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新竹遠百威秀的3D
星期五要去看pi
目前看到新竹遠百威秀的位置表
(巨城對我來說比較不方便)
只知道是約200人的廳,位置有11排
不知道這樣的廳坐第幾排比較適當?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34.246.44
Theater 近期熱門文章
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
127
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