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女人] 一點點小問題想請教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1(11推 0噓 9→)留言2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travelmoon (隨遇而安)時間12年前 (2014/06/02 15:08),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好不容易在網路上看完了女人三十,. 被這齣劇騙了好幾次眼淚,三個女演員的哭戲渲染力真的很強!. 好幾次都莫名的紅了眼眶。. 在看劇中有幾個問題覺得疑惑,想聽聽大家的意見:. 第一個是偉中到底是因為什麼理由不會哭?. 艾德華說偉中是從保母那邊回來後就不會哭,. 可是後來又說是因為瑋中覺得對不起他哥哥所
(還有149個字)

推噓13(13推 0噓 16→)留言29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giveyou (互霧)時間12年前 (2014/05/31 14:19),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居然到了它全部播畢後,我才發現到有這個板可以討論 (昏). 因為晚上都有工作,每天只能看凌晨12點的重播,但有時又無法按時收看,. 所以有一些小問題想請教各位熱情的板友,. 也許這些問題在板上文章有討論過,但請各位體諒我迫切想先知道答案,. 之後我會再慢慢去觀看板上相關討論文章的 >////////
(還有161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