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小含含嘎U嘎U筆電修好不是問題
※ 引述《nella (日日夜夜)》之銘言:
: ※ 引述《Mayhem (來含我小弟)》之銘言:
: : 我現在用起來還可以,螢幕是用50吋的勉強看得清楚
: 現在電視的解析度應該OK
但是要編輯Excel那種的還是用一般螢幕比較合適
接電視看個影片或打逼是還可以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0.165.7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eird_Sound/M.1781828690.A.5EE.html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32 之 32 篇):
Weird_Sound 近期熱門文章
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