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有沒有版友知道9/1的Kavakos安可曲名
不好意思請問有沒有版友去聽了9/1國家音樂廳的Kavakos小提琴演奏會><
我聽過了之後一直很想知道兩首安可曲的曲名
我真的很喜歡kavakos....不知道真的寢食難安Orz...
第一首很耳熟但一直想不起來...第二首我沒聽過
如果有好心版友能幫我解答真的很感謝: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1.178.201
推
09/06 23:51, , 1F
09/06 23:51, 1F
推
09/06 23:53, , 2F
09/06 23:53, 2F
→
09/06 23:53, , 3F
09/06 23:53, 3F
推
09/07 15:29, , 4F
09/07 15:29, 4F
→
09/07 19:40, , 5F
09/07 19:40, 5F
→
09/08 18:00, , 6F
09/08 18:00, 6F
→
09/08 18:01, , 7F
09/08 18:01, 7F
→
09/08 23:45, , 8F
09/08 23:45, 8F
clmusic 近期熱門文章
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