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台南文化演藝廳的座位選擇

看板clmusic (古典音樂)作者 (多爾)時間13年前 (2013/05/31 11:51), 編輯推噓1(102)
留言3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ttp://goo.gl/GDaiz 上面是文化中心的座位,我想買1800的座位,有2、3樓可選,但我沒去過 演藝廳,不知道該選哪一層樓哪個座位的比較好?可否請各位給予建議? 有兩人同行~ 感謝 -- 金剛般若波羅密經: 一切有為法,如夢幻泡影。 如露亦如電,應作如是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7.241.58 bajiqa:轉錄至看板 ask 05/31 12:50

05/31 13:58, , 1F
節目是?
05/31 13:58, 1F

05/31 14:27, , 2F
mutter的演奏
05/31 14:27, 2F

05/31 14:27, , 3F
不過現在也在考慮2樓2400的位子
05/31 14:27, 3F
文章代碼(AID): #1Hg1uen4 (clmusic)
文章代碼(AID): #1Hg1uen4 (cl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