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Dilbèr Vocal Recital
平常都是聽管弦樂和器樂
聲樂就很少接觸了
所以想說換換口味
這篇心得就野人現曝一下
看看能不能釣到專業的XD
首先 Dilbèr今天的狀況似乎不太好 一開始就覺得怪怪的 後來還咳嗽......
音量整體來說並不大聲 聲音是比較偏甜美那端 這種音量似乎不大適合唱歌劇
(但是因為狀況不好 就難講了)
今天表現 中國藝術歌曲>藝術歌曲>歌劇選曲
當決定要來聽這場而去水管找曲子的時候 才知道原來韓德爾的曲子好聽^_^
可惜那戲劇性的幅度沒出來
中國藝術歌曲的確不錯 雖然{那就是我}的歌詞跟節目單的不太一樣(?)
好像中國來的真的對中國音樂就是有一套
李雲迪的中國音樂評價也遠勝他的古典正規曲目
演唱會的簽名會 拿了一張老專輯(似乎是比賽得獎後發的) 她看到後驚乎一聲
伴奏:沒看過這張 XD
--
我們來去匆匆的宇宙 \ 上不見淵源,下不見盡頭 \ 從來無人道出個中隱密 \ 我們從何而
來,向何方走
Omar Khayyám 《魯拜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71.224.214
clmusic 近期熱門文章
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