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一部電影裡的鋼琴是否為古典樂 好聽

看板clmusic (古典音樂)作者 (Sonia)時間13年前 (2013/07/26 00:52), 編輯推噓5(502)
留言7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剛在長春看了這部電影的特映 《八月三十一日,我在奧斯陸Oslo, August 31st》 想請問最後面那段主角彈的鋼琴是否為古典樂~ 好好聽啊Q_Q 估狗了一個多小時失敗有請神人解惑 (有暗黑連結我就不放上來了 陸版譯名為:奥斯陆八月三十一日) 正確解答者願贈P幣1000小小心意,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71.124.124 ※ 編輯: sonia114 來自: 1.171.124.124 (07/26 00:54)

07/26 05:57, , 1F
這個片段的話 http://youtu.be/5y63adzBsPo
07/26 05:57, 1F

07/26 06:01, , 2F
韓德爾第15號鍵盤組曲I.Allamande youtu.be/CaFMaee_T1Q
07/26 06:01, 2F

07/26 06:05, , 3F
編號是 HWV447 (Allemande) http://youtu.be/j4I4ObsHtCQ
07/26 06:05, 3F

07/26 17:47, , 4F
是這段沒錯!! 我回家確認無誤後轉P幣給妳!~~~太厲害了
07/26 17:47, 4F

07/26 23:42, , 5F
已發出P幣囉 感謝~ 以後有人估狗到這篇也會感謝你的XD
07/26 23:42, 5F

07/27 11:05, , 6F
推~好厲害!
07/27 11:05, 6F

09/19 00:44, , 7F
推~好聽!
09/19 00:44, 7F
文章代碼(AID): #1HyLVVYP (clmusic)
文章代碼(AID): #1HyLVVYP (cl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