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有關唐佳迎獨奏會蕭邦第三號敘事曲

看板clmusic (古典音樂)作者 (mifon)時間13年前 (2013/08/11 21:50),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當天主持人朱衛茵小姐有引述一段Cortot形容曲子一開始左右手對唱旋律 我只記得第一段是"你愛我嗎" 因為在網路上找不到 想請問是否有人記得後面的部份解可提供資訊 謝謝大家 感激不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8.89.159
文章代碼(AID): #1I1vR2ak (clmusic)
文章代碼(AID): #1I1vR2ak (cl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