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Dilbèr Vocal Recital

看板clmusic (古典音樂)作者 (???)時間13年前 (2013/06/30 23:40),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平常都是聽管弦樂和器樂 聲樂就很少接觸了 所以想說換換口味 這篇心得就野人現曝一下 看看能不能釣到專業的XD 首先 Dilbèr今天的狀況似乎不太好 一開始就覺得怪怪的 後來還咳嗽...... 音量整體來說並不大聲 聲音是比較偏甜美那端 這種音量似乎不大適合唱歌劇 (但是因為狀況不好 就難講了) 今天表現 中國藝術歌曲>藝術歌曲>歌劇選曲 當決定要來聽這場而去水管找曲子的時候 才知道原來韓德爾的曲子好聽^_^ 可惜那戲劇性的幅度沒出來 中國藝術歌曲的確不錯 雖然{那就是我}的歌詞跟節目單的不太一樣(?) 好像中國來的真的對中國音樂就是有一套 李雲迪的中國音樂評價也遠勝他的古典正規曲目 演唱會的簽名會 拿了一張老專輯(似乎是比賽得獎後發的) 她看到後驚乎一聲 伴奏:沒看過這張 XD -- 我們來去匆匆的宇宙 \ 上不見淵源,下不見盡頭 \ 從來無人道出個中隱密 \ 我們從何而 來,向何方走 Omar Khayyám 《魯拜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71.224.214
文章代碼(AID): #1Hq55tjf (clmusic)
文章代碼(AID): #1Hq55tjf (cl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