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情] 昨天下午沒人開店
昨天特地從中壢跑去結果沒人開店
最後等到三點半了還是沒人...好心酸
我都把破報從頭到尾翻了兩次
店面看起來好漂亮...:)
雖然暗暗的都沒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5.31.73
推
推 211.21.33.202 04/13, , 1F
推 211.21.33.202 04/13, 1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WWR 近期熱門文章
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
10
25
10
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