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小含含嘎U嘎U筆電修好不是問題

看板Weird_Sound作者 (來含我小弟)時間1周前 (2026/06/19 08:24),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2/32 (看更多)
※ 引述《nella (日日夜夜)》之銘言: : ※ 引述《Mayhem (來含我小弟)》之銘言: : : 我現在用起來還可以,螢幕是用50吋的勉強看得清楚 : 現在電視的解析度應該OK 但是要編輯Excel那種的還是用一般螢幕比較合適 接電視看個影片或打逼是還可以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0.165.7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eird_Sound/M.1781828690.A.5EE.html
文章代碼(AID): #1gD8nINk (Weird_Sound)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gD8nINk (Weird_Sou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