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Herrewghe的馬太受難曲的幾個錄音

看板clmusic (古典音樂)作者 (Tiresias)時間13年前 (2013/05/31 15:36), 編輯推噓2(206)
留言8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好像不只兩次? 不過我要請教的是, 因為我現在有的是套裝中的馬太受難曲, 好像是1984年錄的。 看到另外有1999年的錄音,還請來了Andreas Scholl, 不知道這份比較晚的錄音, 是不是值得再買?(在已經有舊版錄音的考量下) 先在此謝謝版上高手的回應~ -- 主持人: “重慶的全食好像來的比預想的要快,已經全黑了,專家,這是為什麼" 專家:  “好像畫面信號中斷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30.242

05/31 17:57, , 1F
第二次當然值得買,光是聽Scholl取代Jacobs就很賺了
05/31 17:57, 1F

05/31 19:06, , 2F
我才在想您老怎沒出來XD
05/31 19:06, 2F

05/31 22:40, , 3F
所以Jacobs轉指揮果然是對的嗎?XD
05/31 22:40, 3F

05/31 22:41, , 4F
還有想問一樓您老人家的Bruckner值得買嗎~
05/31 22:41, 4F

06/02 04:40, , 5F
第二套各方面都有比較好吧,尤其Bostridge的福音說書人。
06/02 04:40, 5F

06/02 04:42, , 6F
古樂版也極推薦Masaaki Suzuki。
06/02 04:42, 6F

06/02 09:43, , 7F
鈴木先生的最近買了>///<
06/02 09:43, 7F

06/20 14:36, , 8F
Paul McCreesh
06/20 14:36, 8F
文章代碼(AID): #1Hg5CGSa (clmusic)
文章代碼(AID): #1Hg5CGSa (cl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