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修琴的問題
我大概在國中的時候,因為樂團很擠
所以在右邊f孔旁的邊緣被弓敲凹了(心碎)
-----------以上是有點廢話------------
最近我想拿去修...大概是把凹進去的木頭修一修
然後再上漆....那大概要多少錢?
或是可以給我ㄧ些建議嗎?...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4.24.201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Violin 近期熱門文章
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
4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