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曾宇謙這段影片中的音樂

看板clmusic (古典音樂)作者 (松小科)時間12年前 (2013/09/07 09:29), 編輯推噓1(101)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i 版上眾強者,小弟有個問題, 曾宇謙在這段影片中有一段地鐵拉琴的場景,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v=570784396315675 這小小一段音樂頗感人,但一時想不太起來到底是哪首曲子, 如果有人知道,麻煩告知小弟,謝謝<(_ 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07.203.128.208

09/07 09:44, , 1F
http://0rz.tw/fcWZV 巴哈無伴奏
09/07 09:44, 1F

09/07 09:54, , 2F
謝謝!果然是巴哈,我真是耳殘了...
09/07 09:54, 2F
文章代碼(AID): #1IAe5nYA (clmusic)
文章代碼(AID): #1IAe5nYA (cl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