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一部電影裡的鋼琴是否為古典樂 好聽
剛在長春看了這部電影的特映
《八月三十一日,我在奧斯陸Oslo, August 31st》
想請問最後面那段主角彈的鋼琴是否為古典樂~
好好聽啊Q_Q 估狗了一個多小時失敗有請神人解惑
(有暗黑連結我就不放上來了 陸版譯名為:奥斯陆八月三十一日)
正確解答者願贈P幣1000小小心意,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71.124.124
※ 編輯: sonia114 來自: 1.171.124.124 (07/26 00:54)
推
07/26 05:57, , 1F
07/26 05:57, 1F
推
07/26 06:01, , 2F
07/26 06:01, 2F
推
07/26 06:05, , 3F
07/26 06:05, 3F
→
07/26 17:47, , 4F
07/26 17:47, 4F
→
07/26 23:42, , 5F
07/26 23:42, 5F
推
07/27 11:05, , 6F
07/27 11:05, 6F
推
09/19 00:44, , 7F
09/19 00:44, 7F
clmusic 近期熱門文章
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