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 博客來有伯恩斯坦的馬勒全集

看板clmusic (古典音樂)作者 (SUN)時間12年前 (2013/11/19 22:03), 編輯推噓4(406)
留言10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ttp://www.books.com.tw/exep/cdfile.php?item=0020159834 伯恩斯坦跟紐約愛樂錄製的馬勒全集重新混音轉錄再度上市。 看板上似乎滿多推這套馬勒全集的,昨天一看到心一橫就買下去了。 目前右上角的庫存顯示為2,然後一人限購一張。 但我昨天買下去到今天收到,那個庫存顯示都還是2, 所以我也不知道到底是唬人還怎樣XDDDD 總之現在又有貨,有興趣的人可以趕快搶購。 當初自己在找馬勒交響曲全集的時候看到滿多人推薦這套, 但那個時候似乎是已經買不到新品,所以昨天看到就立馬購入。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2.75.54

11/20 00:49, , 1F
DG那套應該更多人推..
11/20 00:49, 1F

11/20 08:52, , 2F
真的嗎 那我耍笨了XDD
11/20 08:52, 2F

11/20 09:13, , 3F
未必 他在sony的第一套也很好聽 兩套都有是最好啦XD
11/20 09:13, 3F

11/20 14:14, , 4F
DG有中價套裝跟低價拆成三套裝,一直很好奇差別在哪裡
11/20 14:14, 4F

11/20 17:50, , 5F
第一套也很好聽 尤其No 1 第四樂章的銅管 聽了 血脈賁張
11/20 17:50, 5F

11/20 17:53, , 6F
比較喜歡他和紐約愛樂的合作 不論是貝多芬或是馬勒
11/20 17:53, 6F

11/20 19:48, , 7F
DG collector's edition 拆成三套的現在也有特價
11/20 19:48, 7F

11/20 19:49, , 8F
不過我個人是沒有特別喜歡他的馬勒... 是時候未到嗎XD
11/20 19:49, 8F

11/21 01:15, , 9F
你這輩子只打算買一套馬勒的話Sony那套很好。但你這
11/21 01:15, 9F

11/21 01:16, , 10F
輩子打算買十套以上馬勒的時候,後期那套就有代表性
11/21 01:16, 10F
文章代碼(AID): #1IYs_Duz (clmusic)
文章代碼(AID): #1IYs_Duz (cl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