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情報] Harry Styles / THE FIRST TAKE

看板WesternMusic作者 (思芭克絲)時間4年前 (2022/06/13 21:06), 編輯推噓8(803)
留言11則, 9人參與, 4年前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The First Take的影片已經釋出了~ 唱了新專輯中的Boyfriends 最後來講了阿里嘎多XD ※ 引述《Sparks0917 (思芭克絲)》之銘言: : https://youtu.be/hJermMmkVFw
: 由日本索尼音樂主導的企劃THE FIRST TAKE : 這次居然找來Harry真是太驚奇了 : 先前已經開始有韓國歌手參與這個企劃 : 而這次是第一次找來西音的歌手 : 不知道是不是代表以後會有更多西音歌手? : 影片將於6/13下週一晚上9:00正式釋出 : 目前點進去只有15秒的預告 : 可以看到Harry自我介紹XD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a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0.51.13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esternMusic/M.1655125611.A.D44.html

06/13 21:08, 4年前 , 1F
都和聲
06/13 21:08, 1F

06/13 21:10, 4年前 , 2F
聽的時候合聲的確覺得有點大 不知道會不會有第二首 如
06/13 21:10, 2F

06/13 21:10, 4年前 , 3F
果有再看看另一首的成品如何XD
06/13 21:10, 3F

06/13 21:15, 4年前 , 4F
Harry唱歌真的很真摯
06/13 21:15, 4F

06/13 21:23, 4年前 , 5F
我覺得harry跟合聲的聲音融合得很好呀~
06/13 21:23, 5F

06/13 22:10, 4年前 , 6F
想聽Matilda = =
06/13 22:10, 6F

06/13 23:26, 4年前 , 7F
超好聽
06/13 23:26, 7F

06/14 08:38, 4年前 , 8F
想聽Matilda +1
06/14 08:38, 8F

06/14 12:43, 4年前 , 9F
想聽love of my life :)
06/14 12:43, 9F

06/14 22:43, 4年前 , 10F
唱的好好 這首合聲很讚呀
06/14 22:43, 10F

06/15 14:17, 4年前 , 11F
好好聽!但是和聲真的蓋掉哈卷的歌聲了
06/15 14:17, 11F
文章代碼(AID): #1YfpPhr4 (WesternMusic)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YfpPhr4 (Western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