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信義威秀座位問題
請問一下各位
如果在信義威秀到P排的廳
座位是坐在第六排會不會太前面呢???(非3D)
中間區塊都沒位子> <
可是又只有這個時間可以
如果勉強OK就衝了!!!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0.126.141.138
→
11/29 01:01, , 1F
11/29 01:01, 1F
Theater 近期熱門文章
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
246
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