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Digipak 怎麼擺放?

看板clmusic (古典音樂)作者 (小勇者卡洛)時間12年前 (2013/09/24 01:57), 編輯推噓0(003)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Digipak 泛指用塑膠托盤黏在硬紙上的包裝形式, 除了一般 CD 規格外,也有裝 DVD 或二片裝的高版。 詳參:http://en.wikipedia.org/wiki/Digipak 近年來有很多廠牌 (Virgin, HM, Alia Vox, etc.) 都很愛用這種包裝形式, 但這玩意兒不像傳統 CD 盒般可以平放堆疊,壓了很容易變形。 租屋處沒地方放 CD 架,所以我現在只能像書一樣垂直擺, 不過上方也壓不得,而且很不穩。 且當數量愈增後,麻煩就越來越大了。 昨晚睡前不小心碰到,倒了一地差點沒崩潰。 請問大家都怎麼擺放這種形式的 CD 呢? 或者可以指點我該去那個版問?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6.226.92

09/24 02:18, , 1F
這種只適合橫著擺 買對小書擋吧 垂直壓多了會歪掉
09/24 02:18, 1F

09/25 16:12, , 2F
這擺法實在蠻佔地方的,真希望有不變形又省空間的折衷法…
09/25 16:12, 2F

09/26 00:10, , 3F
裝進硬碟,
09/26 00:10, 3F
文章代碼(AID): #1IG84GYx (clmusic)
文章代碼(AID): #1IG84GYx (cl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