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打弦的問題
剛剛突然發現
我的D弦第10格和A弦11或12格同時按住彈的話
D弦會打弦,可是單獨彈的話又不會
和其他弦同時按也沒有打弦音,就只有同時按D10和A弦11 12格會有
這算是琴有問題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0.57.95
推
11/21 19:40, , 1F
11/21 19:40, 1F
bas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
47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