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Volodos 的拉三

看板clmusic (古典音樂)作者 (洋蔥)時間12年前 (2013/12/12 18:12), 編輯推噓1(105)
留言6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最近在在圖書館發現那張Sony發行Volodos演奏的拉三的那張CD 乍聽之下還好,可是聽久了就覺得這張的樂團的部分錄的很軟,有氣無力 而且感覺全部都擠在一起,想請問聽過這張的板友是否也有類似的情況 不然我的系統就要調整一下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4.201.110

12/13 00:42, , 1F
他的拉二我很喜歡
12/13 00:42, 1F

12/13 18:16, , 2F
不會吧?這張錄音不錯啊
12/13 18:16, 2F

12/13 18:38, , 3F
我覺得除了鋼琴以外都錄得有點.......
12/13 18:38, 3F

12/13 22:50, , 4F
我倒覺得OK
12/13 22:50, 4F

12/13 23:30, , 5F
覺得ok,不過也沒有特別突出..
12/13 23:30, 5F

12/13 23:33, , 6F
+1 就算是鋼琴跟其他錄音比也算是偏軟...
12/13 23:33, 6F
文章代碼(AID): #1IgOlnWx (clmusic)
文章代碼(AID): #1IgOlnWx (clmusic)