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李斯特改的舒伯特藝術歌曲standchen

看板clmusic (古典音樂)作者 (苦雁)時間12年前 (2013/09/12 16:57), 編輯推噓0(004)
留言4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請問一下為何樂譜上會有兩行呢? 只是單純一個是原始的改編,一個是更簡化的嘛? 還是其實第一行有包含歌唱的旋律,第二個就純粹伴奏? 網路上我聽,除了拉赫曼尼諾夫是彈第一行以外,剩下的人都是彈第二航的版本, 包涵霍洛維茲 請問有甚麼差別呢? 鋼琴獨奏到底要談哪個版本呢? http://www.youtube.com/watch?v=fKjrJ6SjkqE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4.29.96

09/12 20:30, , 1F
讀譜先讀仔細一些 有沒有看到ossia piu facile這行...
09/12 20:30, 1F

09/12 22:06, , 2F
(吃翻譯年糕) 使用更簡單的方式(為)
09/12 22:06, 2F

09/12 22:42, , 3F
我翻譯了,看起來是簡易版的沒錯,那位甚麼很多大師都彈
09/12 22:42, 3F

09/12 22:42, , 4F
簡單板的呢?
09/12 22:42, 4F
文章代碼(AID): #1ICO7Skb (clmusic)
文章代碼(AID): #1ICO7Skb (cl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