最慘的是-->總經理連男二都不是啊!!(淚崩)
05/15 13:12, 21F

05/15 14:48, , 22F
如果他變成助攻團會立馬白回來,變成聖光團XDD
05/15 14:48, 22F

05/15 15:17, , 23F
希望如此啊~
05/15 15:17, 23F

05/15 21:02, , 24F
我不知道原PO指的其他大大是不是也包括我,至於我的話,我
05/15 21:02, 24F

05/15 21:02, , 25F
也並不是沒有看清楚就亂說。我還記得婉婷在辦公室有問總經
05/15 21:02, 25F

05/15 21:02, , 26F
理是不是在開玩笑,總經理笑而不答,後來戴手鍊時又說如果
05/15 21:02, 26F

05/15 21:02, , 27F
我剛是認真的會怎麼樣,回答整個不清不楚的,會被認為在開
05/15 21:02, 27F

05/15 21:02, , 28F
玩笑也不是沒有道理的。至於什麼尊重不尊重的,其實就字面
05/15 21:02, 28F

05/15 21:02, , 29F
上看來,前一位回文者其實已經說出很多我的心聲所以也就不
05/15 21:02, 29F

05/15 21:02, , 30F
再重複了,只能說如果不想被誤會的話,請善用一些婉轉語詞
05/15 21:02, 30F

05/15 21:03, , 31F
至於總經理辭不辭職與他的手段是兩回事。原PO提到的就是要
05/15 21:03, 31F

05/15 21:03, , 32F
你愛上我,齊翼和亮亮雖然有老闆下屬 / 房東房客兩層關係,
05/15 21:03, 32F

05/15 21:03, , 33F
但是他們之間平常的相處方式很明顯和婉杰是不一樣的,我還
05/15 21:03, 33F

05/15 21:03, , 34F
記得齊翼不吃辣和挑食,但有次亮亮煮了一整桌的辣食讓齊翼
05/15 21:03, 34F

05/15 21:03, , 35F
吃下去,他還是乖乖吃了。亮亮並沒有像婉婷那樣,時常露出
05/15 21:03, 35F

05/15 21:03, , 36F
為難的表情。
05/15 21:03, 36F

05/15 23:12, , 37F
今天腦子不好,先鎖文,確定沒問題了會解開
05/15 23:12, 37F
文章代碼(AID): #1JT2w5mS (TaiwanDrama)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文章代碼(AID): #1JT2w5mS (Taiwan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