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 柏林愛樂來台

看板clmusic (古典音樂)作者 (喜歡短髮妹)時間13年前 (2013/07/01 00:20), 編輯推噓26(26045)
留言71則, 2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2013/11/08 曲目: 舒曼:第一號交響曲 普羅高菲夫:第一號小提琴協奏曲 史特拉汶斯基:春之祭 地點:國家音樂廳 http://www.berliner-philharmoniker.de/en/konzerte/calendar/details/16925/ 2013/11/09 Pierre Boulez Notations for orchestra I, VII, IV, III, II 布魯克納:第七號交響曲 地點:國家音樂廳 http://www.berliner-philharmoniker.de/en/konzerte/calendar/details/16922/ 亞洲第一站竟然是台灣 另外………………再次看看牛耳的票價會不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41.131.124 ※ 編輯: AEM 來自: 220.141.131.124 (07/01 00:22)

07/01 10:00, , 1F
乍看以為指揮是Boulez XD
07/01 10:00, 1F

07/01 10:18, , 2F
怎麼只有他保留原文不翻譯
07/01 10:18, 2F

07/01 10:24, , 3F
看這曲目是不可能賣滿座了 票價降價有望XD
07/01 10:24, 3F

07/01 10:27, , 4F
即使票賣光送光都不易滿座 降價不期待 貴賓券發完還是賺
07/01 10:27, 4F

07/01 12:04, , 5F
小提琴家不太吸引人
07/01 12:04, 5F

07/01 12:30, , 6F
第二天一定要想辦法去
07/01 12:30, 6F

07/01 12:38, , 7F
忽然有點希望哪天是曾宇謙和柏林愛樂合作...
07/01 12:38, 7F

07/01 12:46, , 8F
所以今年只有日韓跟台灣?
07/01 12:46, 8F

07/01 16:47, , 9F
牛耳.....
07/01 16:47, 9F

07/01 16:49, , 10F
因為我不知道Boulez跟他的作品該如何翻譯較好
07/01 16:49, 10F

07/01 16:51, , 11F
今年我也不知道要不要買票 畢竟前幾周才剛從柏林聽完回來
07/01 16:51, 11F

07/01 16:52, , 12F
搞不好跑轉播場感覺還會比現場好! XD
07/01 16:52, 12F

07/01 16:55, , 13F
樫本大進還滿常看他在柏林愛樂自己的節目當獨奏的
07/01 16:55, 13F

07/01 17:07, , 14F
不知道選樫本大進是不是因為日本市場?
07/01 17:07, 14F

07/01 17:18, , 15F
轉播場比較好+1,還有會後樂團見面會可以參加XD
07/01 17:18, 15F

07/01 23:07, , 16F
完蛋,看到第一場的曲目,被徹底征服...錢包偶對不起你rz
07/01 23:07, 16F

07/02 09:18, , 17F
看到票價可能就消火了
07/02 09:18, 17F

07/02 09:30, , 18F
春之祭是Rattle和BPO近來主打的曲目,唱片也剛發行
07/02 09:30, 18F

07/02 09:31, , 19F
尤這樣一流的樂團來演,還是要來朝聖一下
07/02 09:31, 19F

07/02 09:31, , 20F
而且這也是Rattle擅長的曲目類型
07/02 09:31, 20F

07/02 09:33, , 21F
聽過Jansons和RCO近乎完美的現場春之祭,很期待BPO的演出
07/02 09:33, 21F

07/02 09:35, , 22F
去年呂紹嘉和NSO也演過,NSO雖進步很多
07/02 09:35, 22F

07/02 09:36, , 23F
但面對如此艱難的曲子,仍是暴露團員個人能力及樂團合奏
07/02 09:36, 23F

07/02 09:36, , 24F
能力不足,力有未逮之情形...
07/02 09:36, 24F

07/02 14:49, , 25F
布七、春之祭、普羅都是賣座曲啊,為什麼不會賣好?
07/02 14:49, 25F

07/02 15:06, , 26F
你認為那些賓士BMW車主會想聽上面那些曲子@@?
07/02 15:06, 26F

07/02 15:08, , 27F
大部分進場是哪些人 我想不用多說吧 不管是買的起還是公關票
07/02 15:08, 27F

07/02 16:18, , 28F
至少比上次的曲目親民吧...
07/02 16:18, 28F

07/02 16:22, , 29F
大部分進場的人都是公關票啊,發多發少聽什麼曲子有差嗎?
07/02 16:22, 29F

07/02 19:00, , 30F
好想聽曼弗雷德喔,都沒有團要演...
07/02 19:00, 30F

07/02 22:33, , 31F
不要每次都在這邊嘲諷那些"公關票,雙B車主"好嗎
07/02 22:33, 31F

07/02 22:33, , 32F
討論音樂會就夠了吧?
07/02 22:33, 32F

07/02 22:35, , 33F
也許你們的音樂素養和能力是比那些"大部分的觀眾"來得好
07/02 22:35, 33F

07/02 22:35, , 34F
但你們的態度是很差勁的
07/02 22:35, 34F

07/02 22:43, , 35F
所以指揮是拉圖??
07/02 22:43, 35F

07/02 22:59, , 36F
是吧..上面好像就是寫拉圖...
07/02 22:59, 36F

07/03 02:40, , 37F
關於公關票 我覺得是適度 像2011年那種真的太誇張
07/03 02:40, 37F

07/03 02:42, , 38F
好位置幾乎都不賣 大家花上萬可說全球最貴 但買的位置是卻
07/03 02:42, 38F

07/03 02:42, , 39F
不是最好 然後看到轉播的影片坐在好位置的人公然打瞌睡給全球
07/03 02:42, 39F

07/03 02:43, , 40F
看 至今Digital Concert Hall還看得到 這才是讓人生氣的
07/03 02:43, 40F

07/03 02:45, , 41F
所以我今年比較想去看免費的轉播場
07/03 02:45, 41F

07/03 02:48, , 42F
耶…………我發覺用"公然"好像不太妥當………………○rz
07/03 02:48, 42F

07/03 09:53, , 43F
我又沒說公關票的觀眾水準怎樣,到底有人在那抱不平什麼?
07/03 09:53, 43F

07/03 09:54, , 44F
說真的版上看到牛耳主辦必酸的現象也不是第一天了
07/03 09:54, 44F

07/03 09:54, , 45F
有些明明票價就沒特別貴的場,還是有一堆人酸.
07/03 09:54, 45F

07/03 09:55, , 46F
回到我的推文,本來BPO的場公關票多,拿公關票的觀眾根本也
07/03 09:55, 46F

07/03 09:58, , 47F
不會對曲目有意見,買得起票的更不用說了.
07/03 09:58, 47F

07/03 12:27, , 48F
牛耳的節目常常可以說是 一般觀眾花錢請公關票觀眾聽
07/03 12:27, 48F

07/03 12:28, , 49F
然後他們坐比較好的位置 卻又跟本沒在聽
07/03 12:28, 49F

07/03 12:28, , 50F
打瞌睡的我還比較有好感 很多從頭吵到尾 還亂拍手
07/03 12:28, 50F

07/03 12:41, , 51F
2011太誇張才這麼讓人賭爛 你有想過肯花錢也買不到好位置?
07/03 12:41, 51F

07/03 12:42, , 52F
沒錯 情況等於是一般人幫拿公關票的人出錢聽音樂會
07/03 12:42, 52F

07/03 12:43, , 53F
而免錢的公關票還占據最好的位子
07/03 12:43, 53F

07/03 12:44, , 54F
不是只有版上賭爛牛耳 焦元溥也很賭爛好嘛
07/03 12:44, 54F

07/03 14:07, , 55F
這曲目還不親民? 就連Boulez那首都還算聽得下去了
07/03 14:07, 55F

07/03 22:05, , 56F
一萬元的票還要坐在3樓靠邊,眼睜睜看2樓前排的打哈欠
07/03 22:05, 56F

07/03 23:09, , 57F
我並不是在說onetwo
07/03 23:09, 57F

07/03 23:11, , 58F
我只是希望你們不要因為那些觀眾拿公關票就看不起他們
07/03 23:11, 58F

07/03 23:12, , 59F
11年我也很生氣 但事情過後我也不會反覆的提出來
07/03 23:12, 59F

07/03 23:18, , 60F
抱歉 我語氣不太好 我不想看見討論古典音樂的版變成討
07/03 23:18, 60F

07/03 23:18, , 61F
論觀眾而已
07/03 23:18, 61F

07/04 03:05, , 62F
其說不滿這些公關票聽眾 大家真正不滿的應該是造成此一現象
07/04 03:05, 62F

07/04 03:05, , 63F
的牛耳
07/04 03:05, 63F

07/04 10:46, , 64F
消消氣!持公關票來此版者,一定不會是大家不滿的對象
07/04 10:46, 64F

07/05 17:38, , 65F
花錢買不到好位置個人遇到最早是2004年,當時最貴的票只能
07/05 17:38, 65F

07/05 17:38, , 66F
買到約28排的樣子。
07/05 17:38, 66F

07/05 23:02, , 67F
對真的來聽音樂的觀眾來說 花了大錢卻發現有人在你根本買不
07/05 23:02, 67F

07/05 23:02, , 68F
到的位置上呼呼大睡 看不起似乎是很合理的反應
07/05 23:02, 68F

07/09 06:17, , 69F
猜票價 3000(學生票)/5000/8000/12000/50000(企業贊助)
07/09 06:17, 69F

07/11 15:07, , 70F
請問啥時開賣???
07/11 15:07, 70F

07/14 17:39, , 71F
大概跟2011年一樣看到票價被罵的新聞 就差不多是快開賣了(誤)
07/14 17:39, 71F
文章代碼(AID): #1Hq5g-Sk (clmusic)
文章代碼(AID): #1Hq5g-Sk (cl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