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艾莉森‧包爾珊與蘇格蘭合奏團的兩首安可
坐三樓後面,沒聽清楚台上念的是什麼… orz||||
想請問:
1. 艾莉森的第二首安可曲
2. 蘇格蘭合奏團的第二首安可曲(撥弦為主體的曲子)
----------------------------------------
今天的音樂會真是棒~(陶醉中)
艾莉森在小號表現方面控制得非常纖細漂亮,
跟技巧派的納卡里亞可夫擅長的方向完全不一樣,但一點都沒有輸。
如此漂亮而深刻的小號表演,難怪這場音樂會會以她為主打。
話說,倒是蘇格蘭合奏團表現出來的音樂氛圍也非常棒呢~
我喜歡簡易交響曲(嬉戲的撥弦… 都是撥弦 XD)、戰役布陣~:D
(進行曲中低音提琴以紙片握弦發出來的共鳴聲聽起來好新鮮 XD)
其他巴洛克音樂跟菩賽爾、霍爾斯特的聖保羅組曲也都相當好聽~
結果今天在會場上居然找不到一張蘇格蘭合奏團的CD.. T__T;
(清一色全都是艾莉森的.. orz||||||)
另外,雖然還沒聽過韋瓦第的小提琴協奏曲,
不過總覺得艾莉森改編的小號版好像會比原曲好聽.. orz|||||
個人認為從小提琴協奏曲改編成小號協奏曲之後可以拉開獨奏家跟樂團之間的差異性,
如此一來獨奏家部分跟樂團之間的部分會同時被突顯出來,
使得細節更為鮮明,聆聽的感受也會更加豐富。
(說歸說,還是得實際去找小提琴版來聽聽看才能驗證這樣的想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4.223.240
推
05/26 04:09, , 1F
05/26 04:09, 1F
→
05/26 10:22, , 2F
05/26 10:22, 2F
推
05/26 10:31, , 3F
05/26 10:31, 3F
推
05/26 15:39, , 4F
05/26 15:39, 4F
→
05/26 15:41, , 5F
05/26 15:41, 5F
→
05/26 15:43, , 6F
05/26 15:43, 6F
→
05/26 15:45, , 7F
05/26 15:45, 7F
→
05/26 15:45, , 8F
05/26 15:45, 8F
推
05/26 21:31, , 9F
05/26 21:31, 9F
→
05/26 22:03, , 10F
05/26 22:03, 10F
→
05/26 22:04, , 11F
05/26 22:04, 11F
→
05/26 22:04, , 12F
05/26 22:04, 12F
→
05/26 22:05, , 13F
05/26 22:05, 13F
clmusic 近期熱門文章
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