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譜]1976的80年代或其他
有誰有1976的BASS譜
順便想問一下
1976的貝斯手子喬彈的那種聲音 大概是用哪種效果器? Overdrive嘛??X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2.160.219
推
01/06 10:13, , 1F
01/06 10:13, 1F
bas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
60
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