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K466及郭德堡CD推薦
各位大大大家好
最近我突然很喜歡莫札特的K466鋼琴協奏曲以及巴哈的郭德堡變奏曲
(好像有點跳痛XD)
想說來買些CD收藏好了
於是來跟各位請益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推薦哪一些版本
以及對這些版本的評價
(博客來上面買的到的話最好XD)
另外雖然我知道音質不是一切
但是我還是有點沒辦法忍受比較早期的錄音
就是背景會有一些沙沙沙聲音的那種@@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8.71.32
推
11/10 14:58, , 1F
11/10 14:58, 1F
→
11/10 14:59, , 2F
11/10 14:59, 2F
→
11/10 14:59, , 3F
11/10 14:59, 3F
→
11/10 15:00, , 4F
11/10 15:00, 4F
推
11/10 18:30, , 5F
11/10 18:30, 5F
推
11/10 20:42, , 6F
11/10 20:42, 6F
推
11/10 20:55, , 7F
11/10 20:55, 7F
→
11/10 20:57, , 8F
11/10 20:57, 8F
→
11/10 20:57, , 9F
11/10 20:57, 9F
推
11/10 21:00, , 10F
11/10 21:00, 10F
推
11/10 21:02, , 11F
11/10 21:02, 11F
推
11/10 21:19, , 12F
11/10 21:19, 12F
→
11/10 21:20, , 13F
11/10 21:20, 13F
→
11/10 21:20, , 14F
11/10 21:20, 14F
→
11/10 21:21, , 15F
11/10 21:21, 15F
→
11/10 21:22, , 16F
11/10 21:22, 16F
推
11/10 21:40, , 17F
11/10 21:40, 17F
→
11/10 21:41, , 18F
11/10 21:41, 18F
→
11/10 22:01, , 19F
11/10 22:01, 19F
→
11/10 22:01, , 20F
11/10 22:01, 20F
推
11/10 22:39, , 21F
11/10 22:39, 21F
推
11/10 22:41, , 22F
11/10 22:41, 22F
→
11/10 22:41, , 23F
11/10 22:41, 23F
→
11/10 22:42, , 24F
11/10 22:42, 24F
→
11/10 22:43, , 25F
11/10 22:43, 25F
推
11/10 22:44, , 26F
11/10 22:44, 26F
推
11/11 00:59, , 27F
11/11 00:59, 27F
→
11/11 00:59, , 28F
11/11 00:59, 28F
推
11/11 01:01, , 29F
11/11 01:01, 29F
推
11/11 01:08, , 30F
11/11 01:08, 30F
推
11/11 06:56, , 31F
11/11 06:56, 31F
推
11/11 08:47, , 32F
11/11 08:47, 32F
推
11/11 09:16, , 33F
11/11 09:16, 33F
→
11/11 13:35, , 34F
11/11 13:35, 34F
推
11/11 14:03, , 35F
11/11 14:03, 35F
推
11/11 16:06, , 36F
11/11 16:06, 36F
推
11/11 17:20, , 37F
11/11 17:20, 37F
推
11/11 20:17, , 38F
11/11 20:17, 38F
推
11/11 21:43, , 39F
11/11 21:43, 39F
推
11/12 13:53, , 40F
11/12 13:53, 40F
→
11/12 22:53, , 41F
11/12 22:53, 41F
推
11/13 00:05, , 42F
11/13 00:05, 42F
clmusic 近期熱門文章
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
5
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