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今晚柏林愛樂戶外轉播

看板clmusic (古典音樂)作者 (崔圓)時間12年前 (2013/11/08 16:00), 編輯推噓1(102)
留言3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今晚沒有春之祭 雖然我也只聽過CD一次 但其他曲目我完全沒聽過 不知道會不會像春之祭一樣非常難理解 現在在想要不要去 如果有聽過版友一起去可能會好一點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8.235.98

11/08 17:56, , 1F
notations不用怕 蒜好聽的了 XD
11/08 17:56, 1F

11/08 22:12, , 2F
明天好像還有
11/08 22:12, 2F

11/08 22:53, , 3F
喔..牛耳說沒有,是主持人講錯
11/08 22:53, 3F
文章代碼(AID): #1IV9ehKF (clmusic)
文章代碼(AID): #1IV9ehKF (cl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