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問鋼琴曲~

看板clmusic (古典音樂)作者 (alibaba)時間13年前 (2013/07/19 00:10), 編輯推噓2(202)
留言4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各位大大安安~ 小弟在看電影預告片時, 聽到一首相當優美的鋼琴曲 不過苦無方法找到原曲來聽個暢快 故來此求教 http://www.youtube.com/watch?v=gUwjxCrFuBc
都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0.147.144

07/19 02:06, , 1F
看完預告我都想看電影了
07/19 02:06, 1F

07/19 06:39, , 2F
如果是1:00那首,Dvorak slavonic dance no.2 推女主角~
07/19 06:39, 2F

07/19 14:51, , 3F
謝謝尼們~~~~~ 我也覺得女主角超讚! 超喜歡艾蜜莉的異想
07/19 14:51, 3F

07/19 14:51, , 4F
世界! 也真的很喜歡這首歌~
07/19 14:51, 4F
文章代碼(AID): #1Hw1E0vC (clmusic)
文章代碼(AID): #1Hw1E0vC (cl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