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UK皇家愛樂音樂會

看板clmusic (古典音樂)作者 (???)時間13年前 (2013/06/22 23:18), 編輯推噓5(500)
留言5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好吧 只能說最近很忙 又有很多音樂會要聽 所以這次就很少預習了(除了海) Sibelius Karelia Suite 之前只聽過幾次 西貝流士的作品 已經能聽到他慣用的聲響 雖然還不是很濃厚 杜特華與皇家愛樂的音色修得不錯 極弱奏得很美 而且穩定不亂飛 Debussy La Mer 漸強的層次十分出色 也有斑斕的色彩 比起上次SRSO的演出真的出色太多了 小號的失誤是瑕不掩瑜 但是還是會怕他在後臺被釘死XD Bartok A csodálatos mandarin SUITE 奇異的滿州官吏 帶有現代尖銳聲音的作品 雖然說杜特華應該有把弦樂修得較為圓潤了 聽到銅管齊鳴還是會耳朵痛啊 值得一書的是長號先生真的太厲害了 那段圓滑真的超圓滑﹗ Ravel Daphnis et Chloé Suite No.2 好吧 這首旋律真的很美 在下也真的很不熟+.+ 首先 似乎在樂段中有杜特華的聲音? 第二 雖然用錄音室作品比很不公平 但好像沒那麼美(?) 最後 演出博得滿堂彩 杜特華看來也得意得很 安可是白遼士的匈牙利近行曲(取自歌劇浮士德的天譴) 是不錯 可惜聽過爽度更高的orz -- 我們來去匆匆的宇宙 \ 上不見淵源,下不見盡頭 \ 從來無人道出個中隱密 \ 我們從何而 來,向何方走 Omar Khayyám 《魯拜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71.209.180

06/22 23:21, , 1F
我覺得這次音樂會好趕,慢慢被挑逗一下,就結束了
06/22 23:21, 1F

06/23 00:01, , 2F
原來最後那首是安可曲
06/23 00:01, 2F

06/23 00:35, , 3F
杜特華在karelia第三樂章也喊了一聲
06/23 00:35, 3F

06/23 21:02, , 4F
我也覺得這次表演很不錯 ! !
06/23 21:02, 4F

06/24 07:46, , 5F
Dutoit的看家本領就是法國音樂呀 可惜這次不是帶蒙特婁團
06/24 07:46, 5F
文章代碼(AID): #1HnS11DX (clmusic)
文章代碼(AID): #1HnS11DX (cl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